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神同人 琴 x 迪盧克 2

DobyKuo | 2021-08-31 15:09:27 | 巴幣 1016 | 人氣 1207

[ 騎士團 團長辦公室 ]

「唉~ 最近有好多雜事要處裡啊 ! 話說這貓是不是已經不見過兩次了啊... ...」

「叩 叩」

「請進。啊 !是可莉啊 ? 怎麼啦 ? 有什麼事嗎 ?」

「奇怪的紅髮男生給妳的信,還要轉交給ㄨㄛ... ...」

她臉色漸轉作緋紅,脹著臉,低下頭。只輕輕答應了一聲,孩子似的眼裡射出驚喜,夾著驚疑地光,張皇地幾乎要破窗而去。

「琴團長,你還好嗎 ? 你的臉好紅啊,要不要嘟嘟可來陪陪你呢 ?」
 
「不、不用了。可莉,下次記得別隨便拿陌生人的東西喔... ...」

「好 ! 那我先走啦 ! 我的寶物還埋在外頭呢 ! 掰掰 !」

待可莉離去,她還在原地細細回味

「突然,有點期待風花節了呢 !」

-----------------------------------------------------------------------------------------------------------------------
[ 風花節當天 ]

琴著白色衣服,不及肩的袖子露出白皙的手臂,金色俏皮的馬尾在微風的吹拂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線條優美的頸項和清晰可見的鎖骨無時不再勾引著迪盧克的心。

迪盧克著黑色外衣及白色襯衫,火紅的髮如太陽般。二人尚未搭上話,心卻早已被對方勾走

「前、前輩 !」

「啊... ... 早啊,琴」

「早啊,前輩。」

尷尬的空氣在二人間流竄,琴搶先開口。

「我的衣服好看嗎 ? 前輩。」

「很漂亮 ! 啊 !我的意思是... 」

細心的琴注意到了迪盧克襯衫衣領並未翻正,就緩緩靠了過去。

「真是的,怎麼這麼糊塗呢 ? 衣領沒翻就出門了。」

「唔 !」

迪盧克被這突如其來的行為搞害羞了,甜甜的感覺蔓上心頭

「琴。」

「嗯 ?」

「我喜歡你。」

說時遲,那時快。迪盧克將琴順勢抱入懷中。原本「完美」的約會行程直接被老爺推進到最後一步

(慘了,原本想先和琴逛完風花節後去風起地來個浪漫告白的。結果一緊張就告白了 !!!)

迪盧克低頭瞥了一眼琴,她美麗而白皙的臉龐掀起一陣紅,呼吸急促、手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

「我、我也喜歡迪盧克前輩 !」

琴說完後便將投深埋進迪盧克的大衣內

「琴... ...」

「走、走啦 ! 說好的逛風花節。」

琴牽起迪盧克的手,向熱鬧的市集內走去。

就在慶典的喧囂中,兩位有緣人互相確認了心意。同時也結束了這荒唐的一天。

-----------------------------------------------------------------------------------------------------------------------

創作回應

再不發小說我要報警了
2022-09-01 23:56:56
DobyKuo
這樣我家地下室的蘿莉會被放走欸
2022-09-01 23:57:59
一年了欸
2022-09-01 23:57:16
我會照顧她們的沒關係
2022-09-02 00:0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