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斷章-偶像夢

作者:嗜文想馳│2021-08-24 19:43:17│巴幣:6│人氣:237
她緩緩的睜開鮮黃色的眼睛,細長的瞳孔有如爬蟲類生物,以手撐地的她站了起來。

眼前是一片純白的空間,是夢境嗎?現實不可能會有這種地方吧。

開始掃視周圍的她終於看到眼前的一位白色少女。

少女有著大大的獸耳,身穿白色連身洋裝、腰部有兩個皮帶加以固定,下身開了高衩,健康的雙腿展露而出。腳上穿着長靴,身上掛著黑色披肩。長長略為蓬鬆的尾巴在身後探出了頭,緩緩的搖動著,尾巴上還有黑色圈圈狀的斑點。

少女就如同白雪一般。銀白的長髮在兩鬢紮成麻花辮,長髮如同波浪般灑落,動物形象的耳朵跟尾巴也是雪白的,銀灰色的眼曈也回望著她。臉上帶著潮紅,把自己的半張臉藏在圍巾裡,手上捧著藏青色的銅鈴。

「妳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紅龍少女將問題拋給眼前的雪白少女。

微微搖擺的耳朵豎直。她看起來有些緊張,經過短短的沉默,她思考了一下後說道。

「夜花小姐,請叫我初雪吧。至於妳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只能說是一部分人期望的結果吧。」

「初雪?hatsuyuki?我沒有印象我認識這麼一位人物呀?」她狐疑的說。

「我是妳的粉絲唷。」尾巴晃動的弧度變得大了起來。

「嗯……我自認對記憶力有自信,又是女粉,我不可能會不記得啊……」夜花閉眼苦思。

眼前的雪白少女似乎欲言又止,終究沒把話語說出口。

「女粉啊……嘿嘿嘿,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的距離實際看到耶……吸口水」忽地夜花突然氛圍一變,變得像個怪叔叔一樣,然後她緩緩的往雪白少女逼近。

「唔唔唔……雖然眼前的人是我敬慕的對象,但我現在怎麼感到我很害怕……」雙耳垂下,她把胸前的銅鈴抱的更緊了。

「我最喜歡可愛的東西啦!」一撲。龍種的爆發力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反應的過來的,更何況眼前的嬌弱少女呢?

揉捏揉捏揉捏。雪白少女被夜花上下其手,發出哀鳴。

「可惡可惡,妳為什麼能長得這麼大?讓我看看!」
雙手戳揉那對豐滿的果實。
「咿咿咿咿!夜哥不要!」少女開始錯亂。
「還有這雙大腿,超想舔!」手指如同蛇一般滑過。

碰地,雪白少女的耳朵跟尾巴炸了毛,她驚叫。

「不行不行不行,總之不行!」她用銅鈴往夜花後腦砸下。

「咕欸!」受到衝擊,夜花倒地。

初雪立刻往後退了幾步拉開距離,像極一隻警戒的貓。

倒地的夜花馬上爬了起來,看來一般打擊對龍來說根本無關痛癢。

「啊~抱歉,我太興奮了。畢竟妳太可愛了,而且好像狗狗,不禁想摸一把啊。」

「呣,事實上不只是摸這樣子吧。還有我是雪豹,不是狗狗喔。」

她鼓起臉頰,略顯不滿。

「原來女孩子真的會叫出來呢……」以旁人聽不清的聲音低語。

「妳說什麼?」「沒……沒事!」驚慌的少女與狐疑的夜花。

「好吧,那……至少讓我摸摸妳的頭吧?」夜花懇求道。

「唔……唔……唔…………好吧。」少女不知道在跟什麼交戰著,呻吟聲越來越重,但終究還是同意了。尾巴先是停止,然後開始緩緩的擺動,似乎反應她的猶豫與思考。

「太棒啦!」她把雪白少女拉到身旁,兩人一併坐下,開始撫摸她的頭,並梳起她的髮絲。

銀白的眼睛瞇細,尾巴也緩緩的轉起了圈圈。

就真的很像狗嘛,想起自家養的小狗,夜花心中想著並漾起了笑容。

「該告訴我為什麼把我帶來這裡了吧?」夜花仍沒有忘記這核心問題。

因舒服而瞇細的銀眼睜開,她正色道。

「因為有人如此期望,與我自己的贖罪。」

「期望,贖罪?」

「是的 。」

雪白少女離開夜花站了起來,她輕搖從一開始就一直捧在手中的銅鈴。

純白的天花板破碎,碎片緩緩的墜落。


碎片在離地一定的高度停止,彷彿受風吹拂的櫻花在她們周邊盤旋。

「這是……」

仔細一看,這些碎片上都播放著影像,有如幻燈片一般。

「這是我的直播嗎?」

「是的。」雪白少女點頭。

連最新的直播也有……。夜花碰觸碎片,碎片卻掀起了漣漪。

「我承載他們的思念而來。」

妳真的很努力了。為了我們,為了更好的直播品質,犧牲自己太多了,能夠好好放鬆的休息時間已經僅存無幾了吧?

