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女×忍×忍外×日安=2046】超次元大冒險 ( 第 8 話 )

瞇眼喵太郎 | 2021-10-19 19:02:10 | 巴幣 1164 | 人氣 267


【點我】 ̄ω ̄
    =▽=
    =ω=
    >▽<
    >ω<

  2046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中午 12 點 36 分,市民大道三段與八德路二段交叉口高架橋下,老忍判斷假如情況緊急 打電話反而會讓日安等人被殭屍發現而遲遲不肯撥號,於是從北門戰到善導寺,邊找邊一路殺到這來。此處已經有人帶著一大隊穿著烏青色衣服的武術集團漸漸圍起封鎖線阻擋屍群,並且開始圍剿消滅。領頭的人一頭灰髮、身着黑色衣褲、持一把長劍,身先士卒把那些腐爛的臭臉斬開!而眼前有個像是天坑的傾斜大地洞通往地下,雖然沒有任何人、屍、物進出,但它還是散發陣陣不祥氣息,像是地底有個足以毀滅星球的災厄,正蠢蠢欲動 準備傾巢而出。

  老忍衝到灰髮黑衣壯士的身邊剁掉一隻衰鬼:『陳兄。』
他看了老忍全身斑斑血跡道:『龜山兄!你受傷了?』
『這不要緊;除了善導寺以外 殭屍還會從那個地洞出來是嗎?』
『幾乎沒有了,根據回報,那個地洞裏有異形病毒,現在沒有人可以感染所以不會再增加殭屍,但下面也許還有巢穴.......』
『有巢穴...不清掉不行啊... 』說著老忍對洞穴方向使出空中突進斬首,一次撞斷一整排衰洨臉。
『龜山兄,不要勉強啊,星守戰士(ほしもり)已經來了,交給她解決吧。』
『那在下一併幫手。』
『龜山兄!』

同一時間,與日安等人不同方向的另一邊捷運備用管道地底,一個身穿水手服、繫著紅色領巾的國中一年級學生,持著折開衝鋒鎗托的貝瑞塔 M93R 手鎗,漫步於地底世界。

『 { 日文 } 臭異形⋯居然挑羅勃特跟陸戰隊他們不在臺灣的時候冒出來;⋯』她對著戰況通訊發出慵懶的聲音道:『OO老師,請問還有多遠?』
OO老師 ( 讀者所扮演的角色,OO請隨意代入自己喜歡的名字 ) 溫柔的聲音從戰況通訊中傳出:『 { 日文 } 從探測機傳回來的多維影像資訊顯示,就在前方五百公尺處!可是中間的路途非常曲折,而且還遍佈了不少怪物!小櫻,雖然終於有機會能夠再度來臺,但我還是覺得妳一個人......』
身在臺灣廢棄坑道的藤宮櫻說道:『 { 日文 } 老師請不用耽心,過年期間就只有國一組三人留守,連昨天有在學校的美紗希學姊都被理事長派去隼之里送貨了,臺灣就由 俺(わし) 來處理吧,另外兩個點就交給日向和莎朵霓。』
遠在日本司令室的OO老師歎道:『 { 日文 } 竟然同時來三個異形警報,而且除了日本本土之外,一個在臺灣、一個還遠在阿富汗...而且連她們兩個都是單獨前往⋯⋯』
小櫻:『 { 日文 } 她們不是有御劍老師和八雲老師導航嗎?既然如此就算只有一個人負責一個地方也不須耽心;俺現在開始前進,周遭就麻煩老師幫忙注意了。』
『 { 日文 } 好的!...』OO老師話音剛落,小櫻面前就竄出一隻強壯的暴走殭屍,像是聞到蘿莉的氣味而發狂一般 鬼吼鬼叫衝過來!
『 { 日文 } 召喚:「朱櫻 ( ケラスス ) 」!』判斷這隻「健全」的殭屍肌肉量那麼多,與其浪費一堆手鎗子彈不如一發爆殺,小櫻從神樹峰女子學園召喚自己的星光武具-------一把彈巢可裝入 7 發炸裂彈的轉輪型榴彈發射器!然後毫不猶豫就開了一炮給牠死!!暴走殭被炸爛後,小櫻便進入迷宮,開始曲折宛轉的冒險。

遊戲資訊:
請各位OO老師幫助小櫻突破難關抵達巢穴吧 !
小櫻持有膛內 20+1 發的手鎗與 6 發炸裂榴彈的銃炮
消滅一隻敵怪需耗掉 3 發手鎗子彈或 1 發榴彈
{ 手鎗子彈場上配置為「彈」,榴彈無配置!}
 而小櫻只要受到一次攻擊便會 Game Over !!

