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突擊!新手女僕菲娃絕密觀察日誌

作者:守墓人│2021-09-18 15:11:12│巴幣:32│人氣:218



寫在文章下方就太馬後炮了,所以我必須事先聲明。

我只是看冰玥用繃帶對串覺得很有趣才用這麼奔放的語調但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才用這麼奔放的語調但我不是這樣的人。
總之我不是這樣的人。

明白了的話,就可以開始往下看了。



  四日前,我向某名同志詢問他的歸屬,所幸他最後並未交出令我失望的回答,我們之間無需開打宗教戰爭,然後故事由是展開。

  今天是南方曆九月十七日,正值下午茶時間。我坐在我的快樂小掃帚上,懸浮升高的視野使我不必抬頭便能悠哉觀察同志的造物。那是個熱情直率的姑娘,年紀好像比我小一些,身高卻高我一截,胸、胸部也……

  這不重要!

  無人能察覺我的存在,所以我被當作偷窺犯送入銀星監獄的可能性為零。先說清楚,我並不抱半點色心,只是覺得作為提議人,從頭開始見證也是理所當……你問什麼是「從頭開始」嗎?當然是從更衣開始啊?

  清者自清,像我這樣的正人君子根本不用解釋什麼,總之你別再吵了,能看菲娃換衣服的人就只有我,嘿嘿嘿嘿嘿……

  這家咖啡館提供的是傳統英式女僕裙,嗯哼,不錯不錯。我看着菲娃眼神死地嘗試將連身裙套到自己身上,面對布料面積這麼大的裙子,她如臨大敵、搏鬥了好一番才總算成功穿上。

  也是啦,畢竟平日好像不怎麼穿連身裙的樣子?還是說是在擔心會弄皺那條看似很莊重的女僕裙?都有可能,回去後再問問同志好了。

  菲娃拉了拉衣袖調整,明顯的很不適應這身衣服。她伸手,卻立即被長而拘謹的衣袖限制動作幅度,我看見她臉上閃過煩悶,旋即又認命般嘆氣,踏前一步,拿起綴着荷葉邊的圍裙。

  說起來,在換下的衣物裡沒看見她本來的褲子,大概是打算繼續穿着,以便在需要進行踢擊時無後顧之憂吧。

  圍裙並不難穿上,雖然動作被衣服束縛了而有些綁手綁腳,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地把圍裙也穿好了。她望向全身鏡裡的自己,一時間像是認不出自己似的愣住了。我在她身後看着,也覺得挺有新鮮感的。這提議果然還是挺不錯吧?

  叩叩。

  員工更衣室的門板發出了被敲打的叫聲,讓正在打量自己的菲娃嚇出一聲「咿!」,但在聽見門外的人自報身份後,她平復呼吸,說她已經換好衣服了,可以開門進來沒關係。

  新出場的中年女性似乎是這家店的老闆娘,她才剛走進來就側首捧着臉頰說了句好可愛,見菲娃的臉因此馬上漲紅,她又是輕笑兩聲,示意見習女僕坐下。

  老闆娘站到菲娃的身後,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一把梳子,耐心地、溫柔地替她梳理那頭很有個性肆意飛揚的紅髮。經過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大功告成,老闆娘注視如今服貼的髮絲,滿意的點點頭,拿起同樣綴着荷葉邊的白髮圈,套上菲娃的髮間。

  她歪歪頭檢視女僕打扮的菲娃,後者表情有些緊張,或許是擔心會聽見不好的評價,不過前者只是又露出了溫柔的笑臉,為她在衣領束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衣服換好了,你以為這就結束了嗎?當然不!這才只是開始欸!

  我飄浮在二人身後跟着一起離開更衣室,菲娃看起來還是很不好意思,不時拉拉衣袖、碰碰頭髮,任誰都能看出她超級不自在,大概是不想被別人看見她這身打扮吧。雖然始作俑者是我,但我也不是故意要讓菲娃難堪的……!

