創作內容

1 GP

【神官物語】血的印記

作者:小哈哈│2021-10-20 01:11:30│巴幣:1,000│人氣:139
自古以來人們都會與人締結各種契約,在羊皮紙上的黑色墨水寫成的契約,又或者與魔法使締結的魔法誓約,這些都是與他人產生連結的一種作法。

有人會與商人締結契約,以獲取報酬,有人會向君王立下誓約,也有人會選擇與巫師或者魔法師締結契約,因每個人的目的不同而締結各式各樣的契約或者立下誓約。

克魯人會為了取得強大的魔法符文而與魔物締結契約,卡娜莉亞的背上就有一個力量符文。

通常克魯人身上的魔法符文是可以靠修練取得,但是有一種更快的方式就是與魔物締結契約,只要契約還在成立的狀態那個符文就不會消失,就會一直在身上。



在北方的森林深處有一個通往地下的洞穴,這是克魯人的禁地,沒有經過允許是不能隨意靠近的地方,當然克魯的國王並沒有明確的規定說那裏不可以去,那裏也沒有任何的守衛之類的東西在那。

洞口附近充滿著各種兇猛的魔物,光是要走到洞口就非常的不簡單了,因此沒有太多的克魯人會隨意靠近那個地方。

雖然說是禁地,但是克魯人傳說其實那個洞穴的深處住著一條龍在裡面,龍對於世人來說是非常強大的存在,龍的力量可以毀天滅地,甚至創造出新世界。

只要一個火焰的吐息,就可以把一座城堡給融化掉,只要一拍動翅膀就可以掀起風暴,他們的吼叫可以直接把生物的耳膜震破,祂們擁有著可以控制自然的力量,甚至有人說現在這個世界會是我們所看到的"這個"樣子也是那些龍族做的。



北方的森林裡傳來陣陣急促的呼吸聲,一群男人在樹林裡鬼吼鬼叫著,他們似乎正在追趕著什麼東西。

是獵物嗎? 也許

總而言之絕對不會是魔物,因為北方森林裡的魔物是追著人跑的而不是人追著它們跑,幾個人不斷的在樹林間穿梭。

很快的他們便有人抓住了逃跑中的獵物,但是並不是什麼鹿之類的獵物,那是一個克魯人,是一個克魯族的女孩,看起來有十七還十八歲,她被抓住後便被過肩摔了過去,接著她的胸口被狠狠地踩在地上。

「死婊子,還真會跑啊」

女孩的雙手馬上被這男人用一種會發光的繩子給綁了起來,她想掙脫那繩子便會電擊她的手腕,這讓她痛不欲生,女孩瘋狂的大吼大叫,但是這幾個人看起來似乎是南方人,聽不懂這女孩在講些什麼。

「追到啦,馬的該死,害我們這麼辛苦」

另一個人從右側小跑步趕了上來,一來便往女孩的肚子狠狠的踹了一腳。

「聽說克魯人很難生小孩,要不我們爽爽再帶她回去」

「你瘋了嗎?在這個一堆怪物的森林裡? 要不是這婊子我才不要進來這裡」

正當他們才剛說完話不遠處的樹叢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出來,他們倆馬上抽出了腰際上的長劍然後背靠在一起,接著開始慢慢地在原地轉圈子。

這是南方軍人常用的戰術,但是這是一種防禦戰術,他們最多四人最少兩人的把肩膀靠再一起,每個人看著不同的方向只要有敵人上前他們便馬上可以發現,且左右兩側的人視情況可以換手使用長劍或盾牌來幫忙被攻擊的同伴,有時候也會視情況突然分開接著再靠回去。

總而言之就是南方軍隊常使用的一種戰術。

但矮樹叢裡出來的不是什麼怪物,而是他們自己人,他一樣穿著南方軍隊的制服

「隊長說不要留活口,把這女孩殺了」

「這真可惜了呢,長得如此美麗,不好好幹一下枉費我冒著性命跑來北方」

另一個人把長劍靠再了離自己最近的樹上,然後開始把這女孩的衣服撕開,那女孩奮力的像隻蟲一樣往前爬行,卻又再被抓了回來,就這樣不斷的來回

「這克魯人一定很值錢,她身上沒有任何的刺青跟符文阿」

那軍人粗魯的把少女轉向正面然後把白皙的大腿給打開,撕開了衣服開始捏著她的乳房,就在那軍人開始用舌頭舔少女的時候,少女突然不掙扎了。

「怎麼啦?放棄啦,沒關係我會讓妳好好舒服舒服的」

那少女講了幾句克魯族的話,但是他因為聽不懂得關係並沒有理會她

「快點!要是真有怪物來我們都會死在這」

軍人開始也把自己的腰帶給解開,然後趴在少女身上,正準備開始的時候少女突然一口咬住了這軍人的耳朵並且扯了下來,這讓他痛苦的大叫,他想推開少女但是卻被少女反過來騎在背上,少女被綁住的雙手正巧成了無法解開的結就這樣勒住了軍人的喉嚨。

