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卷三二章:新的鍛鍊方式(完)

歷史謎團 | 2021-10-13 19:48:45 | 巴幣 2026 | 人氣 493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感謝各位讀者支持。
最近有收到好幾千的巴幣,非常感謝。我有注意到喔QQ!!!
本篇有五千多字 稍多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奇幻輕小】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
卷三二章:新的鍛鍊方式(完)

***


二十分鐘後,女騎士們全換上獸族女性的高衩活動裝回到場上。

儘管〈踢球〉這個遊戲本身沒有人數限制,但為了保持秩序和公平起見,我將兩隊的人數訂為三十人,其餘的成員為補充選手。

此時此刻,勿忘草女騎士與獸族戰士面對面排排站著,氣勢絲毫不輸給我的同胞。

「不愧是訓練有素的勿忘草騎士團,每一位成員的體態都頗健康呢。」我讚嘆道。

在服裝的襯托下,她們修長的手臂、大腿以及健美結實的身形全都一覽無遺,尤其又當雪白的肌膚抹抹上橄欖油後,渾身上下每一處都多了一層光澤,更加凸顯了身體的曲線,似乎比單純露出毛髮的女性獸族還要性感,實在叫人臉紅心跳。

臉紅心跳?等一等,我才不會對人類的胴體臉紅心跳嘞!

「你到底在看哪裡啊!」

「痛!」

奧絲雅握拳輕敲我的腦袋。

「你幹嘛打我?」我瞪向她。

「別用一副色瞇瞇的表情看我的團員。」她沒好氣道。

「我哪有!」

「有就是有。」

「好,那我盯著妳看總行了吧?我盯~~~~~~」

「很、很煩耶,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

「妳真的好難應付喔。」我發自內心這麼說。

「誰叫妳的女僕逼著我穿這件超暴露的衣服,害我渾身都感到不對勁。」奧絲雅碎念道。

「可是這件套裝效果群拔耶,我發覺獸族同胞對妳多了一份......嗯,熟悉感?假如其他女騎士能和他們比上一場勢均力敵的競賽,他們肯定會對妳們所有人刮目相看。」

「這種大雜燴比賽真的能夠進行順利嗎?」奧絲雅眉頭一皺。

「放心啦,剛才我已經向雙方宣布規則,並且再三強調不能發生群毆事件。」

「希望如此。」

「如果妳這麼擔心的話,妳也一起下去玩嘛。」我提議道。

「我嗎?」她愣了一下。

「對呀,我還會親自替妳抹油喔。」

「你說什麼!」

「通常為了公平起見,〈油脂摔跤〉的摔跤手們會互相幫助對方身上塗抹橄欖油。妳是我的母獅,叫其他獸族男性來這麼做有點怪怪的,所以當然是由我來抹囉!」

「用手......嗎?」

「對呀,首先以裝有橄欖油的長嘴壺朝身體淋下去,接著用手掌均勻塗抹至身上每一根毛髮。要試試看嗎?」我向奧絲雅攤開手掌,露出手上的一對肉球。

「我不要。」她馬上就拒絕了。「給人摸身體什麼的,難道不會很害羞嗎?」

「害羞?不會吧,頂多就跟梳理毛髮一樣——啊,以人類來說是皮膚吧?抹油......肌膚......」

我不禁稍微在腦海中想像了一下,用自己的手掌中的肉球撫摸奧絲雅的胴體,她那緊緻滑嫩的肌膚究竟會是什麼樣的觸感呢......欸,等等,為什麼我會開始在意起這種問題?無毛的人類皮膚光溜溜,明明應該很噁心才對吧!

「殿下,兩支隊伍都準備好了。」吉莎冰冷的嗓音突然竄入我耳中。

「什、啥!」我瞬間回過神來。

糟糕,我剛剛居然恍神了。

而且我突然有種想尿尿的感覺,該不會是太緊張的緣故?我記得早上沒喝多少奶茶啊......

