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DOSBox-X 0.83.17有BUG啊 !!

| 2021-09-21 15:25:33 | 巴幣 0 | 人氣 424

這幾天看舊資料想在DOSBOX-X上裝日文版WIN95一直遇到問題解決不了。
昨天才發現DOSBox-X 0.83.17 這版本不能掛載本身或別人做出來的img檔案。
這真的是瞎爆的BUG。裝上一個版本才成功搞定掛載img的問題。
舊資料通常是用bximage.exe這軟體製作img檔案來用。
看來某個版本之後DOSBOX-X就不支援這做法了,讓我鬼打牆好久。

▲日文版WIN95起始安裝中。

一開始沒看到那個DOSBOX-X的教學網站。
光是指方法載入 DOS6.22三片安裝磁片又順便format C:並安裝DOS就卡了一天。
直到發現boot 指令可以一次呼喚三張磁片,並透過軟體上的切換磁片功能才成功安裝好DOS。
指令竟然是 boot "disk1.img" "disk2.img" "disk3.img"

接著要掛載WIN95又遇到光碟機在客戶端重開之後就掛不上去的窘境。
直接用WINIMAGE把WIN95光碟資料夾導入到D槽解決。

VOODOO驅動要去英文網站上抓取即可。
▲32bit色彩會變成墨綠色。

裝好之後就懶得去碰The Tower 2 了。
裝好之後發現啟動不了The Tower 2啊!!
回頭去掛載網友做好的img檔案了。



在DOSBOX-X裝9.x 作業系統非常有用的英文網站
http://dosbox95.darktraveler.com/important.html。

-
明日見未来- AV女優2021年11月新人あすみみらいMirai-Asumi 寫真花絮- 001番號: MIDE-988身高: 170cm罩杯: G罩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