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8第一次上女僕咖啡廳(KIRABASE)紀錄

作者:μaki│偶像大師│2021-10-10 01:58:12│巴幣:0│人氣:549
有點不是很清楚該如何下標題,因為不知道我去的那家店算不算是女僕咖啡廳,但不論如何,這除了是我第一次參與餐廳主題活動外,也是第一次上到這類型的餐廳,因為之前沒有相關經驗,我對女僕咖啡廳的印象是有些尷尬的,因為我不擅長表達,不知能不能上這種店,但另一方面卻又對偶像大師這動漫感到好奇想看看,因此在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看一下,也是看看能不能跨越我的障礙,總之這次我就抱著好奇+體驗的心態吧,不知這女僕咖啡廳會和我有甚麼互動,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尷尬,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我只希望這初次造訪能一切順利,之後正式進去,氣氛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緊繃,十分能放鬆,而那一天我穿著雷姆的衣服也成功吸引到一位對我的注意,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在大家不熟悉我,我也不熟的狀態下,還是會感到有點尷尬。

事實上,得知消息後,4號我就到了現場看一下,到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是女僕咖啡廳,直到發現裡面怎麼女生這麼多,這下我才意識到這是家女僕咖啡廳,就如同上面提到的,當知道是女僕咖啡廳時,我有些不知所措,4號只是照了店前的宣傳照就離開了:

之後這中間,因為好奇,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沒有摁和相關經驗的我,女僕咖啡廳對我來說是尷尬的地方,另外我的表達能力也不太好,擔心互動可能會不順利,上周三,我那個話筒起初是拿了又放,一直不知道該不該去,不過最後決定還是去一下,也是看看能不能跨越我的障礙,總之這次我就抱著好奇+體驗的心態吧,於是我拿起電話預約10月8號下午的位子,不過不知這女僕咖啡廳會和我有甚麼互動,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尷尬,但還是有點怕怕的,我只希望這初次造訪能一切順利。

抱著這種心情,很快的10月8號來臨,我按照預約時間下午2:30到,因為還是有些怕怕的,不太敢進去,不過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了。
進店前拍的。

之後問我有預約嗎?幾點的?我說2:30,確認後先是量體溫,沒有問題後,就由女僕帶我進店,進店前先是一個歡迎詞吧,大概意思應該是說歡迎製作人,進到店內後,可能從我的樣子發現我是第一次來的吧,跟我講解了一下菜單內容和點餐方式,不久,我翻了翻菜單,先了解一下這家店大概賣的東西,之後我點了偶像大師合作飲料和炸薯條,到這邊,我還是會感到一點緊張,但似乎沒有我想的那樣,等待的時間我看了看店內的裝潢,一邊回顧自己認識偶像大師的過程,雖然說我對這動漫的興趣度沒有LL來的高,但是也是好奇這動漫,似乎與LL的風格不同。
之後餐點就送上來了,這是合作活動的餐巾紙和送給我的杯墊。
桌上的立牌
我點的餐點
放在一起拍攝

之後我便開始吃,可能我是第一次上吧,女僕沒見過我,感覺不太有甚麼互動,不過就在這時,有位女僕發現我身上穿的衣服有雷姆,看來似乎是吸引到她了,之後她拿出手機,發現她的手機殼上也有雷姆,這是我沒想到的事,我有點驚訝,就當作這是「緣」吧,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有點「甜」呢!!

這中間我也看了看店內的裝潢,一邊感受女僕咖啡廳的氛圍:


店內的氛圍很輕鬆,大家都在各自聊各自的,我也發現到舞台旁的電視有讓大家體驗「星耀季節」這遊戲,很多人去體驗,另外就是我去的那天剛好有人生日,我就看到很多女僕到他桌邊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我也看了一下,不過可能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趣。

用完餐後準備結帳,結帳順便問了我要不要加入會員?不用錢的,我想了想,決定加入了,另外她問我十月還會不會來,我有些勉強的回答應該會吧...於是她給了我簽到卡,之後她講的有一半我沒有了解,之後我準備離開,他們便跟我說製作人路上小心(我也不知是甚麼意思,因為是用日文跟我講)

這有讓我上女僕咖啡廳的機會,也是讓我理解到這個特別的地方,雖然說首次可能還是有些尷尬,不過某種程度來說算是消除了我對女僕咖啡廳的不安感吧,若行,這也許會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說不定。

最後放上這次合作活動和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KIRABA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三創生活園區 8F
電話:02 2394 8885
本次與偶像大師 閃耀星辰的期間限定是2021年的10月1號到11月30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69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星耀季節|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女僕咖啡廳|KIRABASE|期間限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年台北國際動漫節... 後一篇:(補)10/15第二次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