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官物語】奇卡村的覆滅

作者:小哈哈│2021-09-12 17:13:56│巴幣:0│人氣:86
大陸的北方是一個荒蕪之地,長時間的下著雪,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春天的時候,在一年之中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會是綠意盎然,其餘的時間不是飄著雪就是下著毛毛細雨,是個令人非常不解的氣候。

這裡幾乎可以說根本不適合人類居住,但人類就是如此頑強的生物,北方住著一群克魯人,他們在南方諸國眼裡就是一群強盜,雖然說其實他們有自己的國家。

但是他們主要還是以掠劫為生。

說是國家,其實他們更像是部落,他們的城鎮甚至沒有石頭造的城牆,最多只有木頭做成的圍欄而已,而那些圍欄是用來防範其他部落的克魯人與森林裡的魔物。

在上個世紀北方內戰結束後克魯人就已經沒了掠劫克魯人的習慣了,他們發現了南方人的生活過得比他們還要富裕。

克魯人是一種長得很像精靈的人種,他們通常都是一頭的金髮,眼睛會隨著光線的變化而改變顏色,在南方學者的書籍中描述,他們是碧眼,但是光線強烈的時候他們的雙眼看起來是藍色的,活像兩顆藍寶石塞在眼窩裡那般。

他們的耳朵與其他人類不同,就像精靈那樣的尖,又長。然後成年人身上都會有刺青,不一定是在身體的哪個部位,而那些刺青不是隨便亂刺個圖案的。

這個就要說到他們的魔法,他們是屬於圖騰魔法的民族,他們不像南方魔法師一樣一個指尖就能射出魔法箭矢,或者改變天氣,他們會把魔法烙印在自己身上,所以魔法都會顯現在自己的身體上。

有一群克魯人他們的村落位於整個北方黑暗森林的最南方,這個村落是整個北方大陸最先迎來春天的村落,所以被克魯人稱作奇卡村,意思為春天的意思。

這是一個唯一可以與南方諸國貿易的村落,有少數不要命的商人會北上前往這個村落做生意,因為他們都知道克魯人行事作風非常的流氓,有時候就只是想要價格便宜一點就會拿武器威脅,這點對於南方人那種溫如儒雅的性格來說一點也不能接受。

再者就是前往北方的路上非常多的魔物,一般的商人是絕對無法自行前往的,那些來自地獄的魔物沒有兩把刷子是無法對付的。


這天有個南方的商人駕著馬車進了這村子,說是村子周圍有許多的魔物,但是最多也只有用木頭做成的圍欄,這讓長期在南方做生意的商人感到非常的奇怪,心理有趕到那麼一點可怕。

他被兩個頭上都是刺青的克魯人給攔了下來

「做什麼的? 」

商人自己把馬車給掀開讓他們看,裡頭裝滿了許許多多在南方才會有的奇異珍品,也包含了南方才有的水果等等之類的。

那個克魯人正想要伸手去拿那貨物商人便抽出了腰間的短劍抵住了對方的喉嚨,然後從馬車李拿出了一塊木板,上面畫著一個天秤的圖案,左邊是馬車,右邊是一頭鹿,接著商人又露出了自己手臂上的刺青,那是一個克魯魔法的符文,是一個敏捷符文。

克魯人看了看之後緩緩的舉起雙手退後,笑了笑,然後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一塊金幣意思是想要換馬車裡的一個東西,他拿出一根骨頭放在嘴邊咬了咬,商人便知道他想用這金幣換馬車裡的食物。

商人意思要他跟過來,就在他把馬車掀開的那瞬間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從四面八方跑了過來,他們手裡都拿著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想要跟商人換東西。

其實那些小朋友手上都拿著骨頭項鍊,或者石頭那些都是商人不要的東西,但是因為還是小朋友所以商人還是把從南方帶來的餅乾糖果跟他們做交換。

由於商人經常要來這裡的緣故就算他只是個南方人,他也是會講北方的克魯語。


「這次又有什麼消息了?」有個男人一邊啃著蘋果一邊走了過來,他的身旁跟著一個小女孩,應該是他的女兒,因為那女孩也是一頭金髮碧眼,然後尖耳。

「這次我不能待太久,據說南方諸國正準備聯合北上討罰你們」

那個男人聽到後噗哧的笑了出來說道
「南方諸國要聯合起來討罰我們,各位! 過來聽聽這真是個天大的笑話阿」

這男人的嗓門就是這麼的大,一講把附近所有的人都給聚集了起來,村落裡所有的人不約而同的放下手邊的工作都走了過來。

這裡的克魯人與南方人有著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一個人不管男女老少身材都維持的非常好,不會像南方人一樣,老了就會無法行動又或者生活過得好了就會肥胖,雖然肥胖在南方人來看是富裕的象徵,但肥胖在克魯人眼裡是死亡的象徵。