「殿下,您〈前面的尾巴〉快翹起來了喔。」

「才、我的尾巴才沒有翹起來嘞,快點開始比賽啦!」

「明白,就由我來代替殿下宣布舉行本地第一場〈油脂摔跤踢球競賽〉吧。」

「真是個亂七八糟的名字呢。」

「您的思想也亂七八糟的。」

「啥?」

還沒來得及搞清楚吉莎的意思,場上已經傳來人類和獸族的吆喝聲。

***

「各位準備,比賽正式開始!」吉莎高喊。

首先開球的是女騎士隊伍,其中又以雙胞胎姊妹克拉拉與芭芭拉最為活躍。

當其他同伴還在因穿上高衩裝而跟羞恥心拔河的時候,她們兩個早就拋下扭扭捏捏的態度,毫不猶豫地帶球衝鋒陷陣。

「閃開!閃開!閃開!」

「這場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克拉拉腳下踩著一雙皮革鞋,以俐落的身手、矯健的動作踢球穿過場上。儘管有好幾名獸族戰士紛紛試圖阻攔,克拉拉卻能在即將衝入他們懷前帶球接上一個小轉身,成功帶球閃過迎面而來的獸族戰士。

忽然間,克拉拉前方出現一面牆——由五名獸族戰士組成的銅牆鐵壁,完全阻擋住她的去路。

「芭芭拉,交給妳囉!」

克拉拉右腿輕輕一擺,迅速將球敲向空中。完美的拋物線吸引住防守方的目光,最終只能眼巴巴地望著那顆球精準落入位於場邊另一側的芭芭拉手中。後者立刻抱著球拔腿向前衝刺,不僅繞過獸族隊伍的防禦陣勢,還瞬間縮短與得分線之間的距離。

「好厲害。」我說。

「這兩個女孩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場〈踢球〉比賽。」奧絲雅苦笑道。

在獸族戰士們還沒搞清楚狀況之前,勿忘草騎士團便率先贏得第一局。

「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

克拉拉與芭芭拉異口同聲。

其餘的女騎士見狀後也群起歡呼,大大提升她們的士氣。

「看來對獸族戰士這會是一場苦戰呢。」我心想。

第二局仍然由女騎士佔了上風。

尤其克拉拉與芭芭拉展現出驚人的默契,她們只要使出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能夠理解彼此的想法。無論是帶球或傳球都準確無比,任何防線彷彿都守不住這對行動敏捷的雙胞胎。

很快地,克拉拉抱著球跳過得分線,再度替勿忘草騎士團拿下第二局。

「殿下您看,努比恩將軍好像一點都不著急。」

經奧絲雅提醒,我才發現努比恩自始自終站在原地,一雙銳眼觀察著雙胞胎的一舉一動。

「怎麼啦?黑貓咪,怎麼從剛才就呆呆地發愣啊。」克拉拉居然還上前挑釁他!

「是不是被我和姊姊高超的技巧嚇得說不出話來啦?喵哈哈哈哈哈!」芭芭拉竟當場大笑起來。

努比恩似乎一點都不生氣,他沉穩的點了點頭後開口說道:「我知道了。」

「啥?」「什麼鬼?」

這名獅族將軍舉起粗壯的臂膀揮了揮,示意開始第三局比賽。

「可惡,看我和芭芭拉徹底擊敗你們,讓野獸人拜倒在我們的石榴裙下。」

「沒錯沒錯,拜倒啦拜倒!」

她們兩個也囂張過頭了吧?

更令人吃驚的是努比恩將軍竟然表現得一如往常般冷靜,好像早就習慣了這種場面!

他確實是一名外表冷酷,性格沉穩的軍事將領,甚至給人不太好相處的印象。只不過他同時也是個以身為獸族為至高榮譽的孤高戰士,我不認為他會輕易吞下雌性人類的嘲諷。

除非......