這個軍人原本想站起來甩開少女,但是因為褲子已經脫下來了反而成了他的絆腳石

「馬的!該死,快殺了她」

少女的雙眼一下子變成了綠色又變回藍色,讓另外一個軍人嚇傻在原地遲遲不動手,她用一種邪惡的表情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她似乎變成了什麼東西一樣。

好像不是人類了

正當少女抱著的軍人想拔出腰際的短刀時,少女狠狠的往他的喉嚨咬下了一塊肉,由於那是動脈所以鮮血猶如湧泉那般噴出來,接著她又用手中的魔法繩子靠在這個軍人的眼睛上。

因為這種繩子只要有受綁者發出劇烈的掙扎就會放電,是南方人常常會使用來綑綁奴隸用的一種魔法繩,而現在卻成了少女的最佳利器。

她先弄瞎了這個軍人然後用繩子勒住他,沒一下子這軍人便斷了氣

少女撿起了死去軍人手中的短刀後又再次往森林跑,剩下的兩人也跟著追了上去。

其中有一人的胸口放了一排的細針,他一邊跑一邊抽出細針往少女的方向丟去,那細針似乎被下了咒那般被丟出去之後突然好像不是針了那樣,竟然可以射穿樹幹然後才因為能量的消耗扎在後面那顆樹的樹幹上。

有些比較細的樹枝也因此被射斷。

少女因為雙手被綁住的關係非常難以跑步,眼看後面那兩個人就要追上自己了。

但是這種樹林裡別說遇到別的克魯人了,大概就只會愈到那些駭人的魔物而已,少女躲在了一個大石子後面開始用腳夾住短刀企圖割斷手上的繩子,但是這個繩子只是不斷的產生電擊讓她的雙手劇痛,並沒有被割開的跡象。

那兩個軍人追到了大石子前,其中一個軍人用食指畫了一個圓接著用手刀切自己的手掌,這是他們自己小隊設置的暗語,每個隊伍的暗語都不同。

意思是包抄然後把她的頭砍下來。


他們方才走過石頭,就被少女早就準備好在手裡的泥土灑了一臉,正當他在搓揉眼睛之際少女便用短刀把他的喉嚨給劃開了,另一邊的人看到便馬上抽出胸口的細針往少女身上丟。

但非常神奇的是那些細針竟然都只插在少女的身上,並沒有刺穿少女的肉體,這些針都沒用之後這個士兵也開始懷疑自己手中的長劍是否真的能夠斬斷這少女的頭顱。

因為他親眼見過好幾個拿著削鐵如泥的長劍的士兵往一個年邁的克魯人身上砍,結果是不但斬不下去長劍反而還斷掉,但是他現在似乎想什麼都沒用了。

他的視線突然往後看。

死前最後看到的東西並不是少女,而是一條龍,一條尾巴長著一把大刀身覆鱗片的紅龍,而這條紅龍並沒有一般人想像中的如此巨大,但是牠的身體猶如一頭棕熊那般。

也算巨大了。且是用四足站立


少女與這條來歷不明的紅龍對望,紅龍的嘴裡不斷冒著白色的煙霧,而少女動也不敢動,紅龍緩緩的一步一步向前,他用尾巴的長刀把士兵給刺了起來,就好像我們人類拿叉子在叉食物那樣。

就好像我們人類在吃食物那樣,紅龍也開始在啃食那個士兵。

少女才想要往後退一步紅龍便轉頭望向她,這條龍似乎會施展什麼這少女沒看過的魔法,少女頓時肌肉癱軟,但是她還是勉強的跪倒在地上。

紅龍一刀斬向少女,少女下意識的用手去擋。

少女在小時候常被父親教導,對方要是拿武器砍向自己絕對不可以在原地用手去擋,因為那只會害自己的手被斬下來,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少女什麼都沒注意到。

