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Farsport F1 碳纖一體把

作者: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2021-09-20 23:40:12│巴幣:14│人氣:195
老早之之前就有想換彎把的打算了,但遲遲沒有進展,最近用Fitting網站分析了一下發現龍頭太短,乾脆龍頭也一塊換,於是催生了買一體把的打算。

至於方遠,在碳纖幅條輪組上較為出名,算是對岸碳纖製品較為出色的廠牌。

今年東奧女子公路賽大爆冷門奪冠的Anna Kiesenhofer正是使用這款彎把(scott&方遠:爽賺曝光)




總之還是支持馬雲的生意,從對岸淘來的,等了兩個禮拜,順便買了條鈦合金防卡劑還被海關攔截掉哭啊




很大盒,難怪只能宅配



這包裝很不優ㄝ,一點精品感都沒有




本體







配件:OD1轉接套筒x2(不同角度)、錶座(已鎖上)、龍頭上蓋(垃圾)



規格:
400×120mm
reach:72mm
drop:128mm
角度:-10°(轉接套筒可以選擇-13/-10/-7)




含著錶座套筒墊圈的重量是353g,重量上很有優勢。



要吐槽一下這個錶座,塑膠製只有13g,強度堪憂,外騎過減速帶感覺快要被震斷,只好再淘了一個鋁合金的。


實裝:
現在纏把帶越來越得心應手




龍頭螺絲:為雙向對鎖,一邊是5mm、一邊是星形,幸好我的扭力扳手組裡有剛好的頭可以裝
墊圈(另購):為OD1通用墊圈,方遠有適配各大廠的車架訂製3D列印的墊圈,只要車架本身支援全內走高機率也能用這支彎把(頗呸醜龍頭官方表示無力回天)




天靈蓋:沿用舊的(車店給的),原廠附的契合度差到毀天滅地,只能說是垃圾


不服貼就算了,還給我翹起來是在幹三小



上蓋本身設計令人匪夷所思,螺絲不契合,還會有超大縫隙是要讓水進去?



碼表座另外買的,鋁合金堅固多了(25g)




側面




正面(pixel散景破功)




不算太誇張的肌肉線條放在爬坡車上也不違和




把手部分是能夠內走的,但是要全車重新走線太麻煩,先外走將就一下,之後大保換線再一次處理




結論:
方遠F1有如大陸手機般的高CP值,台幣八千有找的價格,外觀、重量、剛性都有不錯的表現,缺點如文內的敘述,配件部分實在是爛的有剩,還需要再額外花錢去補齊,尤其是上蓋,設計的人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後來查了一下,這個洞是為了配合套筒的角度轉換而設計,但我還是不能接受超大縫隙。





補充:台灣有進這款的某車店坐地起價,開出原定價三倍的離譜價格,歪風不可長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0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K
為啥防卡劑會被擋阿?

09-21 08:52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
窩不知道09-21 08:52
H&K
對了話說你有沒有被課稅?

09-21 08:53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
海關報價1998 嘻嘻09-21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01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NorthWav... 後一篇:【使用心得】Squi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