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哈雅庫的異世界大(?)冒險(27)

作者:哈雅庫│2021-09-22 23:06:46│巴幣:14│人氣:178
「沙...沙...能聽到嗎?貪欲。」

「啊,聲音還算蠻清楚的。怎麼了?」

「嫉妒被打敗了,去把她回收回來。」

「哈啊啊?!我現在可是要死要活的在找剛才逃掉的傢伙啊!」

「你沒有收拾掉王宮派來的人嗎?」

「就像我剛才說的,突然之間來了個礙事的女人,我才剛把她打遠一點,那傢伙就已經不知道逃到哪裡去了啊!」

「...居然會被擺了一套啊。你在追的那傢伙說不定根本沒有逃走,還在大宅那裡。」

「幹!!!那我白跑了這麼多路要幹嘛啦!」
—————————————————————
「呼...嗚!」

才剛取回控制權,在身中劇毒、魔力不足和體力不支的情況下,我差點又痛苦的昏過去。

(喂,妳再勉強自己的身體的話,我就無視妳的意願直接把控制權搶走不還妳了喔。)

(才沒有勉強...我現在是要去把「蝕天二日」收好。)

我虛弱地靠著牆壁,一跛一跛的走到插在地上的劍旁邊,但是在握住劍柄的瞬間,一陣如同被電擊一樣的痛楚傳遍了全身。

(怎麼會...?)

(嗚哇哇哇!主人好過份!怎麼突然之間就把人家丟出去了啦!)

(抱歉...剛才為了阻止嫉妒,只能先這麼做了。)

嘖,等等再和那傢伙算賬。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救出其他人。

(不過根據嫉妒和怠惰的說法,貪欲大概還潛藏在這棟大宅裡面,要是碰上可就不妙了...)

「嗚...」

身體如同黃金一樣沉重,每邁出一步就幾乎要耗盡全身的力氣,使我只能把蝕天二日當成拐杖用,而且每走幾步就必須靠著牆壁休息一下。

(房間裡的秘密位置嗎...)

費盡千辛萬苦之後,我終於來到了第一個房間的門口,然而房門也如同灌了鉛一樣,怎麼推都推不動。

(雖然這麼做不太好,不過也只能這麼做了!)

我握緊了蝕天二日,然後將房門砍成碎塊,從門的殘骸中努力走了進去。

(雖然房間不大,不過還不算簡陋,不只有一些桌椅和床,甚至連書櫃都有啊...不過秘密位置...唔...)

我先試著搬開桌椅,然而它們很明顯的只是正常的家具,並沒有什麼機關。

(不對不對!我在做什麼啊我!秘密位置通常都是被床之類的大型家具藏著才對吧!)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我把蝕天二日暫時放到了桌上,然而用雙手推了一下床,不過床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

(不行...沒有人幫忙的情況下,就算我身體回復到正常情況也很難推動這張床...)

我虛弱的倒在地上,在爬起來的過程中無意間用雙腳踩踏著床的側邊想要起身,然而這使床稍微移動了一些。

(唔...?)

我靠近了大床,然後再次用雙腳踩著側邊。這次床移動的更明顯了。

「呼...哈啊...!」

一番努力過後,床確實整個移開了。然而還是沒有找到「秘密位置」。

(嗚...難道說,我剛才所做的一切努力,全部白費了嗎?)

我有些絕望的靠著書櫃,才發現書櫃是可以移動的,就像門一樣,不過好像沒有外表看起來的沉重。而且書櫃後面似乎傳來了什麼聲音。

「...再試看看吧。」

我輕輕一推,書櫃就像拉門一樣被移開了。而書櫃後面有個剛好能裝下一個人的空間,裡面有個被綁起來的女僕,用恐懼的眼神看著我,流下了眼淚。

「不用害怕,我是接受王城委託來救妳們的。」

說完,我解開了女僕嘴上的布條,把塞在女僕嘴裡的絲綢手套拿了出來。

「哈啊...哈啊...妳不會是綁我們的那兩個假裝的吧?」女僕不信任的問。

「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證明...不過可以先站好嗎?」

我拿起蝕天二日,慢慢地朝她走去。

「要被殺了...有沒有人...救命...」

女僕的眼淚不停的流下,最後閉上了眼睛,彷彿即將被殺了一樣。

「...」

我悄無聲息地砍斷綁在女僕身上的繩子,然後說:

「快去救其他人吧...我...嗚。」

在我把話說完之前,我早已用盡了最後的力氣,倒在女僕的懷裡。

「...咦?」
—————————————————————
「已經替那三位少女鬆綁了,不過魔力幾乎都被吸乾,現在失去意識,在馬車裡休息著。」

女人確認三名少女在馬車裡安穩地休息著之後,走回到了希雷亞旁邊。

「嗯,妳先進去房子裡面吧。」希雷亞說。

「...是。」

雖然女人遲疑了一下,但還是馬上遵照指令進入了房子裡。

「剛才的那傢伙又跑回來了呢。」

在希雷亞說完的同時,貪欲也從樹林中衝了出來,並拔起一旁的樹木直接丟向她。

「混帳傢伙!!!剛才居然敢耍我!!」貪欲咆哮著說。

「...哼。」

希雷亞露出了玩味的笑容,飛向她的整棵樹也瞬間被粉碎,變成了碎塊。

「自己眼睛不好沒看到我還要怪我嗎?我剛剛可是在馬車裡面看著一切發生喔~」

希雷亞說完,還嘲諷的用手指指了自己的眼睛,然後又指著貪欲。

「切...!」

貪欲握緊了拳頭,然而馬上又放開手,說:

「給我讓開。」

希雷亞露出了一副「喔?有意思。」的表情,然後說:

「是要找嫉妒對吧?先別著急嘛~」

「別跟老子嘻皮笑臉的!趁我還沒把妳宰了之前快滾!」

說完,貪欲爆發出了強烈的殺氣,怒氣沖沖的朝著希雷亞走去。

「嘻嘻嘻...」

希雷亞笑笑的看著逐漸加速衝過來的貪欲,似乎完全不把剛才的話當一回事。

「既然不滾開,那就去死吧!」

貪欲以能夠粉碎巨岩的氣勢和力量揮拳揍向少女的頭部,然而拳頭就像接觸不到任何東西一樣直接穿過了少女。同時,少女也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貪欲的耳邊,輕輕低語著:

「吶~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儘管怒氣沖沖的男人並不在乎這個提議,但少女的耳語如同甜膩的蜜糖般,傳進了在遠方掌控著一切的存在耳中。

這是個令對方難以拒絕的甜美誘惑,也是可以讓整個計劃功虧一簣的可怕威脅。

「用解毒藥,來換回嫉妒吧?」
—————————————————————
今天早上打完Az 結果晚上就開始發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背後掌控者被甜蜜美聲給魅惑啦ww

09-22 23:15

哈雅庫
雖然這聲音對普通人很有魅惑效果 不過這次沒什麼用XD10-14 21: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打完後請好好休息,辛苦了
交易...(∩ω ∩`)(別想歪

09-23 07:24

哈雅庫
非常正經的交易內容(O)10-14 21:27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打完AZ發燒正常...不要一直燒不停就好...

09-23 15:51

哈雅庫
發燒燒大概一天而已 隔天晚上就快恢復正常狀態了10-14 21:2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24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yaku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史萊姆襲擊!... 後一篇:轡の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