  只是、只是,反差萌欸,而且是同志叫我幫忙想梗的,我那廢萌大腦就只能這樣,也不能怪我嘛,對吧對吧你也這樣認為對吧。

  來到店面,有個我不認識的中年男子倚在吧檯前,看見二人出來、準確點應該說是看見菲娃後,他吹了一聲口哨。說來失禮,在注意到這個人物的設定是「衣服口袋放着梳子、頭髮花白、穿著整齊、戴着單邊眼鏡、個性奇怪但抗打能力很強的大叔」後——

  我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是某紫色史萊姆會不會說偏普。
  順帶一提經詢問許可後當事人說超喜超喜

  明明我自己也是大叔控,但這就是性癖外放與否的差異,RU……某紫色史萊姆對性癖表露的熱情存在感實在太高,以至於連我也承認他的大叔控在我之上。

  離題了。總之菲娃的防走光意識很快就派上用場了,因為在口哨聲之後她便一記迴旋踢踢向了應該是老闆的男人,腿部動作不似雙手那樣受侷限,一瞬間裙襬旋開,像是花蕾綻放。

  啊對雖然我也覺得菲娃穿裙子時大概不會動腳但我想寫裙襬的畫面所以就這樣了。

  砰!的一聲,老闆被踢飛,然後重重地砸在了木製的牆面上,然後緩緩滑落在地。嗯?你是說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嗎?我才沒有直接複製貼上同志的串首哦。

  老闆就此退場,而我繼續坐在掃帚上觀看菲娃那邊的發展,老闆娘似乎是要教導菲娃關於女僕應有的待客禮儀,於是我便饒有興趣地等待兼職女僕完成第一步。

  「主、主、主人……啊不行啦這種東西我說不出來!」在菲娃抓狂地大喊時,我忍不住笑意。這麼壞的反應,真不愧是不論做多少次測驗都只會測出混亂邪惡的我。反觀老闆娘就只是溫文爾雅的笑笑,待菲娃冷靜下來後鼓勵她再挑戰。

  我沒記錄時間,待菲娃終於能說出一句比較完整的「歡迎回來,主人」後,已經不知道過去多久了。我與老闆娘同時鼓掌表達恭喜之意,但女僕課程還得跨越很多章節才會宣告終結。

  所謂女僕,即是對食物施展「美味魔法」之人,而蛋包飯在這個環節裡扮演着極為重要的載體。唸咒語與以蕃茄醬寫字之間,手不怎麼靈巧、也不擅長控制力道的菲娃在數次失敗後選擇先學習前者,不過其實也沒輕鬆多少。

  「QQ……ㄋ、ㄋㄟㄋㄟ……好吃到咩……噗……蛋包飯……」

  還真是神秘的咒語,像我這樣的麻瓜無法參透,所以我決定放空大腦旁觀就好。據老闆娘所言,這似乎已經是比較低階的簡單咒語,累透的菲娃隨口問了一句別的咒語是怎麼樣,但在那之後聽見的冗長詠唱讓菲娃光速放棄,只好專一於「比較低階的簡單咒語」。

  又一段時間過去,好不容易練習好低階咒語了,菲娃轉而鍛煉用蕃茄醬寫字的技巧,天道酬勤,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消耗了好幾瓶番茄醬,奮鬥過後的她獲得基本的穩定度,只要不出什麼意外,就能寫出能讓人看懂的文字。

  只要不出意外的話。

  之後老闆娘再教了一些咖啡拉花、淑女禮之類的女僕知識,逐漸取得成功而建立起微小信心的菲娃也認真地學習,那上進的光芒讓我這個只要踏出家門就會暴斃的死尼特不敢直視。

  不過我應該還是比社交能量秒速見底的同志好一點,你說是不是R同志。




一開始怕崩角所以只打算寫第三人稱,但不知為何開始寫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不算以前萬聖活動的話,第二次以非改寫串的方式去寫別人的角色,有通靈成功真的太好了 (/^▽^)/





FIRE_MARIO(Fire0804)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FIRE_MARIO
謝謝墓大大⋯⋯

09-18 15:19

守墓人
墓小小……09-18 16:23
生不如死兔兔砲
(發出爆笑

09-18 16:22

守墓人
能讓冰玥覺得有趣真的太好了✧*。٩(ˊᗜˋ*)و✧*。 (撒花09-18 16:26
可拉斯尼格拉斯
守墓是不是被盜帳號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ヘ(。□°)ヘ

09-18 19:31

守墓人
對被盜帳號了我不是那樣的人…… (哭哭吹喇叭09-18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ainbo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