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 Live! Superstar!!》第1卷BD簡易開箱!

クロネコ | 2021-10-02 15:59:45 | 巴幣 8 | 人氣 349

之前在巴哈看了這次的動畫,雖然還沒播完,但目前覺得還不錯,於是就在日亞訂了整套BD。

昨天下午已經收到了第1卷BD,今天簡單開箱和各位分享一下,圖片可能會有點多。

早期預購特典有5張迷你色紙,大小約12cm*13.5cm。
收到的時候和第1卷BD用膠帶固定在一起。

這次的BD有封入北海道公演和大阪公演的抽選券

預約特典的5張色紙分別是Liella的5位成員,官網上是說8月19日前預購才有這項特典,不過今天上午看日亞還有少數幾套可以訂。

色紙的部分拼起來可變成一張大圖,我就先不拆封,打算等找到收納冊再拆。
下面借用官網的圖示意一下,戀和菫的圖好像也是可以接在一起的。

BD外包裝的封底如下

封面圖片是由負責角色設計的齋藤敦史所繪製

這次第1卷的收入內容主要有香音所演唱的特典CD、8頁的小冊子、Liella出道單曲的活動影片、特典動畫「Liella之歌」、無字幕OP、ED、插曲、PV、CM,還有本篇第一集和第二集動畫。
日本在每集動畫播完下集預告後,會播一分鐘左右的小動畫「Liella之歌」,但海外似乎因為版權因素,所以沒有。

本篇的部分有47分鐘,特典影片一共有91分鐘,主要是活動影片佔比較多的時間。

這次的BD收納盒和以往的設計不太一樣,收納盒主要是以白色作為底色設計,上面沒有圖片,正面的中間有開一個矩形的洞,可以看到裡面真正的封面圖片。

接著從收納盒取出放有BD及CD的盒子

盒子打開後可以看到完整的圖片

內容物主要有BD、CD、抽選劵、8頁的小冊子以及BD的注意事項,抽選券登錄只到10/11。

小冊子裡面主要有收入角色介紹和訪談資料、故事簡介、歌詞、動畫以及活動影片的部分圖片。

特典CD是採用黑膠唱片的風格設計,整體的顏色主要是使用香音的代表色


把BD、CD拿起來後,下方的圖片是澀谷、青山附近一帶的地圖,下面附上Google Map做比較。

這次BD的主選單,採用像是電腦桌面的風格設計,這次BD的檔案大小約42GB左右。

這次的BD,喜歡Liella或這部動畫的人可以考慮收藏,裡面Liella的活動影像有收錄幾首演唱歌曲,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以往系列的電視動畫BD,有的有附小說、手遊序號、卡片、貼紙之類的特典,但這次卻沒有,價格卻還是跟以前一樣,有點可惜。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訂了整套,當初比較各家店鋪的全巻購入特典,因為大多數的特典只有Liella的其中幾位成員,我希望還是能全員都出現,比較完後看起來只有A-on STORE和日亞有符合我的條件。

A-on STORE是新曲CD,日亞有廣播劇CD和版畫,兩邊售價一樣,看起來日亞的比較好,所以最後就決定訂日亞的版本,期待後續特典圖片的公開。

晚點有空再把BD裡的影片看過一遍,下次若有機會的話,應該也會開箱其他卷BD跟大家分享。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希望對於還在猶豫是否購買的人有所幫助,感謝大家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