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佐藤司的日常 開學前夕篇

作者:ズカイ│2021-08-14 09:59:48│巴幣:2│人氣:93
佐藤 司是一名即將高一的少年,他非常喜歡幫助人,雖然有時候會因此惹上一些麻煩,甚至被他人視為工具人使用,但他毫不在意,因為他的這個性格也讓他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並和他們締結了難以斬斷的羈絆。
這一天,他收到一封信,他從來沒有想過這封信會為他這三年帶來什麼巨大的變化。
一早,佐藤司一如往常的到了玄關前拿今天要看的報紙給來看,司的父親佐藤 近次郎是一位有為的壯年男子,目前在報社擔任總編輯,好為司賺取生活費,雖然妻子帶著其中兩個孩子和男朋友離開了,但他還是很努力的照顧著的司,沒有一絲抱怨,他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聽兒子評論自己公司的報紙,然而今天卻有那麼一點不同,司打開報紙的時候,裏面掉出了一張信件,面對兩人疑惑不解的表情,信件沒有任何反應(廢話)司撕開了信件,上面寫著「恭喜南野中學佐藤 司同學,綜合平均分數為74分,通過本次試煉,本校替教職員們在此獻上最高的祝福」
佐藤司看到了這張賀卡露出了在家中少有的笑容,父親近次郎感到十分欣慰,這份笑容自從自己和妻子離婚後便鮮少露出了,於是他做了個決定。
「司,你高中就去讀那裡吧!」雖然在司報考時近次郎有稍微查過這所高中的學費,知道就算是他也很難負擔得起,但是這次不把握機會,就不會有第二次了。
「誒?可是那裡不是很貴嗎?而且離我們家有段距離吧!」司疑惑的問,因為他當時不過是抱著自我挑戰的心態報考這所高中的,並沒想到會考上。
「沒問題的,學費我會想辦法的,況且你都16了,也該學學怎麼一個人生活了,而且你帶女朋友回家我也不好意思。」聽完父親這麼說,司滿臉通紅,但也這麼接受了。「但是房租什麼的你要自己想辦法喔!」父親補了一句。司思考了一下,回答:「好!我會自己打工賺房租的。」作為父親的近次郎感到驕傲「我的兒子終於長大了呢!」近次郎的眼淚流露著欣慰的情緒。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7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
這是蜘蛛那個?

08-14 10:06

ズカイ
對,想做個前傳,結果前傳比較有趣w08-14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le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