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Old Pal酒館】Episode 4

作者:小碧│2021-10-16 19:29:09│巴幣:0│人氣:44

        亞瑟:歡迎……阿爾托莉亞?
        亞瑟:嚇了我一跳,沒想到妳會來這裡。
        阿爾托莉亞:是Master命我來這視察的。
        阿爾托莉亞:(雖然我沒什麼興趣。)

        亞瑟:既然阿爾托莉亞都大駕光臨了,看來今天得提早打烊,新裝潢的第一天就讓妳包場好了。
        阿爾托莉亞(下馬):……

        亞瑟:難得我們聚在一起,就使用我珍藏的酒杯共酌如何?
        阿爾托莉亞:無妨。
        亞瑟:有什麼想喝的嗎?
        阿爾托莉亞:你決定就好,既然你也身為一名王者想必能夠端得出上得了檯面的酒。

        亞瑟:我知道了,那麼請容我為妳獻上陳年蘭姆酒中堪稱得上絕品的外交官12年蘭姆酒。
        亞瑟:這款喝起來的風味高雅,雖然烈了點,對妳這樣成熟的女性而言是非常相襯的。
        阿爾托莉亞:敢這樣當面以女性稱呼我的人恐怕也只有你了。
        亞瑟:妳是指高文他們吧?畢竟他們是以臣子的身分服侍在妳底下的,對妳抱持的只有滿滿的尊敬,以他們的立場來講將妳作為一名女性來對待才是最失禮的。
        阿爾托莉亞:這一點你我都相同。

        亞瑟:請用。
        阿爾托莉亞(表情毫無變化):……
        阿爾托莉亞(巡視店內一圈):只有這樣嗎?
        亞瑟:是?
        阿爾托莉亞:你對於客人的待客之道只有這樣嗎?「亞瑟王」。
        阿爾托莉亞:不拿出一點東西嚐嚐嗎?
        亞瑟:(啊原來如此,真是可愛的人。)
        亞瑟:馬上為妳準備。

        阿爾托莉亞:這是?
        亞瑟:這是糖葫蘆,一種小點心,不是什麼正式的食物,但我想妳會喜歡。
        阿爾托莉亞(拿起來咬了一顆):……真甜。
        亞瑟(覷著對方微紅的雙頰以及不斷舔食的動作):妳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呢。
        阿爾托莉亞:唔,是你的錯覺。

        阿爾托莉亞:今天很感謝你的宴客,我回去會向Master稟報你沒有浪費一分一毫的資金。

        阿爾托莉亞:(話說回來,這裡有那男人的氣味,先前聽到傳聞這裡的景色會不斷變換的事並非空穴來風,看來是真的了。)
        阿爾托莉亞:(再怎麼樣那個男人也絕不會對「我們」造成什麼危害,只是……在製造麻煩這點上那個男人也是個佼佼者。)


        之前就很在意FGO的設定是阿爾托莉亞因為手握聖槍的緣故身體才有了這樣飛躍性的成長,不曉得讓舊劍拿起會怎麼樣?
        ↑雖然我腦中只閃過會變成高文大猩猩的樣子ʕ੭ु´ `ʔ੭ु⁾⁾

        途中拍到一半補光燈沒電了,所以只有前幾張的色調較美。

        然後我要再次讚賞白槍王黏土人做得真的超好!
        在這次拍攝之前有想過可能無法坐在吧檯椅上須使用支架,想不到居然可以坐好,多虧了那披風和超級靈活可動性很棒的雙腳得以成功!!(っ・ω・)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2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ld Pal酒館】E... 後一篇:【Old Pal酒館】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