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越情與勇的暴力角逐:東京復仇者

Koito | 2021-09-12 10:00:02 | 巴幣 1282 | 人氣 759

  你有過豁出生命的經驗嗎?為了珍惜的感情,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化作流氓地痞四處奔馳走跳,行使暴力的同時卻有顆為人著想的心。身為爛咖的主角武道,無數次的穿越,拚命嘗試在暴走族裡稱王稱霸,只因不捨愛人12年後註定的離世。究竟是何種力量,牽引著悲慘的結局?角色們的內心戲可歌可泣,誰能知曉?

  今天要講的作品:東京復仇者,是一部王道熱血的懸疑劇

  劇中重情重義的暴走族們,為了自己或家人朋友,不惜踏上流氓的歸路,拳頭沾滿暴力且缺乏戰略的情況之下,無可奈何地摧毀了自己最重視的周遭。回頭是岸?對他們來說,除了關進少年觀護所這路之外,沒有其他條可以選,走投無路或瀕臨死亡的同時,理所當然地落下了男兒淚。


  看點在哪?

作者的人物刻劃相當深厚,可以說是替每個角色佩戴上了職位。

以上述作為基礎,角色間寫實的情義互動與衝突描寫,打動了我的內心。

還有:角色們一個比一個帥/美,無論是髮型、身材、臉部輪廓,都是典型的,參照過時尚雜誌的帥哥美女,以下淺淺介紹幾位角色:

男主角武道:連打架都不會卻想當暴走族的軟腳蝦,為了26歲時愛人的死進行了數次的時間穿越,此等勇氣與人格魅力,在大多數人不知情的條件下,吸引了志同道合強者們的支援與協助。與此同時也豎立了死敵:
稀咲鐵太
職位是坦克,耐打

隨時都在哭的主角:武道


女主角日向:男主的情人,兩情相悅性格堅毅,基於某種原因,成為了故事中即使男主穿越,仍然不斷死去的苦主。
職位是後盾,在武道腦內也能起到防禦的作用,男主耐打的主要原因之一。

日向,是個無懈可擊的美人。


配角mikey:東京卍隊的總長,打架從來沒輸過的格鬥天才,家境的複雜與坎坷導致個性有所缺失,爽朗的外在與領袖魅力,率領著東卍隊一次又一次的勝利,卻被人事有意無意地針對與迫害,家人一個個的逝去,內心的空洞造就了陰暗的人格,注定成為悲劇人物(或造就悲劇)。
職位是全方位輸出

平時的mikey(佐野萬次郎),兩眼無神


配角draken:東卍隊的副總長,鐵漢柔情的代表之一,由於出身在八大場所,因此理解社會人士的辛苦與難處,體格高大的他,從小四處打架,進而認識了mikey,職位是總長的心靈導師,從旁幫助他壓抑衝動,與打理總長任性的日常生活。
職位是擅長打架的治療者

draken(堅仔)黑衣,有顆為人著想的心,替組員背鍋道歉的模樣。


稀咲鐵太:在不劇透的前提下介紹他有點困難...他是個智商很高的混球,主角一生的死敵
職位是魔王(也可以說是鬼牌,劇情中的不安定因子之一)

借刀殺人還振振有詞的稀咲

這部動畫木棉花可以收看。
由於是推坑文,再寫下去就要劇透了,送上兩張圖,讓你感受一下暴走族的氛圍。

暴走族的日常



主要幹部的合照


一個論壇用戶100天左右的廢話環節

有句話說:患難見真情,不如說是真情帶來患難。

越是重情義的人,在網路上越容易受傷,沒有反過來的意思,不要誤會。

誰能單從字裡行間看出嘻笑怒罵?又有誰能夠撐住每一句言語所帶來的傷害?

只能說:網路上沒有對錯只有真假,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就算事情發生了,我也會尊重友人的選擇。











創作回應

栗子
看完不滅來看❤
2021-09-12 14:27:11
Koito
這部前期佳作,喜歡王道熱血的很推薦看
2021-09-12 14:31:04
栗子
看完了 感覺後繼無力 然後龍宮寺我老公
2021-09-29 13:01:29
Koito
後面幫mikey轉得太生硬了,真的不太行。
2021-09-29 13:3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