「好厲害!」奧絲雅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目光回到比賽場地,只見努比恩將軍正抱著球急速奔馳著。明明擁有一副龐然身軀,他奔跑的速度卻快得不可思議,渾身散發的氣魄更是叫人退避三捨。每當他厚實硬挺的肉掌踏上地面時,好似都能感受到沉重的震盪。

「別以為自己過得去啊!」

「只要我們姊妹倆合作,沒有誰能通過!」

克拉拉與芭芭拉從兩旁衝過來阻擋努比恩,位於她們左右肩膀上方的辮子激烈搖擺著,看得我真想抓一把。

「奧絲雅,下次妳能不能像吉莎一樣,把頭髮綁成一束馬尾呀?」

「為什麼我偏偏得和那女僕同個髮型?」

「因為我可以抓著玩......沒、算了啦。」

我覺得自己太孩子氣了,所以閉上嘴重新將注意力放在比賽上頭。

儘管被兩名女騎士包圍,努比恩仍以從容不迫的態度正面迎戰。雙胞胎試圖抓住他的毛髮,卻因為雙方都塗滿橄欖油的關係完全無法施力。相反的,努比恩僅僅是轉了一個身就讓她們倆同時失去平衡,雙雙摔倒在地,仰面朝天、雙肩著地,簡直堪稱完美的油脂摔跤技。

「太厲害啦,努比恩將軍。」

「不愧是過去曾五連霸權帝國摔跤比賽的冠軍!」

這回場上揚起獸族此起彼落的歡呼,也一併帶起了他們的士氣。

「這傢伙也太油了吧?」

「好難使力.....不對,根本就使不上力氣呀!」

「被翻過去了喵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無論有多少名女騎士上前阻擋,努比恩都施展出高超的技巧將對方甩在地上。至於那些從未玩過〈油脂摔跤〉的女騎士,在不習慣這種滑溜溜的情況下,完全就像是徒手在爛泥中抓鰻魚那樣的無能為力。

努比恩很快便抱球達陣,嚴肅的面容始終沒有一絲變化。

「第三局,獸族勝利!」吉莎宣布。

看來這場比賽,誰勝誰負還很難說啊。

***

這場競賽從天明比到天黑,勿忘草騎士團與獸族兩隊人馬連候補員都全派上了,依舊沒有分出明顯的勝負。

說實話,這場競賽的時間遠超乎我的想像,但是雙方的鬥志完全是不減反增!

女騎士固然在踢球、傳球之間很有一套,運用精準的球技掌控比賽。另一方面,獸族也懂得使出各種摔跤技巧保護球,或者奪走對手手中的球。

無論是誰都沒辦法完全支配這個運動。

女騎士們各個汗流浹背,她們撥開額前被汗水弄濕的頭髮,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這場比賽大量消耗了她們的體力,汗津津的身軀看起來油亮無比。

獸族戰士們同樣沒好到哪去,全都渾身發熱得連舌頭都完全吐出來喘氣著。其中幾人更是連挨了好幾下衝撞與鏟球,早已摔的渾身痠痛、鼻青臉腫,只能強制換下場去休息。

直到最後,場上只剩下幾名球員依然頑強的站著——其中包括雙胞胎和努比恩。

「現在幾比幾了,吉莎?」我問道。

「女騎士:19勝、獸族:19勝」吉莎回答。

「居然平手.....雖然雙方的鬥志還沒完全消失,不過繼續比的話大家要累死了。再過一分鐘如果還沒有一方得分的話,這場比賽就算平手吧。」

「您說得是。」

「奧絲雅,妳覺得呢?」我轉頭看向奧絲雅。

「我也認為這樣硬撐下去會有人受傷,就這麼辦吧。」她回答。

「好,就這麼辦吧!」我起身到台前,大聲宣佈:「各位勇士們,距離比賽結束還有最後一分鐘,請各位把握拿下決勝一局的機會!」

「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大家明顯已經精疲力盡了,仍發出了足以震天的喊聲。

但我內心仍然有一絲擔憂......

「勿忘草女騎士團的團員們......會不會感到不愉快呢?」

「放心吧,殿下。」奧絲雅一邊說,一邊露出淺淺的微笑。「她們看起來都非常享受這場新奇的活動。在早已熟練的〈踢球〉遊戲中重新學習另一種全新運動,並且試圖克服它帶來的挑戰......至少在我這名團長眼中看來,團員們都玩得挺盡興的,也暫時忘了先前的煩躁。」