配樂:












在OO老師的領航下,小櫻終於穿越迷宮,抵達一大片空地,眼前空間地上有一顆又一顆一公尺高、不知是軟是硬的黑色卵蛋,每一具怪蛋的頂端都有形狀相當猥褻的緊閉裂口。
『召還 ( しょう かん ):M九三R ( エム きゅう さん アール );』小櫻先是舉起手,把衝鋒手鎗變不見送回虛空,然後對眼前喃喃道:『異形卵 ( Alien Egg ) ...... 』
OO老師看著眼前的電腦螢幕:『 { 日文 } 南派少林發給神樹峰的情報正確,這裏有一個巢穴。... 』
『 { 日文 } 不,不對。』
『 { 日文 } 咦 ?? 』
小櫻提著銃炮分析道:『 { 日文 } 沒有發現女王,而且...如果說這些蛋是女王生下來的,那一排蛋與一排蛋彼此之間應該會交錯排列,好在這一個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產量,像是蜂巢那樣;可是這邊的每一個異形卵,都是趨近正方矩陣排列的!而且每顆蛋的距離還寬到能夠讓兩個成年男子通過!』
『!!!』OO老師驚道:『 { 日文 } 也就是說!?!』
『 { 日文 } 這些蛋是有人刻意放在這的。』
『 { 日文 } 甚麼!?怎麼會?!?是甚麼樣的人會做這樣的事情!?!?如果說這些蛋孕育出異形對他們一點好處都沒有哇!?!?』
『 { 日文 } 俺倒是想到了一個可能性,一個近半年來從臺灣崛起、目的只有破壞與毀滅的陣營....!』小櫻沉聲道。
『 { 日文 } !?!使徒教!?!?』OO老師驚呼。
『 { 日文 } 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連星守戰士都來啦!!』小櫻聞聲,擡頭看向一個高處,有兩個消瘦不過肌肉非常精實的男子站在那,一人雙手前臂裝著各兩排羽毛似的刀刃、一人左手配置盾牌右手持中式的南瓜錘。
OO老師驚道:『 { 日文 } 有埋伏!?』
小櫻對空問道:『 { 日文 } 敢問兩位何方神聖?』
兩人落到小櫻眼前,雙手羽毛的那人自豪笑道:『 { 日文 } 既然妳誠心誠意發問了 !! 』
另一人:『 { 日文 } 那我們就好心好意告訴妳吧 !! 』
『 { 日文 } 我叫 迅雷丸 ( じん らい まる ) !! 』
『 { 日文 } 我叫 神風丸 ( しん ぷう まる ) !! 』
兩人同聲:『 { 日文 }「我們要在這把異形跟殭屍擴散出去,讓全臺灣陷入壞滅」!!』
OO老師:『 { 日文 } 這未免太蠢了吧!?你們知不知道這種危險生物如果大量繁衍... ! ..... 』
『 { 日文 } 老師算了,對「使徒」是說不通的。』小櫻輕聲阻止自己的領航員,然後對著敵兵:『呵,看到你們兩個,俺倒是可以不必費心再開「圓」防護了,因為這裏沒有異形病毒在飄,只有還沒開始活化的蛋,殭屍則是你們用一個咬一個的方式增殖出來的!』
『!?』OO老師:『 { 日文 } 居然用這麼不人道的手段...!!......』
神風丸狂笑:『 { 日文 } 現在說甚麼都太遲了!覺悟吧!我們要把妳的手腳都弄斷!當作是異形的寄生體!』
小櫻慢條斯理吐槽:『 { 日文 }「覺悟吧」應該是俺這邊的臺詞才對....』
迅雷丸也跟著發笑:『 { 日文 } 星守戰士的肉體可以孕育出多強的異形呢... 搞不好還能誕生女王呢!』
『 { 日文 } 兩個男人欺負一個女生未免也太難看了,』老忍從小櫻來時的方向出現,拔出武士刀對著風雷二人:『影刃流忍者在此為星守戰士助陣。』
小櫻:『 { 日文 } 影刃流的...』
OO老師:『 { 日文 }...忍者,太好了!跟上次最終戰的時候一樣!』
迅雷丸看向血跡斑斑的老忍不屑道:『 { 日文 } 老傢伙... 骨頭都快散了還來裝年輕?』
神風丸冷笑:『 { 日文 } 這把老骨頭來幾隻都一樣!受死吧!』
『 { 日文 } 該死的.. 是你們!變身.星衣芙蘿菈 ( せいいフローラ ) !! 』小櫻兩手側提銃炮在右,全身閃耀櫻花色光芒,氣勁收束後,古典少女展現出來的,是淡褐色 戰鬥裝!!


老忍:『 { 日文 } 了不起。』
OO老師:『 { 日文 } 小櫻 ! 一定要小心啊 !! 』
小櫻:『 { 日文 } 知道!來吧 臭使徒!!』



待續




創作回應

Mizuka
這一話的內容真是豐富,有射擊遊戲+迷宮闖關的Fu
2021-10-19 20:25:00
瞇眼喵太郎
因為讀者妳(OO老師)要幫小櫻導航呀 \~w~/
2021-10-20 08:18:37
我只是隻路過的歐亞鴝
我這篇怎麼沒留到
2021-10-20 06:12:17
瞇眼喵太郎
妳還有前兩篇沒留到 >w<
2021-10-20 08:17:34
我只是隻路過的歐亞鴝
真的假的
2021-10-20 08:22:13
瞇眼喵太郎
煎的 XD
2021-10-22 17:16:39
千緒
還畫ㄌ迷宮耶
太有心
2021-10-21 19:16:08
瞇眼喵太郎
有請 [ 千緒老師 ] 領航小櫻突破迷宮 !! ˋwˊ
2021-10-22 17:16:27
大漠倉鼠
好酷的迷宮!
2023-11-22 09:10:08
瞇眼喵太郎
感謝肯定!
2023-11-24 08:24: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