連休息時間也用在陪伴我們身上,我們有的只是感謝。

搖響銅鈴,初雪持續述說著 。

不是每個人都善於表達,不是每個人都能坦率的表達愛。
他們的彆扭只是渴望多得到妳的注目,因為妳會對他們互相傷害而感到痛心,雖然如此,他們的本意卻不是去真正的傷害對方,只能說是不幸的誤會吧。

鈴聲響徹純白的空間。

對於自己所犯的過錯仍包容追隨妳至此的人們,妳對他們感到歉意也感謝他們,但……不必再以此為疚了,我們,都對彼此是如此的關心。偶爾失控的他們也會對是否傷害到妳而慟哭。

我們彼此都害怕傷害對方,但我們只需要面對妳一個人,而妳卻需要一個一個的面對我們,承受我們的心,我們很開心,很感謝妳。儘管能做的十分微小,希望妳也能依賴我們多一點。

我自己也是……因妳而被拯救許多啊。

鈴聲倏然而止。少女面帶微笑的看著她。

「怎麼覺得眼前感覺有點模糊……」聲音顫抖的她擦了擦眼睛。


「妳是真正的偶像,偶像可不適合流淚喔。」

少女又搖響了一次鈴,純白的空間再次變化。

現場變成了一座舞台。

台下擠滿了觀眾,有頭戴甲王冠的大白狗、有類似發霉顏色的臭臭泥、有遊戲王的怪獸、有知名歷史人物……還有許多身形模糊的人影,但不可思議的,夜花都知道他們是誰。

「該上場了呢。」「嗯。」純白少女點點頭。

於是她踏上了舞台,拿起了麥克風---



雪白少女微笑的看著她,轉身離去。

「你怎麼先走了?其他人都還沒離場啊?」

「我說過我要對妳誠實的,但現在的我不是在欺騙妳嗎!我不能待在這裡……」
雪白少女忍不住嘶吼,眼睛有些濕潤。

「你怎麼對我欺騙了呢?你不是把真正想說的都說出來了嗎?」

是不是啊-「       。」


---!

雪白少女杏眼圓睜。尾巴開始搖擺,耳朵也晃動了起來。雖然還帶著淚水,但不是因為悲傷所致。

果然很好懂呢,夜花微笑。

「來這邊吧。」

「……」少女的聲音是如此細小,沒有人聽到是什麼,但大家都能明白她說了什麼。

她小心的捧著銅鈴,跨過舞台,加入台下的人群中。

「夜晚還漫長呢,大家準備好了嗎!?」

台下舉起手熱情的回應。


-----------。


然後夜花醒了,她摸了摸自己的嘴角,還帶著笑容,雖然對於夢境忘的差不多了,但一定是個好夢吧。
同時也覺得心中彷彿有小小的太陽化開一般,今天會是個好日子吧。

下了床的她,準備迎接自己嶄新的一天。身旁的小狗看到主人起床,開心的叫了一聲衝了過來。
撫摸著牠,感覺有股暖洋洋的感覺,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果然很好懂呢。」


-Fin-

後記:

Chia啦~嘿Chia la~我是偷懶很久沒寫小說的Chia,昨天有人說想看我寫溫暖文,我想想覺得還蠻有趣,也算是嘗試,今天就馬上來試試了,掛著一些靈感當燃料就開寫了。只是今天真的很忙,花了不到兩小時寫完連調整都來不及做。

原則上這是一篇醒文。

表面意思在最後夜花醒了,這是個夢。
第二層面是醒我自己,我夾帶蠻多私心在寫,
有違反自己寫定下來寫文章的原則,所以其實我發文時也有點在怕這種自high文會不會被當拉基看。
第三層面還是醒我自己,畢竟我的角色定位就是這樣子,結果寫的文體卻大~轉~彎,一旦我自己都壞了我自己該有的人設,不是該醒嗎?
第四層面,設定成夢結局除了比較好圓情境,然後還能至少給點藉口說,可惡我寫的是夢結局,別得意啦妳!還能保點尊嚴……QQ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廚初雪,要甲去甲甲森,拜託。

好惹都講完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7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w30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個為珍奶燃燒熱情的少... 後一篇:見面手雷啦。其之一:魷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