商人緩緩的站了起來,他現在被一群克魯人給團團圍住,這如果是一般的南方人大概會嚇得跪地求饒且尿褲子。

接著他拿出了一本皮製封面的紅色書本,打開了其中一頁抽出了一張紙,他在眾人面前攤開來,裡面寫得全都是南方語言的文字。

一行一行的字底下有一個王室才有的印章,這個印章很多克魯人都認得。

「由於北方盜匪猖狂,我國同意參加南方聯軍成,為其中的一員,天理不容的惡魔必須被驅逐回地獄。你還在擔心魔鬼的利刃嗎? 你是盜匪的受害者嗎? 是時候放下你手邊的農具,換成武器了,驅逐惡魔,一個接著一個將他們消滅」

這其實是某一個南方國家的募兵廣告,但也說明了南方諸國正在組成大軍北上,說是討罰不如說是消滅這個種族。

「讓他們來吧,狂野的森林之神已經太久沒有嘗到南方人的鮮血了」

由於北方的陽光並沒有那麼的強烈,所以所有的克魯人雙眼看起來都像極了綠寶石,他們一個個興奮的狂呼,就連女人也是。

如果有一個南方人在這他們大概會覺得這些克魯人是神經病,百萬的軍隊要來襲,而且這個村子絕對就是最先遭難的地方,為什麼有人還能夠開心的起來

「這麼說來,他們來臨的日子大概不遠,有沒有得到什麼情報阿」

「不,我最多只有知道這樣子而已」

那個克魯人走了過來一把抱住了商人,就好像他們是親人那般,隨後村落中所有的克魯人都一個個走了過來擁抱這個南方來的商人,不管男女老少,不管大人小孩,這商人好像與他們有著深深一層不可分開的關係那樣,而這樣子的集體擁抱對於克魯人來說是別離。

他們也不是真的瘋了,南方諸國要是真的大軍北上他們就是第一個被消滅村落,但是他們不打算跑到哪去,因為如果往森林跑遇到魔物也沒那麼容易存活。



就在一個月後的黎明,百萬雄師出現在離村落不遠的地方,這群克魯人依然沒有逃跑,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武器,村子周圍的圍欄也都被強化了,變成密不透風而且上面還有符文,魔法師的魔法箭矢就算射過來也不會穿透那些木頭。

南方聯軍派出了兩個人騎著駿馬舉著白旗騎向村子的大門口

「投降吧,我們可以讓你們接受文明教育,不用再過著燒殺擄掠的生活」

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個右眼瞎掉的克魯老人,他手裡拿著一把長斧,上半身沒有穿任何的衣服,身上有著許許多多大小的圖騰與符文刺青。

他突然揮動斧頭把馬的頭給砍了下來,那兩個騎手什麼都沒注意到,就這樣從馬背上摔了下來其中有一個騎手從腰際拔出了長劍往老人的心窩次進去,但是老人的身體卻好像穿了盔甲那樣,長劍不但沒有刺穿還因為力道太強被折斷了,老人一巴掌拍掉了騎手手上的殘劍,接著抓住他身上的板甲拖了過來,在往他臉上賞了兩巴掌。

那名騎手的牙齒因為這兩巴掌被打掉了幾顆,滿嘴鮮血

「還投降咧,你們這群比巨蟻還要不如的廢物,舉白旗身上還敢帶武器,南方人都這麼不要臉的嗎?」

另一個騎手眼見此狀轉身就想跑,但卻被另外一個克魯人給抓住後領硬生生的給拖了回來,他就好像在抓什麼小孩或者是小動物那樣,那名騎手不斷的在地上掙扎卻怎麼也掙脫不開。

被丟到老人的面前時他又企圖想要逃跑,後面馬上飛來一支箭矢刺穿了他的大腿,老人一個手掌就把騎手的頭盔給摘掉抓住了他的頭髮說

「回去告訴你們的指揮官,我們不是白痴,要就快來送死不要搞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這樣看著他們兩互相攙扶著一頗一頗的走回去大軍裡,而就在他們走到中央時天上突然降下許多箭矢形成了箭雨,刺穿了兩人的身體,兩人當場死在雪地裡。


