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雙周任務投稿

作者:墮│2021-09-01 10:44:59│巴幣:0│人氣:189


【驅除別館入侵者】
時間:臨時任務
起因:水晶祈恩
北門─羅瓦德大橋區有個共同體近日遭遇了麻煩,該共同體有間原本棄置不用的別墅裡出現了不明的球體,甚至出現許多結晶質構造物覆蓋原本的住房。
此一不明現象已對該共同體成員與領導人造成了困擾,請協助調查該不明物體的起因與排除方式,若能力許可,煩請移除不明球體與周邊構造物,但切勿對住房造成破壞。


【巧克力祭典】
時間:十月初
為了提升巧克力甜品的普及率與應用範圍,每年在北門舉辦的巧克力祭典將於逐日星盤廣場─炎龍之心展開,提供各大品牌巧克力職人發表展示最新研發成果,買家和愛好者也得以一次觀摩品嚐和選購新作巧克力的熱鬧活動。
活動現場將會以真的可以食用的巧克力磚搭建牆壁,將廣場分隔出不同的區域與通道,以供店家擺攤展出,區域劃分為主題展覽區、文藝創作區、手藝展示區、技術研發區以及精品售賣區。
由於祭典規模龐大,不論多少工作人員協助都不足數,因此在各門間發布任務徵求志願者,工作內容為展品與場地的搭建、佈置;活動現場的指揮、維安;以及巧克力原料和成品的調度、運輸。
當然,若是單純申請參與活動的廠商與職人,也歡迎一併至北門活動地點進行報到。

詳細區域劃分如下:
主題展覽區:以巧克力藝術雕刻為主,部分展品過於巨大而被分配了最多空間,藝術品並不提共售賣,部分雕塑於活動結束時另有用途。
文藝創作區:有著與主展區藝術品不同風格的創作,主打流行文化、次文化與宅文化的巧克力藝術創作,因受眾差異而與主展區分開。
手藝展示區:為了對自身手藝有絕對自信的巧克力職人準備的現場製作區,能夠觀摩學習知名的大師現場製作巧克力甜品,達成技術交流同時也是很好的宣傳。
技術研發區:開放展示以非常規手法製作的巧克力甜品,不論是會跳的巧克力青蛙或者會噴發的熔岩巧克力都曾出現過,是個充滿奇幻風格甜品的區域。
精品售賣區:各大品牌的甜品販售區,以營運為目的設置的專屬區域,沒有打算參與其他區域展出的廠家也可以在此設攤。


【伊甸園教堂手作甜品教學】
時間:無限定
為了讓伊甸園孩子能夠自給自足,但礙於烹飪技術的專門性,銀盾推行了一套解決方案,正好也能與銀盾的宗旨「Live and let live.」。先是透過預拌的技術,將配方預先調配完成,經由運書記送至伊甸園進行簡單的加工及烘烤,將複雜的食譜趨於簡單化。委託工匠街製作的器材烤爐甚至還能作為伊甸園平時日常使用,也讓孩子們透過認識食材,找到對甜點製作的樂趣,並培養孩子們能夠自理更生的能力。

巧克力手工餅乾以半成品預拌粉寄出,其餘新鮮材料則是由當地提供,並用說明書告知詳細製作方式;可可飲則是更為簡單的食譜,使用銀盾配發的預拌粉,而使用者只需照著說明作即可。


【沙漠香料調酒】
時間:2021/09/13~2021/09/26
前往沙漠吧!數年一度的沙漠香料大噴發已被證實,看著黃沙之下隱藏著的獨特香料噴湧而出,讓那醉人的香氣充滿你的鼻腔與全身!前往沙漠吧!我們將會高價收購採集回來的沙漠香料,並奉上一杯特調的香料調酒,敢於挑戰的硬漢們!不畏危險的女士們!前往沙漠吧!

南門米薩拉沙漠近日被觀測到地底的沙漠香料已完成熟成,多地因熟成過程中釋放的氣體而將原本隱藏於沙地之下的原始香料噴發到地表之上,只要原始香料接觸到空氣與陽光便會開始風化,成為市面上罕有的沙漠香料,除了能用於料理以外,也能用於製作調酒,因此箱庭各地的酒吧、酒館皆有在收購。

沙漠香料的成因還有許多未解之謎,多數人認為藏於地底的原始香料可能是吸收生物才還生長的真菌類或某些生物的分泌物累積而成,剛噴出地表的原始香料呈現橘紅色,一旦接觸到空氣便會開始迅速風化,變成有著類似丁香與肉桂氣味的沙漠香料,值得一提的是原始香料有強烈的致幻作用,部分沙漠信仰者認為食用原始香料能讓他們獲得預知未來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4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常夜毒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