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回憶

作者:多多史萊姆│2021-09-18 04:50:11│巴幣:19│人氣:105
回憶起以前的快樂,樸實無華又枯燥,但卻是十分的享受。

我想起以前國中、國小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我沒有留下他的聯絡方式,一直不以為意……我現在覺得很後悔,因為是他讓孤單的我不怎麼孤單,是他很懂我、很有創意,願意陪我玩一些很是羞恥的想像遊戲。

我想我會開始創作,或許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想起以前國中,有一個女生……她不漂亮,但笑起來很可愛,國中時候的我非常喜歡她,但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想起來,從以前國中的時候我就被稱呼一聲哥過,我從不明白那是什麼含義,但直到高中、大學,都有這麼一個稱呼環繞著我,我還是不明白。

我想起高中有一群朋友……我很後悔沒有早點認識他們,因為當我真的跟他們很熟悉的時候,已經是畢業前的事情了。
我還有和他們聯絡,但是聯繫已經很淡很淡了,淡到我難以去察覺。

我想起高中的時候,我拿起手機,晃著巴哈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名為文遊,零2.0的討論串。
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這到底能怎麼做,但我觀察、觀看了這個討論串,然後深深的被吸引了。
遊玩方式只是使用文字,也就是創建一個角色而已,然後互動。
我拾起了紙筆……或說,開始用手機打一些微不足道的創作出來——那時的我,寫東西就只是很快樂而已,那個時候的創作不值一提,但是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所有的情節都歷歷在目,雖然荒唐但是卻令人暖心。

轉眼間我接觸這類型的東西,已經七年了——但是我已經開始感受不到樂趣了。

我想起小時候聽過的歌,看過的影片。
我裝過電腦、拆過電腦……弄壞過電腦。
好長一段時間,我的電腦遊戲只有LOL、minecraft和泰拉瑞雅。

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我玩了泰拉瑞雅,認識了一個朋友。
在國中的時候,那個朋友架設了一個minecraft伺服器,那段時光很快樂,那是一個小遊戲伺服器,沒有生存、沒有爭吵,有的只是快樂的小遊戲和建築而已。

但我記得那持續了不久而已。
在那伺服器裡我結識了一群朋友,而只有一個,至今為止還在聯絡,還有在玩遊戲。

我很後悔,沒有和那位玩泰拉瑞雅時認識的朋友持續聯繫。
我很後悔,沒有和國中同學繼續聯繫。

我一直想著,如果我明白現在會後悔的話,我還是能這麼輕易的和人保持這樣的距離嗎?

我一直很後悔,沒有和以前的朋友聯繫、沒有和他們繼續聯絡。

不論是國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我都是漠視著他人。與別人的關係沒有緊密,我自認保持著一個適當的距離,然後有一天,不知不覺就離得太遠了。

我後悔自己沒有認真交朋友,沒有認真經營關係。
我後悔自己沒有保持著創作的快樂,現在打開文檔就覺得倍感壓力。

我很後悔自己沒有認真的活著,認真的活過……現在想要這麼做,也覺得很困難了。

我已經想像著一個場景,就是到了三十幾歲之後,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電腦前,沒有朋友、沒有創作、沒有自由、沒有興趣,只是一味的打著遊戲。
然後時間到了去上班,上班完繼續玩遊戲,玩到睡著為止。

我很害怕它發生,卻又覺得它正在步步逼近。
我已經在想,想如果它真的成真,一切的一切我都難辭其咎,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全部都是因為我,沒有認真活著過。

我很害怕,害怕的無以復加。
然而前方看著卻是陰暗一片。

我好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個時候我很快樂,但我沒有珍惜它,沒有認真感謝它。

我害怕失去……但,我回頭看去,我已經失去了很多很多了。
我很後悔……如果我伸手抓住的話,會不會,比現在還要更好?
我不知道,但是我……

很想要重新再活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ne day
我不會說努力去抓住什麼 就一定會很快樂。有時也讓人很痛苦,至少都不會輕鬆。

擁有的少是知足的表現。但擁有太少的話,很容易就會在某天被其實也沒什麼的東西拐走內心,那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回憶時常被套上一層美化(或醜化)的濾鏡,盯著看有時會讓人有些上癮。但相片還是放在相簿裡合適,相機是用來拍攝新風景的。

09-18 06:01

多多史萊姆
我知道,我只是覺得我錯過了,很多。
美好與否真的不體驗過就只能想像,而想像總是有落差的,我也知道。
我相信我的未來肯定很美好,但是看到現在和以前,總會不由得的覺得難過。09-18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3322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4... 後一篇:9/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