如果是正常人,不會有人能夠忍受派出去的談判官被這樣子的虐殺,南方聯軍的總指揮官看到馬上就下令全軍出擊,必定要把這北方人的村子夷為平地。


幾萬人軍隊的腳步聲有如天上的震雷,但是這群克魯人還是不動如山,面對幾萬大軍他們依然不為所動,因為他們早就做好準備了。

就在大軍靠近村子口準備做衝鋒的時候村子裡射出了無數的箭矢,這些箭矢非常的奇特,異常的準,就算舉起盾牌箭矢依然會射中沒有盾牌抵擋的腳掌又或者是刺穿那些盾牌。

所以就算他們舉盾擋箭矢依然沒有作用

「弓箭手!」

南方聯軍的弓箭手突然從步兵的後方冒了出來射出了無數的箭矢,由於克魯人全都聚集在村子大門口所有的弓箭手目標自然就是那大門口,首當其衝的就是那個老人,箭矢好像小孩的玩具那般只有打到老人的身體,並沒有插進去,所有的南方聯軍都看傻了。

老人突然一個怒吼,最靠近大門口的那排步兵全都好像被揍了幾拳那樣倒在地上滿嘴鮮血,老人拿起長斧自己一個人衝了出去見人就砍,這些人的盾牌在老人的眼裡就好像泥土做的一樣,連人帶盾的一起被砍成了兩半。

老人單一個人,而村落裡的人看起來也沒有要出來幫忙的跡象,自然這幾萬人的目標就只有這個老人,他們不斷的用巨劍長劍,各種武器劈砍這個老人,但是老人動作非常的敏捷,一個人就擾亂了原來大軍的陣型。

斧頭被砍斷了他就搶敵人的劍,他就好像練了金剛不壞一樣,所有的武器不管如何都無法傷到他一毫。

光是他一個人就斬殺了將近一百個士兵

「弄倒他!快點弄倒他」

有個隊長拿著長劍對著所有人大吼,老人一轉眼間就來到了他的面前一劍刺穿了隊長的胸膛

「讓開!快點讓開」

所有人聽到這個命令之後便隨即退了開來,天空突然烏雲密布,說時遲那時快,天空降下了無數的閃電準確的打在老人的身上,老人抓了某個士兵的長劍讓閃電的電弧傳導到那些士兵的身上,由於武器都是鐵製的因此有一堆人被電死,而老人

依然佇立在那。

「破了他身上的符文!快點!,魔法...」

老人丟了一把小刀終結了這個隊長的生命,但是來不及了,南方聯軍的魔法師射出了無數的魔法箭矢,終於刺穿了老人的身體,有個魔法師衝了過來打出了一條閃電鞭子將老人給斬首。


大軍團團圍住了村子,而步兵則是衝進去村內展開陣形與克魯人戰鬥。

南方聯軍的戰術是十人為一小隊圍攻一個克魯人,十人裡面混雜了劍士還有魔法師。
但就算是用十個人去對付一個克魯人還是非常的吃力,克魯人輕鬆的就可以殺掉一個小隊伍,更不用說克魯人身上還有魔法。


這場屠村的戰鬥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了隔天的黎明,南方聯軍士兵數萬,就只是攻打一個大約百人的村子而已損失超過一半。

在南方歷史學者的書上是寫南方聯軍並沒有留下任何的活口,村子也真的被夷為平地,南方聯軍損失超過半數以上,存活下來的人有多數都神智不清,他們回去之後就開始發瘋,發抖無法自己,甚至有的人會開始尖叫。

所以自此之後沒有任何的南方諸國想要再踏入這個可怕的地方,就算百萬軍馬也是徒勞。

去送死的而已。

但是對於南方國家來說,能夠殲滅一個克魯人的村子這真是一個非常史詩級的舉動。

因為強大的克魯人一個真的可以斬殺百個以上的南方士兵,雖然看起來一樣是人但是在克魯人眼裡那些士兵就好像螻蟻一般。

歷史的真相往往沒有人知道,就算是知道的人也不會照實講。雖然寫說全村被滅,但就是會有微小的星火潛藏在灰燼之中,星火便可燎原。

那雙綠色的眸就躲在廢墟的暗處等待著春天的來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4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小說|神官物語|北方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官物語】漢密爾的英雄... 後一篇:【神官物語】血的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