「既然奧絲雅這麼說,那我就放心了。」我由衷地說道。

「這都是因為您提出了個很棒的點子,殿下。」

「嘿嘿,謝謝誇獎。其實奧絲雅也幫了個大忙呀!」

「我嗎?」

「因為妳願意穿上這套衣服嘛。」我說:「這不僅讓女騎士們願意換上同樣一套服裝,也使其他獸族對妳們產生更親近且熟悉的感覺。」

「誰叫我是妳的母獅——咳咳,勿忘草團員們的榜樣,我只好勉為其難照做了。」

「幹嘛改口?我都聽見了喔。」

「你聽錯了!」

「不可能,我的獅耳很靈的。」我靠近奧絲雅:「妳再講一次給我聽嘛。我們倆都蹭蹭過了,不需要感到害羞啦。」

「不要。還有,別講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

「拜託。」

「少用那一雙水汪大眼盯著我,同樣一招行不通的。」

「拜託拜託。」

「居然連尾巴都搖得那麼厲害!總之,要消除掉女騎士和獸族之間的隔閡,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喲!聽清楚了嗎?」

奧絲雅轉移話題的技巧實在不怎麼高明......

就在此刻,場上忽然揚起一陣驚呼。

「殿下你看,努比恩將軍又跟克拉拉和芭芭拉對上了!」

放眼望去,克拉拉和芭芭拉不知第幾次挑戰努比恩。也許這對雙胞胎特別擅長運動吧?她們沒有像第一次交手時輕易被對方甩開。這回她們反而將努比恩抓得緊緊的,絲毫沒有讓步的打算。

「最後......一擊!」

「上啊!」

砰地一聲,他們三人——更精確地說是一獅兩人——正好跌在一團,動彈不得。

與此同時,吉莎大聲宣布:「一分鐘倒數完畢,停止比賽!」

我走下觀禮台,來到他們身旁。

「無須起身行禮,將軍。」我看著被按倒在地上的獅族將軍,嘴角忍不住上揚。

「絕對......不會......再讓你得分了......」克拉拉說。

「黑貓咪......你就......死心吧......」芭芭拉道。

任誰都看得出來這對雙胞胎的體力到了極限,而努比恩將軍也好不到哪裡去。

「呼、呼嗚、妳們兩個真的很......纏人,就跟以前一樣。.」努比恩邊說邊呼出異常沉重的喘息。

我從沒見過他累成這副德性,差點噴笑出來。

「哇哈哈哈哈,努比恩也跟過去沒變多少嘛。仍然是個嚴肅到爆的大貓咪。」克拉拉倒是笑得很開懷。

「雖然我們現在長大了,但是再看到你還是好大一隻喔。」芭芭拉邊說還邊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這對雙胞胎恣意地在努比恩身上蹭來蹭去,也不見後者有任何憤怒或一絲不耐煩;這幅奇異的景象看得場上的其他女騎士和獸族戰士全傻了眼。

「克拉拉、芭芭拉,妳......妳們認識這隻野獸人嗎?」

「將軍大人,您怎能忍受這兩個雌性人類對您胡來?」

雙方一口同聲問道。

「因為他們幾個很早就認識彼此,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喔!」我答道。

眾人聽聞後陷入一陣短暫的沉默。

緊接著——

「咦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震耳欲聾的驚叫聲響徹全場。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大家繼續閱讀。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部作品

非常感謝。

創作回應

鴞吉
A:總而言之,這是一門多人互動,彼此身體塗滿潤滑油,用道具和身體彼此摟抱、磨蹭的養眼遊戲,簡稱「多人互搞」對吧?

B:為什麼我感覺你每個細節都有提到,但是串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
2021-10-13 22:06:23
歷史謎團
不可以瑟瑟!!!!
2021-10-24 19:28:34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果然體育競技是促進和平交流的一環呀

話說雙胞胎跟將軍事怎麼認識的?看她們嚕貓嚕得多熟練(欸

還有

不可以瑟瑟!!(指獅醬
2021-10-14 13:37:35
歷史謎團
上一篇有講喔 相識的原由
2021-10-14 13:52:03
歷史謎團
不可以澀澀XDDD感覺可以出個獅醬版梗圖
2021-10-14 13:52:30
與狂三廝殺的昴
「少用那一雙水汪大眼盯著我,同樣一招行不通的。」 男主使用了賣萌 效果顯著!
2022-08-19 22:32:39
歷史謎團
終於學會了說服傲嬌雅的技巧啦!
2022-08-19 22:44: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