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PE】CPE初次參加心得

作者:懶洋洋的豪豬│2021-10-19 23:09:34│巴幣:0│人氣:321
今年寒假時之前就想要報名了,但不知為何把它遺忘到暑假後才想起來,這次剛好跟段考撞到,所以我一考完就搭車去考場(附近的大學不給校外生報,所以我報了車程一小時左右的大同大學)。

題目是全英文,但有字典所以還可以,不過看測資跟輸入輸出的部分單字就能通靈出大部分了),我預計是拿三題拚四題,最後完成了三題難度最低的題目(最後成績為167名 8%)。

題目內容(身為英文苦手,有錯請務必糾正,謝謝)
第一題:計算分數的加總找出最大的那一項。
第二題:將字串的字元往左移兩格(鍵盤上的,例如kt''[r r[Y'G是hello world,然後我忘記getline又拖延了一些時間)。
第三題:計算兩架飛機哪台先抵達終點及平均飛行時間。(我卡這題超久,忘記可以用輾轉相除法)
第四題:一個含式zero(x)代表x!從個位數開始總共連續出現幾個零,給定範圍L~H,算出zero(x)其中有幾個不同的答案(如1~10有0、1、2三種答案,輸出3),範圍為0<L<=H<9*10^18。(寫到這題時剩下30多分鐘,最後想出一個方法,超時結束這次檢定)。

心得
這次成績有到我的預期,但是覺得可以再更好,這次檢定我沒有準備,如果能複習一些基本語法跟演算法說不定就有足夠的時間解出第四題。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在考場遇到跟我同名同性的人,而且座位剛好在對角,剛好看到對方走過來也發現有兩個同名的,就寒喧了幾句。

這次很短,簡單分享一下,我知道我考得不算好,希望下次發文時能更進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4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nk920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CS】202109... 後一篇:【LeetCode】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