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手教學] 如何下載與安裝Unity 3D

作者:XhoneyX│2021-08-17 23:57:01│巴幣:12│人氣:11445


其實這個步驟非常簡單,只要上網搜尋Unity Download就會有了
但有些新手可能第一次接觸程式,在此就仔細教導每個詳細步驟:
然後按照下圖步驟點選
起始畫面會在中間,但我們要的是左邊的免費版
記得選Personal,不要選Student,因為學生方案它會要你上傳學歷證明,還要等審核,很麻煩,功能也沒有差很多

選完以後,你應該會跳到以下視窗,點選start here,會要你點同意並下載
沒有病毒,請安心下載
下載完成後,理論上應該會在桌面出現兩個圖示,一個黑的一個白的,點白色那個,先確定自己授權有沒有過期,剛下載完不用啟動授權,但每經過三天,免費版就會要求重新設定授權,記得去左下角管理授權那邊延長期限,選擇啟用新的授權 > 個人版 > 我不以專業身分使用Unity即可。

接著點右上角新專案 > 3D (電腦遊戲基本上都是選3D,手機遊戲下面有一個mobile 3D可以選)
到這邊就完成了Unity的安裝,但最後,還要記得安裝Visual Studio,因為Unity所需要用的程式碼都是在上面編譯的。
搜尋Visual Studio,下載社群版就夠用了,如果下載上有遇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提出,下一篇文章將開始介紹Unity介面的基本功能,感謝大家收看。

(PS: 文章初期只是打給我自己看的,面試前會把文章再修的更完整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1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綠
感謝教學

10-23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ale8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ity 3D 基礎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