當她再次睜開眼時手中的魔法繩子已經被斬斷,紅龍把士兵的長劍丟到了少女的面前。

「好小子,讓我看看你有什麼本事」

少女的腦海突然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聲音,一開始她以為是眼前的紅龍在講話,但是這條龍似乎除了呼嚕嚕之外並沒有發出其他的聲音,紅龍兇惡的眼神讓少女的全身不斷的顫抖。


少女才剛拿起長劍紅龍便用尾巴拍了過來,少女連忙後退,她的髮尾被削掉了幾根,要是她原本的動作是往前走大概就會被砍成兩半。

「好啊,你這傢伙,要是妳能打掉我身上一片鱗片就算妳贏」

紅龍的尾巴在空中不斷的揮舞,牠尾巴的那把長劍看起來似乎不是什麼打輸人類而鑲上去的,看起來比較像牠原本就長那個樣子。

紅龍尾巴的長刀不斷著斬向少女,少女也只能看準時機閃躲又或者用手中的長劍抵擋,紅龍似乎不給她機會靠近自己。

這場打鬥其實打開始了幾秒鐘而已,但卻感覺好像過了快要一天那麼久,這是紅龍下得咒嗎還是說是自己的錯覺,少女已漸漸開始無力思考。

她開始覺得疲倦,也許接下來她的命運也會像眼前的這個南方士兵一樣被這條龍給啃食,她的父母在奇卡村殲滅戰時戰死,她親眼看見她的父親一個人手刃了好多南方士兵,她的母親也不遑多讓,但是最後母親被那群南方人用火球活活燒死,連個屍體都不剩只剩下灰燼而已。

其他人大部分都死狀悽慘,除了自己僥倖存活之外。


為什麼只剩我活著,真的好羞恥。

就在接下來的日子她老是想著這些事情,她能活著也全都多虧了壓在她身上的那些屍體,她被遠處炸飛的屍體壓在最底下,因此得以存活。

紅龍似乎真的想殺了她,它收起了尾巴的長刀一口吐息往少女噴去,熊熊火焰好像長了翅膀那樣快速的朝著她飛過來,少女跌坐在地上躲過了一劫,然後連滾帶爬的躲到石頭的另一邊。

「怎麼啦!膽小鬼!妳這懦夫,該死卻不死成的廢物!」

少女手中緊握著長劍不斷的顫抖,她已經不知道她是因為害怕而顫抖還是因為太過激動,還是說因為肌肉早就已經沒力了。

紅龍憤怒的咆嘯,用前爪毀壞了少女用來躲避的石子,紅龍一躍便跳到了少女的身旁。

紅龍的鼻孔還殘留著剛剛沒吐完的火焰,正當要一口咬向少女時。

牠赫然發現少女用長劍抵著自己的逆鱗,不管是少女本來就知道龍是有逆鱗而且還知道正確的位置,還是說她只是隨便就猜到了,這都不管,此時的紅龍好像失控了那般,牠殺了眼前這個人類,然後奴役她的靈魂永遠的折磨她。

但是少女比它更快了一步,她一劍刺進了鱗片的縫隙,想當然爾,長劍根本就刺不進去龍的鱗片中反而斷成了兩半,紅龍一掌把少女拍開。

少女被打飛了數公尺遠,由於力道過強估計是活不瞭了。

紅龍緩緩地朝著少女走了過去,少女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她的氣息非常的薄弱,紅龍粗魯的把少女的翻了過去,伸出了自己前腳的爪子抵住了少女的肩胛骨。

「很少人看到了龍還不會想跑的,就算是克魯人也是,看在妳勇氣可嘉,就給你一個獎勵」

紅龍的爪子刺進了少女的身體接著也刺了自己的腳掌,流出了大量的鮮血,龍的鮮血覆蓋了少女的身軀,紅龍便用爪子在少女的背上刻了一個符文,這是一個力量符文。

「再會了可悲的人類」

紅龍朝著周圍噴吐了火焰,趕跑了那些想靠近的魔物,便振翅飛走了留下少女一人在原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4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小說||符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迷羊M
厲害

10-20 01:30

小哈哈
謝謝10-20 16:31
カc〃òᴗóノン
看到預覽圖的魔獵紅黑龍就進來了

10-20 03:09

小哈哈
抱歉,我想說放個示意圖10-20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官物語】奇卡村的覆滅... 後一篇:【神官物語】沙漠插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