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生活日記】2021/09/26拜日、室內設計學習&芬達汽水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9-26 22:14:22│巴幣:200│人氣:430
【Pet Shop Boys-West and Girls】:

【歌舞青春-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Lady Gaga-Judas】:



從七月中那時開始,在網路上報名政府就業補助的電腦課程,那時候報了一門室內設計的課程,收到通知拿到上課簡章,及處理後續付款的事項,從夏季那時候就在聯成電腦開始上課。

約上到八月中左右線上課程告一段落,並開始上些影片製作、修圖、插畫繪製等相關的基礎課程。

約9/13那時開始,每周一、三、五晚上六點四十至九點四十分,至板橋府中聯成電腦分校,上室內設計的實體課程,這門課程含考證照約三十堂課,約一路上至十一月中至十一月底左右結束,並開始考證照的課程。從十二月開始則開始學3D MAX課程,一整套下來約學到明年二月左右結束。

而談到室內設計,這門科目的領域整體偏向資訊+建築等二塊領域,學科用意在於繪製室內平面圖,做物體實際配置於屋內的草稿圖,當中含蓋許多物體形狀的指令,用法也多樣化。

使用軟體為AutoCad 2020(上課地點)、AutoCad2022(家用)等二種不同年份同套軟體的軟體。

學成及考取證照之後,若錄取工作,能從室內設計的助理規劃師開始做起,然後在看表現往上做。

【芬達汽水(橘子口味)】:

最近胃口整體來說,一般,不會太餓也不會太飽,因此吃的方面最近沒特別講求,餓則多吃,不餓則少吃。

由於在夜間上課,因此白天除了休息以外,同樣複習上課內容,以及用餐,去上課前也會順帶先去吃頓晚飯才去上課。



【結論】:

至於今年的夏季,跟去年一樣差不多長,約從九月底才開始慢慢降溫,疫情目前二級,期望在十月能降到一級,開放八大,把之前從五月那時玩機台剩下的代幣用一用,畢竟也差不多半年沒打街機,也差不多該抽有空的時間去勇一波。

桃園觀音的工作雖然沒錄取,去桃園住的計畫也因此取消,不過相關資料他們已留存建檔,日後若還缺電腦方面相關工作,並開出職缺,會考慮在找我去做面試。

現在就先專心上課,學好室內設計及3D Max,並按時休息及養手傷,持續為下一場工作面試做準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6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休閒系列|飲品相關|人生時事|日誌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pentel
芬達汽水滿不錯喝的

09-26 22:25

Fashion Steven
確實還不錯,我記得芬達除了橘子口味,還有另一牌葡萄口味。

各有各的特色。09-26 23:45
雙刀★痕♂
感覺你學的挺多的
然而室內設計
也對於畫建築
挺有幫助的
加油ㄅ[e34]

09-26 23:17

Fashion Steven
感謝雙刀閱讀。(倒茶。

室內設計,也助於為畫室內物品打基礎,同時也是學3D前的前置課程。

許多物品的結構,其實都有用到室內設計的相關技術,是門不錯的課程。~09-26 23:34
路邊的野貓
3DMAX我也以前也在職訓局稍微學過
雖然都是照著老師實作 並沒有做出自己的東西過
而且後來結訓之後也太久沒練習 幾乎忘得差不多了[e15]

09-26 23:23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

我的話算今年剛學室內設計以及3DMAX,以前的話是全面走資訊領域的課程。

沒記錯在數位媒體設計系裡面,也有3DMAX以及3D相關的設計課程,感覺是不錯的課程。~

現在學個技術,培養新技能也是一條出路。~

來一塊喝茶,過愉快的夜晚。(倒茶。~09-26 23:36
研究
加油~! 期望下一個順利~!

09-27 00:42

Fashion Steven
感謝研究的閱讀及祝福。(倒茶。

多嘗試增加機會,期望能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09-27 17:34
霧島悠樹
加油,上這麼多課
是想做室內設計?
聯成推薦嗎?

09-27 01:00

Fashion Steven
主軸是學室內設計,其他課程則學基礎,

課程報名的方面算是個人決定而參加課程,課程上完若順利考到證照,有考慮往室內設計這一塊來發展。

至於電腦方面由於算在個人資訊本行,因此能當成另一條路來發展。09-27 17:36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霧島悠樹的閱讀。(倒茶。09-27 17:36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加油噠呦,和抹茶在學時期其實學得差不多噠,芬達抹茶幾乎不喝噠,抹茶暈糖,喝惹會比喝酒走的還不穩噠(๑¯∀¯๑)

09-27 03:16

Fashion Steven
感恩,看來我目前學的,跟抹茶學的差不多。

有糖的芬達不能喝的話,我個人是推薦喝無糖的烏龍茶,口感清淡喝起來也爽口。至於酒類,考量到駕駛問題,個人則不喝。09-27 17:38
瞇眼喵太郎
《聖哥傳》的耶穌基督表示:『我造出來的溫泉居然是葡萄口味⋯可是我比較喜歡橘子口味的⋯⋯』
喵:『給我可樂 其餘免談 =w= 』
(帶著香草可樂獻上)
夜間上課 記得回家要早點休息喵 ~

09-27 06:31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的閱讀及祝福。(品嘗香草可樂。((回贈草莓奶昔配蘋果派。~

芬達就目前的認知,算分【橘子】、【葡萄】等二種口味,至於其他口味目前還沒看過,能在多找找。~

晚上的課上完大概十點多左右,去上課之前通常會先去吃個飯,下課回程後如果還餓會在買些宵夜吃,然後賦歸後整理一下東西就先去休息。~09-27 17:41
神月
加油加油!
芬達汽水我還沒喝過耶XD
感覺設計相關的課程好像很有趣~

09-27 06:34

Fashion Steven
感謝神月祝福。(送上柳橙汁配蘋果派。~

芬達汽水整體來說喝起來蠻爽口,橘子口味哏葡萄口味的口感有微量的不同。

設計方面的課程以前沒學過,因此現在學會是不錯的體驗,

以及認識設計界相關方面的知識以及工作領域。~09-27 17: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身體好好休養慢慢好起來,室內設計與3D在繪畫上也有許多幫助
最近綠茶忙碌辛苦了,來杯綠茶享受美好的一天吧(遞茶

09-27 07:44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及關懷,也期望有朝一日能完全康復。(送上奇異果汁配鳳梨派。

室內設計算3D的前置課程,初步來說是畫平面圖,而3D則是將平面圖在立體化,同時需要掌握一些對空間、位置、大小等因素所需的基本概念。

也感謝愛德莉雅的茶,來一塊品茶度過愉快下午。~09-27 17:46
小小小
開放八大 是想要去那邊消費ㄇ

09-27 13:49

Fashion Steven
看消費需求,需要的話就會去。

沒特別要的東西就不會去。09-27 17: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奇異果汁與鳳梨派,一起享用享受美好的夜晚吧~(ˊ//v//ˋ)

09-27 19:44

Fashion Steven
了解,一起品嘗,讓我們有個愉快夜晚。(開動。~09-27 20:24
HAC
上課啊!想到幾年前我也是參加職訓班的說
芬達橘子口味是不錯,但如果是自助吧飲料我更推美粒果+雪碧

10-01 12:46

Fashion Steven
感謝HAC的閱讀。(倒茶。~

今年參加的這個政府就業補助的課程,算培養新技能及尋職所需而報名的課程。學個技術,也充實日後的工作及人生,是不錯的選擇。

飲料方面,下次來喝喝看,感覺不錯。~10-01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回饋】2021/0... 後一篇:【SAI】夢幻模擬戰-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