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說故事屏障

作者:我的筆名叫123│2021-09-21 16:56:02│巴幣:0│人氣:76
「去死吧!」
漆黑的射線從指尖奔騰而出,無情襲向目標所在之處欲吞沒一切。

滋——碰——

剎那間,白光如閃電般劃過,其展開的屏障將黑暗一分為二。

「這…這是…?」

「你們放心,這個是『說故事屏障』,我只要在屏障展開期間對裡面的人講故事就可以輕易維持它,替各位爭取一點時間。」

「笑死,現在的魔法名稱都這麼直白的嗎?」

「那麼,我要開始講故事了。在——」

「等等,是講什麼故事都可以嗎?那講《一千零一夜》是不是就無敵啦!」

「說到《一千零一夜》,其實像知名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是後人把他加進去的呢!」

「呃…其實準確來說,其實是要講『攻擊方的過往』這個故事才算數。」

「那我覺得這個招式的名字取的不好。」

「之後召開研討會的時候我會提出相關建議。」

「可是敵人的故事要講到什麼程度?屏障的判斷標準是什麼呢?」

「呵,搞不好是看觀眾覺得劇情拖不拖戲吧!」

「聽不懂……」
(什麼跟什麼啊……)
(笑)

「沒事,當我沒說~」

「我還有個問題,要是施術者有人格分裂,他可以自己跟自己說故事嗎?」

「講這些有的沒的,屏障已經出現裂痕了,快點開始說故事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esar7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有人留言說你「畫的好... 後一篇:人物言談設定的五大面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