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報】下期公會戰的討伐陣容與情報參考 (8/17更新賽季25)

作者:海因澈│2021-09-05 13:33:34│巴幣:0│人氣:265
目錄:
1.下期公會戰與BOSS陣容
2.主流角色的專武技能對各BOSS的狀態異常%數參考+各等級血量表
3.各boss推薦陣容與影片



1.下期公會戰與BOSS陣容
賽季25:畫廊之夜


討伐boss陣容:


暗屬:創辦人埃法芭(校長)
火屬:熔岩史萊姆王
土屬:歸來的沙漠牛蟲
光屬:雪人將軍



2.主流角色的專武技能對各boss的狀態異常%數參考:


各等級boss血量一覽表:




3.各BOSS推薦陣容與影片:

暗屬:創辦人埃法芭(校長)

機娘隊:MK99+光琴+天使+土弓
由於校長只會在三個畫框間移動,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固定靶,因此在連鎖上不需要考慮壓秒延長輸出時間,盡可能的在短時間內爆發就可以了。




火屬:熔岩史萊姆王

水狐隊:水狐+主教+狐狸+怪盜
如果水狐在裝牛頭的情況下技回洗滿,可以拚在起跳前打出第二次武技,但如影片所示,並不是每次都會成功三次進狀態,但在輸出上也無傷大雅,重點是連鎖要配合主教的BUFF爆發。

水狐要盡可能不要讓熔岩球落在隊員旁邊,以避免影響輸出,順便保留可以在主教旁邊蹭BUFF的空間。由於體質非常軟,盡量不要被打到,否則翻車新會很高。

更新:實測了幾場,感覺影片裡是故意不讓第二次武技全部命中,以此延長噴球的放招時間,讓隊友可以盡情輸出,另外這樣打會讓第一次連鎖結束後馬上再進一次噴球攻擊,達到一個良好循環的輸出時間。

想出暗隊刀的話也可以參考賽季22打暗果凍的影片,基本上差不多。



土屬:歸來的沙漠牛蟲

赤雪隊:赤雪+火鳥+鳳凰+暗爪
雖然要4次進狀態,但是是目前傷害最高的組合之一,用這隊時建議技回要撐滿,否則很容易打不完連鎖。


火腿隊:火腿+赤雪+火鳥+鳳凰
帶火腿的上限比暗爪低一點,但勝在簡單好打,如果要出暗隊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主控也可以改成火鳥,基本上差不多)


紅帽隊:紅帽+狐狸+主教+怪盜
因為等限提高的關係,紅帽隊現在很強,在前期輸出高到非常離譜(最高看過二千萬),80等後的表現也很穩定,如果公會裡太多水隊搶果凍的話,改出紅帽隊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注意確保每次武技都彈在牛蟲身上二次,才能在第二次武技進入連鎖。


魔王隊:莉莉絲+暗刀+泳優姬+暗砲
由於三次技能才能進連鎖的關係,泳優姬的推薦度會比暗狼高,但整體相較火隊的上限就沒這麼高了。


土羊隊:梅麗爾+土花+土弓+土鹿
上限跟暗隊差不多,由於可以用243連鎖的關係,表現也還算不錯。


光屬:雪人將軍

機娘隊:MK99+光琴+天使+土弓
雖然要四次進連鎖,但打雪人的表現非常不錯,中間的連鎖要快速打完才來得及進第二次連鎖。


騎士隊:未騎+偶像+狐狸+怪盜
把怪盜換成土弓的上限會更高(缺點是會卡光隊),不過因為未騎武技傷害太低的關係,樓下水隊的分數略高一點,如果練度差不多的話可以直接右轉水隊。


水狐隊:水狐+主教+狐狸+怪盜
跟其它隊伍一樣,因為四次進連鎖的關係,連鎖時都不能壓秒,基本上只要注意武技不要被長矛攻擊打斷就可以了。


土羊隊:梅麗爾+土花+土弓+土鹿
表現略輸光隊,但也還算不錯,如果沒光隊的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洗衣機隊:泳優+火鳥+暗爪+蘭兒
由於沒辦法打三波連鎖的關係,因此把拚技能爆發的主教換成了火鳥,但我覺得還是比較偏大佬玩具啦……



舊文連結:


本文不一定會針對boss的攻擊模式進行講解,
不過若有看到韓服大佬的優質討伐影片會在底下補充給各位參考。
若對文章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8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sea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下期公會戰的討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