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鎖鍊怪盜─歐菲莉亞

作者:伊斯│2021-09-05 20:18:02│巴幣:22│人氣:247
                   「今晚可是大豐收呢!嘻嘻──」 ──歐菲莉亞

  姓名:歐菲莉亞

  性別:

  年齡:17歲

  身高/體重:目測約163公分/秘密

  國家:泰爾迪諾

  職業:盜賊

  嗜好:金錢、鑽石、閃亮亮的石頭。

  專精:戰鬥專精

  個性:樂觀開朗、謹慎行事、金錢是無辜的

  生活能力:
  靈活巧手(竊盜)B

  精密調整(開鎖)A

  健步如飛(逃跑)A+

  藏木於林(隱匿)C
  
  裝備:
  鋒利短刀xN(近戰揮刀&投擲)

  開鎖工具

  攀岩繩鎖

  聖石位置:左手前臂

  聖石能力:
  E聖石(無形鎖鍊):從手中產生一條無形的鎖鍊,可視為武器進行揮舞攻擊,攻擊距離為三公尺,傷害為白品階級。指定對方可以將其綑綁限制行動,綑綁兩回合,可依使用者的意志取消綑綁或斷開連結。

  使用次數:3次


  背景:
  姣潔的月光沐浴在深夜時分的大街上,大多數人們皆已熄燈入眠,只有少數人們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活動著,那是王國士兵以五人為一組組成的的夜間巡邏隊,他們一手提著燈一邊在街上四處張望漫步著。

  「看來今天也是個和平的好日子啊。」

  其中一名士兵看著天上的圓月不禁慢悠悠的感嘆道。

  「等等咱們去酒館喝個兩杯怎麼樣啊?」

  「好主意!那個酒館送餐的小妹長的嘿!」

  毫無緊張感的士兵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態度讓帶頭的軍官忍不住回罵道:「喂喂,你們皮給我繃緊點,知不知道最近這裡跑出了個奇怪的盜賊在這裡搞事,大家不要鬆懈了!」

  「唉呀,長官,沒看這條街上空到連隻貓都沒有嗎?怎麼──」

  「噓,你先閉嘴!......我說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怪聲?」

  正想打哈哈的士兵突然被軍官出聲打斷,全部摒氣擬神的豎起耳朵聽著。

  鋃鐺──

  「......這聲音!」

  「這是鎖鏈?那來的鎖鍊?」

  當巡邏士兵們正尋著聲音來源時,突然銀鈴般的笑聲從他們上方傳來。

  「喲齁,各位朋友你們好呀!」

  「妳是──啊!你們看她旁邊有包東西,那該不會是.......!?」

  抬頭望去是一名披戴著斗蓬的人在一棟屋頂上揮手向士兵們打著招呼,背在月光的照映下,他們無法看清對方面目,只能聽出這人應該是名少女同時還發現她身邊還有個突兀的大包袱。

  「夜間巡邏辛苦你們囉!」在少女講完這話後,隨手從包袱中抓一把朝他們一扔,士兵們張著嘴看著沐浴在銀月之下金光閃爍的金幣、寶石在空中飛散著。

  「啊!是、是那個鎖鍊怪盜啊!!」

  軍官這時才想到是這陣子不知那冒出來的怪盜,但已經晚了一步,伴隨著鋃鐺的聲音那名怪盜少女已經轉身一躍消失在小巷之中。

  嗶──!!!

  急促的警笛響徹整個王都大街。

  想必居住在王都大街上的人們今晚又是個有趣的不眠之夜吧,嘻嘻。



搭拉!新角登場!(灑花
之前本想著是不是再弄個新角來玩玩,但一點概念都沒有,直到最近突然靈光一閃宛若一道雷劈閃過的我腦海,然後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這角色就這樣蹦出來啦啦啦!!(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卡西亞
又香又婆,我的心已經被鎖住了[e5]

09-05 20:25

伊斯
[e5]09-05 20:56
空澗飛湍
Cool!

09-05 21:18

伊斯
感謝[e5]09-05 21:27
獨特
斷開鎖練!

09-05 23:20

伊斯
斷開魂結!09-06 0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斯坦修伊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