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箱庭の世界】星川星奈(黑色比基尼ver)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21-09-05 19:47:35│巴幣:88│人氣:316

安,這邊是參考資料看半天最後終於領悟技能的史萊姆desu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泳裝這東西,畢竟我本性好色,而且喜歡穿越少的衣服!

比基尼是好文明,尤其是黑色比基尼配白皙的肌膚,欲罷不能!

所以,串裡出現這樣的裝扮時,我就決定老子不畫不是人!

啊當然,是CP家的角色,一樣是code7家的星奈

好的,圖下收



那麼,老樣子,畫CP家的角色,一定有個相關差分的啦,如果被利歐盯太久的話就會變成這樣…



嬌羞的美少女配比基尼泳裝是最強的

雖然9月才畫出來好像有點晚,但沒辦法,之前家裡蠻多事的沒得畫畫,至少這次老子終於自己畫出了香噴噴泳裝,讚啦!

那麼~下次會畫誰還不大確定,還請各位慢慢期待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84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箱庭の世界|繪圖練習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胸萌性感
黑色就是香

09-05 19:5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比基尼,讚
黑色比基尼,更讚
穿上黑色比基尼的JK,讚到不能再讚09-05 20:00
番醬大人在此撒野.
好久不見史萊姆!泳裝讚讚!!!!!!!!!!!!!!!!

09-05 22:54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靠,番醬妳也太久沒見人影w
泳裝很棒唄=w=b09-05 23:29
火焰
黑色比基尼真的很香。(欸
好奇史萊用哪個牌子的平板或電繪版畫ww

09-12 19:40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我是用ipad,牌子我有點記不得了…不過也要換了啦,前幾天他爆了。
黑色比基尼是人類史上前幾優秀的發明09-12 19:47
天堂
900金

09-20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NPC】... 後一篇:NL聖誕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