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蚩尤

作者:雙面之楓│2021-10-12 03:11:04│巴幣:0│人氣:40
真希望有人可以發個意見


【真名】:蚩尤
【職階】:Berserker
【性別】:女
【屬性】:中立.善
【身高】:120cm
【體重】:42kg
【個性】:高傲
【形象】:
靈一.二,身穿帶著小碎花裙比基尼的色氣蘿莉,騎著一隻很明顯有被機械改造的大熊貓,旁邊漂浮著被改造過的小熊貓。
靈三,巨大的機器人,頭上有牛角,配色是黑與白。
【喜好】:熊貓,人造人爺爺,牛
【厭惡】:胸比他大的人,某個大葛格
【天敵】:某個大葛格,天空女神
.
【職階技能】
..
狂化EX
.
騎乘A
.
人體改造C:爆擊威力增加,集星率增加
神性B
.
【能力參數】
.
筋力:B+
耐久:C+
敏捷:B
魔力:A-
幸運:D
寶具:EX
.
【固有技能】
兵主的魅力B:昇華自後世給予的神位,並結合其生前的事蹟,為領袖魅力的升級版。
遊戲效果
我方全體攻擊力提升(3回合)
∟寶具威力提升(3回合)
∟爆擊威力提升(3回合)
∟自身獲得50NP
.
戰神的武練A:做為能被後世稱為武戰神的存在,精通各種武藝,由此昇華成固有技能。
遊戲效果
自身集星率提升(3回合)
∟大量爆擊星給予
.
機甲變身EX:在神代,他會用此技能召喚巨大機器人,而這個機器人的外表成為後人對他的描述。
遊戲效果
∟(限靈一,二)變成靈基三,並轉換成第二寶具
∟獲得100NP
∟最大生命提升5000
【寶具】
軍神降臨,五兵解放
等級:EX
種類:對軍
最大捕捉:?
昇華自其生前所的傳說,召喚機甲快速著裝,能大量吸收附近礦物質、金屬礦與魔力製造出武器,平時做為常駐寶具,只要不進入攻擊模式,這些機甲主要做為大熊貓跟在身邊。
Berserker舉起可疑的高科技棍子,身旁的大熊貓快速分解成機甲附著在Bersesker身上,此時Berserker成為頭上有著牛角的機甲戰士,他先凝聚出弓箭釘住敵人,隨後凝聚出長槍投擲出去貫穿敵人,最後凝聚出火砲轟殺敵人。
遊戲效果,綠卡單體
賦予自身攻擊力提升3回合)
∟對敵人造成超強大的攻擊
∟賦予自身每回合產星(3回合)
.
祭開天闢地祖,十二都天煞神陣
等級:EX
種類:對界
最大捕捉:?
結合來自異聞帶的他與泛人類史的他所有的經驗結合而成的寶具,此寶具一開,將鎖定一個區域,該區域周圍會長出十二顆血楓,陣內會出現白霧,而Berserker所駕駛的巨大機器人會額外生出十二條機械臂,隨著機甲的漂浮,下方的一切會受到砲火的洗禮。
Berserker的機甲長出十二條機械臂,無窮的白霧湧出,周圍升起十二顆血紅的楓樹,無數的雷射將從天空與這十二顆楓樹發射並清洗被包圍的區域。
遊戲效果,紅卡全體
賦予自身紅卡性能提升(1回合)
∟無敵貫通(1回合)
∟對敵人造成超強大的攻擊
∟我方全體防禦力提升(3回合)
.
【英靈生平介紹】
這是一位遭到儒家抹黑的人物,他與某個人物的宿命之戰是他最知名的一戰。
.
原本他是既繼承其先輩而獲得這個名字,他們部落是已製造各種金屬工業產品而聞名各地的,但是自從被他們稱為爺爺的人造人去世以後,有個外來者就自稱皇,而他不承認,同時覺得他很變態,這個變態是好幾年前從兩位古神撞出來的空間裂縫中飛出來的帝字飛艇的後裔,隨後母親的沉睡以後,天空多了一個女神在到處飛,地面上也有一位女神會四處旅行並幫人治病,還會讓死去的族人靈魂能夠安息,本來做為自我改造的人造人族群的他們本來是打算驅逐這些外來者的,但是看他們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在地面旅行的女神也讓他們放過他們,所以自從Berserker出生以後,這些人就已經在這塊大地繁衍很久了。
自從Berserker年紀很輕的時候繼承首領的時候,這位皇開始擠壓他們的領地,為了生存,他們只能去征服其他地方與那些妖魔爭奪生存的空間,最後這個皇帶來的審美讓他們很受不了,一直開後宮,還特別喜歡巨乳,他無法理解,那兩團脂肪有什麼好的,最後與他見面的時候發現他根本是個種馬,連蘿莉也喜歡。
.
幾個月後,他們發現爺爺是被皇的手下害死的,他們為了復仇於是他們開戰,最後如同歷史所記錄的一樣,他們輸了,他被皇抓著看著他心愛的大熊貓變型成機甲進行拆解,所有零件被分批送到不同地方掩埋,而其中有個零件所埋之處還會冒著黑煙,因為那是他所做的訊號發射器,之後隨著神代開始脫離人類世界,他被皇任命研發冶鐵製造兵器,還被帶到朝廷露面,讓其他部落的人死心,甚至成為他手下的首領。
.
在某個異聞帶,他是創世神死後的肉體衍生的十二位古神之一,為一棵大楓樹所長出來的古神,與圖騰妖族的爭鬥之劫後存活,隨著這個異聞帶人類的誕生,他後成為某個部族的領袖,與某個人皇爭鬥,最後失敗身亡。
.
由於天空女神與治癒女神與巴比倫的關聯性,他被傳為亞洲某族群的先祖,甚至視為該族的創世神的同一人,而他的對手與他的戰爭被視為來自巴比倫的人的競爭,而出現該文明起源於巴比倫的說法,而他甚至被視為某個誕生軍師族群的祖先,甚至也被認為與亞洲的朝鮮半島的民族有關,儘管一直受到儒家的抹黑,但是民間對其的信仰依舊盛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8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88813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范赫辛從者設定... 後一篇:華格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