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頹廢假日】國慶連假出遊、阿婆灣跑山札記

作者:包皮水餃—齁伊模式│2021-10-13 21:47:08│巴幣:14│人氣:199
哈囉我是包餃,最近課超級滿,好不容易ㄍㄧㄥ到國慶連假,當然是要出去玩吧。
於是跑山群組就開始揪了跑阿婆灣,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跑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阿婆灣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也不太塞車,當天上去的時候人滿多的,車山車海。


除了車子很多以外,當天的追焦手也很多,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領過追焦照了,結果當天運氣很好,拿到了好幾張追焦照,還有一張上了追焦封面,咖咖醺醺。


度,第一天照片比較少,畢竟是純跑山,也沒什麼好拍ㄉ,第二天去台平雲梯比較多,畢竟是當死觀光客麻hehe。

第二天一開始出發就遇到迷路,三個人在超級鄉間小路迷航,他們怎麼會想要讓超級路痴帶路哩(我),後來決定繞到164走大條路才找到路上去...

一上山沒多久就遇到了國家風景區牌!我的國家風景區照又+1了,送拉,BTW拍完照上去後馬上遇到塞車,超級塞...


塞了大概五分鐘才開始動,胯下的引擎也開始發出陣陣熱浪...(OS:幹我不是騎單缸車嗎...怎麼還這麼燙...)

約莫20分鐘,慢慢地上到頂後,終於看到太平雲梯了!景色是真的還不錯啦,不過進去要買票,學生票大概80元,算是還中規中矩的價格。


真的有料耶,基本上太平雲梯我覺得可以去,不過我大概也只會去這一次XD,不要學我國定假日去,超級塞...

基本上大概就這樣!我4包餃,我們下次見,姆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0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好帥好帥

10-13 21:57

包皮水餃—齁伊模式
車帥人不帥(˘•ω•˘)10-13 21:58
胡椒
姆咪

10-13 23:33

包皮水餃—齁伊模式
咪咪10-13 23:35
十六郎說的對
公,我要當你的後座

10-13 23:49

包皮水餃—齁伊模式
學長…10-14 13:23
Loading 載入中
我直接晚上去 不過橋的

10-14 13:25

包皮水餃—齁伊模式
不過橋沒fu 10-14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hitekane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遊】梅山口天池心得... 後一篇:【遊記】阿里山探店—森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