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高空艦隊同人極短篇小說(急降直爆)

作者:候恩│2021-10-04 14:00:04│巴幣:2│人氣:153
                     急降直爆

「···」

幾個連續閃電光芒閃過舷窗,她因過於刺眼而醒了過來,腦袋一陣又一陣迴盪暈眩感。

「草。」她輕罵了句粗語。

這才想起自己睡在了什麼樣的地方,密閉枯燥且缺乏通風的房間中,這狹小隔間還時不時發出金屬擠壓聲響與震動。

女人四肢乏力地翻下羊毛毯所鋪成的床,隨手從鋁罐裡倒些水抹抹臉,簡單沾水將澎亂的頭髮梳直,戴上盤帽走出艙門。

不出幾分鐘踏出艙門的她,離牆上海報的端莊女軍官有些差距,但也差不了多遠了。

沿著艙壁的管道不用多少步伐,高筒軍靴就踏入了艦橋門檻。

「早安、格洛莉婭 艦長,睡得如何?」注意到艦長氣息的二副開口招呼。

「聊勝於無。」格洛莉婭雙眼佈滿血絲,氣色說不上是很好,但誰又不是如此呢。

「近況如何?」她從固定在牆上的咖啡壺倒了些冷咖啡,開始聽取報告。

「培根、蛋都很新鮮,但要是能落地舒展一下腿就好了、艦長。」二副看著格洛莉婭的咖啡杯說著。

「我相信飛完這趟十小時的偵查,大公會讓我們落地休息,現在說正事。」

格洛莉婭笑了笑,她知道自己的隔間有多反人類,而水兵們的吊床就更糟了,能理解手下想好好休息一回,也許再洗個澡,但作戰中只能彼此忽視那些需求。

「外頭下著黑雨,高頻無線電沒收到訊號,根據地圖與羅盤盲目飛行,沒意外快到達破村上空了,能見度極差。」

「那麼讓我們快速降低一些高度,早些交差回去吧,中尉。」格洛莉婭喝盡咖啡,走到觀察窗前下令,抓住了扶手。

「60度角。」

「aye aye Captain!」

隨著她點頭示意,掌舵手帶動舵盤牽動艇身俯衝而下,艇員們固定住自己與地心引力對抗,戰鬥艇很快的衝破了雲層,依稀可見小鎮與泊位平台的輪廓,但顯然還有更巨大的東西停靠在一旁郊外。

「艦長!疑似敵艦!」

「不是疑似,那就是敵艦!」

是個大傢伙啊!格洛莉婭抿著下唇笑了。

「紅外線檢測,大量熱源增加!有艦艇啟動引擎了!」

Rook戰鬥艇劃過天際的呼嘯聲,無論城鎮是總督派或是大公派,顯然都驚動鎮裡人。

「不管!朝最大的傢伙過去!響警報!」

「投彈航路對準完畢,請妳到席上坐好,艦長。」

「大魚就要開溜了!說什麼蠢話、最大戰速!進入航線!降下!降下!」

「「降下!降下!」」

操作員覆頌命令,戰鬥艇加大了節流閥,火箭發動機榨出更多的速度,一頭超越剛打向空中的防禦火網。

「投彈!」

RooK飛躍了大戰艦後便全力衝刺爬升,在身後大量灑下羽翼般的熱焰誘導彈。

「確認著彈,5• 4• 3• 2• 1一一一」

劇烈搖晃的震波透過空氣傳播著,沖天捲起的火焰,FAB炸彈準確的砸穿甲烷巢,引發盛大且劇烈的爆炸,無線電充斥著混亂訊息,當防守艦隊升空時,而小巧的Rook戰鬥艇已經消失在雲中了。

(急降直爆.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82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佩卡斯王國短篇】:金戒... 後一篇:荷蘭DAF m39裝甲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