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氣胸…好痛…

作者:蘿莉就4真理│2021-09-22 12:59:33│巴幣:1,012│人氣:360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發病大概是在9/14上禮拜二,請早上起來整個超難呼吸,一開始以為是氣胸+氣喘,所以有去吸氣喘的那個藥,但是沒啥用,走起路來都會喘,整個人都不好了。

        之後就一路撐到禮拜五上完課後,爸媽載我去長庚看胸腔內科去照X光,照出來後我的左胸大概只剩2/3左右或以下(?那個醫生就直接帶我去急診掛號準備住院,一開始有個護理師幫我左手插軟針說有藥物的話都會從這邊注入,超不舒服= =,一根針就直接插在你手上好幾天,之後就轉成外科醫師來幫我插胸管,先是打麻藥在左側肋骨那邊,然後開刀放一根管子進去,幹你娘超不舒服,那根管子是鬼,你不管要在床上動左手要抬還怎樣的就是很痛,後來被推出去做PCR,對,插著胸管做,他先塞了我的左鼻發現沒有,就再插了我的右鼻,插著胸管在那咳,那個護理師真的是ㄙ…,之後推回去麻藥開始退就有護理師來幫我打止痛針,肌肉針,往手臂直接扎的那種我還記得那東西打完大概跟我胸管那邊差不多痛。

        就這樣不舒服到了大約禮拜六凌晨一兩點就換成了住院病房,急診那個床真的是有夠難躺= =,但換了住院病房一樣很痛就是,之後勉強睡到了六七點的樣子醫生來告訴我說開刀大概是在禮拜六晚上或是禮拜日一大早,禮拜日機率比較大,所以說晚上12點後大概就要禁食物飲水,我就繼續睡到九點護理師突然過來說醫師可以當晚六七點就手術所以叫我禁食,我就想說慘了我連水都沒啥喝,整個超難受。

        到了手術的時間就一個護理師把我推進手術室,很冷,真的很冷,手術台上一直抖,後來是有助手(?幫我蓋上一個很溫暖的被才好一點,我也第一次體會到,其實手術室裡面挺歡樂的,大家都在聊天,挺好,沒多久麻醉師就過來說,準備睡覺囉~~就從軟針針打麻藥進去我就睡了,醒過來後就在恢復室了,那兩三個小時大概是最近睡最好的一次,遺憾的是胸管依舊在,ㄍㄋㄋ。

        等他們收拾了一下我就被推回病房了,這次的胸管多了個抽吸,製造負壓讓我胸的東西能往外流的樣子,副作用:很痛,大概睡到了禮拜日的凌晨3、4點我就開始痛到爆,就換成藥效更強的止痛藥和打止痛針就很好睡了,但是那個藥打完醒來大概九點多ㄅ,超級暈,世界都在轉的那種,畢竟那藥是嗎啡,之後一樣繼續睡到中午,就覺得很想吐、很痛就這樣來來回回打了三四針止痛針+吐了三四次、因為自從禮拜五的晚餐後就沒吃東西了,連水都沒什麼喝,所以後面吐到只剩膽汁的樣子,全部都綠的,要睡也不是,要休息也不是,都很難動,因為胸管的關係我基本都維持一個姿勢很久,超級難受,折騰到了大概十一、二點左右就睡覺,但又想吐,在禮拜一凌晨三、四點的時候就打了止吐針(有那麼好用的東西不早點跟我講= =),只不過我睡到6點左右就又醒了,那時應該是最難熬的時候了,腦內就幾個想法,好痛,好想死,醫生快來,我不想努力了…,就這樣一路熬到10點左右總算看到醫生了,他說他早上六點半就從彰化老家趕上來基隆,就來幫我拔管了,拔的那時候我彷彿看見希望的曙光雖然很痛,但總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打了才發現原來那麼多,禮拜日的時候還有被推去拍X光,然後那護理師不知道是不是我欠他,我的氧氣他直接給我開最大,我直接@&#+$@&&@$,然後推出去的時候又直接把我接胸管的桶子弄倒進出電梯的時候也一直撞來撞去有夠痛的…

第一次打長文,哪邊不足請見諒。

附個ㄈ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2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Nothing
太爆了...

09-22 13:55

老江胡了
包個500巴幣壓壓莖

09-22 14:20

老江胡了
阿 不小心給到2塊了www(煩ㄟ

09-22 14:21

斯巴拉系YEEE
祝福原PO早日康復!加油>_<

09-22 15:02

但是我拒絕
原PO辛苦了~

09-22 17:41

九獄不破
祝你早日康復

09-23 19:55

洪傑克森
好痛ㄉ感覺
祝原po早日康復

09-23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63497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快下雪喔~~~~~~... 後一篇:病情逐漸樂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