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哈利綴歌 1

作者:berry│2021-09-29 02:29:36│巴幣:2│人氣:121
所以說,因為某個梅良心的傢伙的關係,我轉生到了名為哈利波特的世界成為了哈利波特。

媽的!想到就覺得擊敗!

雖然說終於能轉生是一件好事沒錯,但是轉生成為哈利波特?

唉,想到就感覺很悲慘,雖然之後是可以學習魔法,但是這也是要哈利⋯⋯

不對,應該是我11歲之後⋯⋯⋯⋯⋯

在這之前還要等待11年啊⋯⋯⋯⋯⋯

11年過去後———————————————

雖然感覺有些不負責任之類的⋯⋯⋯⋯

管他去死啦!反正已經過了11年!

在這11年裡,為了不要變成小說裡悲慘的樣子,我一直很努力的鍛鍊身體與好好的跟德思禮家相處。

雖然貓頭鷹寄信來的時候還是讓威農姨丈破口大罵,不過至少不像原作裡面一樣那麼慘⋯⋯⋯了嗎?

至少我在他帶著全家人(包括我)為了逃避貓頭鷹的信前是這麼想的⋯⋯⋯⋯⋯

結果走向還是跟原來的劇情一樣嗎?

ㄇ⋯⋯算了,反正他們就算帶我一直跑,結局還是不會有太多改變⋯⋯⋯⋯

個鬼啊!

「哈嘍,哈利!好久不見了。」鄧不利多對我笑著說道。

不是?!原本不是應該是海格要來接我嗎?搞毛啊!為啥鄧不利多直接殺過來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威農姨丈開口了。

「聽好了臭老頭!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知道你想要幹什麼!休想!在我面前⋯⋯⋯」威農姨丈憤怒的咆哮。

但是很遺憾,站在他面前的是鄧不利多,而不是海格,不然海格絕對會牙起來幹爆他。

我在心裡嘆了口氣,思考著跟怎麼跟在威農姨丈與鄧不利多中間插上話,好讓這一場鬧劇趕快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7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綴歌|哈利波特|哈利綴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f92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利綴歌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