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汙穢的城垣 - 龍城見聞錄

作者:毛球│2021-09-12 16:44:51│巴幣:12│人氣:101

  深淵龍城,一個跟泰爾迪諾、基里亞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他很少會動筆來寫一的地方的事情,但這次顯然是例外,實在有太多有趣的事情值得記錄下來了,也許之後也能拿出來跟別人分享也說不定。


城與人:

  似乎分為東南西北,花了不少時間在城裡溜搭,攤商、住家,不論什麼時段人來人往的非常熱鬧,但熱鬧之外,龍城似乎也是個常常起爭議的地方,要是突然看到哪邊有誰跟誰打起來,對這裡的人來說似乎也見怪不怪了,感覺是個拳頭大說話也可以比較大聲的地方。

  話雖如此,這裡卻存在著一個巧妙的平衡,就像是所有人都知道規矩一樣,龍城的人雖然好勇善鬥,但也並非只是講武不講理,也許這種適量爭執與打鬥也算是他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環吧,這就是所謂的「亂中有序」?

  不討厭,這種在規則中的自由其實也挺讓人嚮往的。


拍賣會:

  有趣,超級有趣。
  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這種大型的拍賣會,各種珍奇的東西被帶上了舞台,在所有人前面展現商品的特別之處,而那些大多都是稀少,甚至前所未見的東西。

  分為似乎A廳與B廳,很榮幸能夠參加這場盛大的拍賣會——而且手頭上剛好也有點錢,好耶。看到了很多酷酷的武器跟素材,也給羅菲帶了個禮物,希望她會喜歡,也能好好利用,這可是從保護圈畢業的禮物喔,能找到這麼好的禮物,我還真是個好哥哥。

  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來的話,得先準備更多錢吧。雖然沒實際看到,但好像也有不少認識的人,天啊,他們原來都這麼有錢嗎?那種幾萬十幾萬在喊的是怎樣啦?!


法利亞斯之石:

  至今還搞不懂是什麼奇妙的石頭,簡而言之有點像是事件搜索器?找委託之類的倒是蠻方便的,位在大堂內的奇妙石頭、或說碎片?聽說匯聚著整座城市的力量,靠近的時候會浮現像是塔羅牌的東西,自己可以選擇擺放的位置,然後就會顯示結果。

  像是抽獎一樣充滿著不確定性,但總結而言都蠻有趣的,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事情——感覺尤其跟雪之類的地方很有緣。


龍城十罪:

  一群覺得可以說是是可怕程度以上的強者,似乎就是整個龍城頂端的那幾個人,在城主之下的十個人。

  遇過了其中四個人(暫時給他們代號就是:龍女、冰女、酒鬼、哄哥,吧),每一個人都強的不像是人類,除了在專門的挑戰競技場可以遇到之外,這些人似乎也會在各個冒險地出沒,還以為只能在龍城內才能遇到咧。到現在還是很好奇他們那種誇張的能力是單純的聖石力量,還是龍城有給了什麼特別的東西。

  除了十罪之外,似乎也可以用特別的方式邀約城主來切磋,老實說還蠻有興趣的,只可惜想邀約的時候,城主似乎剛好在忙?只能期待下次了吧。
  

  總結而言,深淵龍城是個既危險又有趣的地方,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應該能帶著更充足的準備而來吧,真讓人期待。




後記:

前天去當了疫苗戰士
(´・ω・`)
結果而言,可以說自己是疫苗認證年輕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4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獨特
虛弱球

09-12 19:54

毛球
要不要吃,哈一瓜09-12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週年活動 —... 後一篇:【星湧大地】羅德的觀察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