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超次元病毒-第二集 夥伴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1-08-29 21:57:54│巴幣:6│人氣:66
當柯宇宙疲憊的回到了研究所,萬象博士早已在廳堂等候多時。

客桌上的茶點顯示了宇宙沒忘記準備這位女士喜好的點心。

「我先說好了,柯宇。你不覺得把所有負擔丟給我們那失意的女兒,這麼做有點過分嗎。」

柯宇宙頭也不回的拿出了蜜糖罐擺在桌上。

「你還記得愛麗絲喜歡把蜜餞往紅茶裡丟阿。」

「可是現在她是伊利亞,有自己的人生要走,我現在只能藉由這茶水來回憶愛麗絲的過往。」

萬象博士放下了茶杯。

「是時候該讓她們見面了吧,那孩子相當喜歡你的魔術道具,而且我們也沒有分開她們的理由了。」

「可是總有一天她們還是會發現,是我們的失敗實驗拆散了她們。」

「碧利卡相當聰明,她知道如何應對。」

隔日。

「你好,伊利亞,我是碧利卡,很高興認識妳。」
「我是伊利亞,我來帶妳看柯博士的研究。」

「天啊,伊利亞,妳居然選擇魔導師套裝,那不是很難駕馭嗎,另外我的是天使歌姬套裝。」

『你看,她們二不是和的來嗎。』

「我看她應對的很勉強。」

「碧利卡,妳能展現歌姬境界給我看嗎。」

一陣表演之後。

『哈哈哈,我真的不行了,哪有人這樣整人的,居然叫你唱跳卡通歌。』

「就是說嘛,我也覺得很幼稚。」

「換我了,『魔術境界』。」

『智慧的女神阿,請您降下神力吧......』

這次換碧利卡笑到不行了。

『我還,智慧的女神。那貨不是智障嗎。』

「妳看她們有說有笑的。」

監視器前的二人,擔心的看著。

但是二個博士並未發現,黑暗與魔獸,正在漸漸的吞噬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2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軍火公主... 後一篇:同人小說「熱源追放」熱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