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anG Dream原創live 3(一)

春の九尾狐 | 2021-09-24 09:19:33 | 巴幣 14 | 人氣 259

又來發個異想天開的企劃來充當廢文了!
這次帶來的是バンドリ原創live的第三輪第一部分!
這次的live也是打算以FILM LIVE的形式去開喔!
SonnenuntergangAGxR feat. PPP
備註:live名稱意思為夕陽
開場嘉賓:PPP

  1. Time Lapsemc(自我介紹)
  2. Hello Wink
  3. テイアドロップス~mc
  4. Kizuna Music
點評:PPP作為開場嘉賓出演,開場即來time lapse也算是常態了,8th與9th day 2也是這樣;Wink常態炒熱氣氛用,Teardrops也是經典燃曲;而作為壓軸的就是我最喜歡的Kizuna,完美為這場live揭開序幕!
先手:AG

  1. ONE OF US
  2. Easy come easy gomc(自我介紹)
  3. SENSENFUKOKU
  4. I knew it!~mc
  5. いつも通りのbrand new days
  6. Sasanquamc
  7. Samurai’s HeartSome Like It Hot!)
  8. Scarlet sky
  9. Y.O.L.O.mc
  10. ツラグ、ソラモヨ
點評:三章曲開頭,隨後即進eceg這首也是蠻能炒熱氣氛的歌,對邦唱宣戰佈告也十分合理,I knew it也是燃曲之一;mc過後是之前沒唱的bnd以及摩卡蘭神曲sasanqua,也是非常想聽見現場/FILM LIVE版的;我也挺喜歡live上唱cover曲,畢竟也可說是BanG Dream系列的特色,這次選用的是接著的cover collection Vol.6也將會收錄的武士之心,從遊戲版看來,感覺FULL版應該也會不錯;然後壓軸的就是我心目中的AG最佳三首歌,Scarlet Sky、Y.O.L.O.及與天色相連,都是兼具抒情與激昂搖滾的歌,之前RAS翻唱我都很喜歡喔!
後手:R

  1. Legendarymc(自我介紹)
  2. ONENESS
  3. PASSIONATE ANTHEMmc
  4. Zeal of proud
  5. neo-aspect
  6. Ringing Bloommc
  7. Sing Alive
  8. Original Callmc
  9. Syncrogazermc
  10. FIRE BIRD
點評:開首是選了Legendary,畢竟我覺得這首挺有氣勢的;自我介紹後就是兩首燃曲,ONENESS與對邦原曲PA(那期劇情正是RxAG對邦),一起燃起來吧!!接著是ZoP,9th沒唱有點可惜,所以這裡有點私心(雖說整個企劃根本就是私心企劃⋯⋯);二章曲neo也有段時間沒唱了,所以也放了上來;開花也是超喜歡的歌(個人手機鈴聲),non醬的聲音真的不錯;sing alive也是近期最好聽的歌之一,original call也是很期待的歌;cover曲選擇了同樣是四週年追加的Syncrogazer,也是期待FULL曲,雖說可能要等12月的live或cover collection vol.7了⋯⋯結尾還是選了必唱的火鳥,一起燃え上がれ吧!
Encore

  1. That Is How I RollAGxR)~mc
  2. BLACK SHOUTRxAG)~mc
  3. 競宴RedxVioletRxAG
點評:Encore當然是兩團的一單了(主要也因為當初是在9th之前就寫好了,否則或許會選火鳥),最後附上FILM LIVE 2nd STAGE的合唱曲,作為最後壓軸!
就大概是這樣子吧!大家覺得如何呢?我也蠻想成真呢,很想看一次真實的AGxR對邦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