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地生五境

Mings | 2021-08-13 22:23:47 | 巴幣 18 | 人氣 228



姓名:定軍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體重:195,85
國家:基里亞斯
專精:戰鬥專精
個性:喜歡接收新事物,好奇心強力,說話直白,思考簡單,野性直覺
聖石位置:額頭,藍色十字星
聖石能力:
《破滅》
能力效果:碰觸到物品的瞬間啟動能力,能夠使物品直接破壞損壞,依照物品品質不同,所受到的反彈傷害量不一,可以作用於地形建築物,可以作用於非有機質生命。
白:基本反彈0階傷害
綠:基本反彈1階傷害
藍:基本反彈2階傷害
紫:基本反彈3階傷害
※生物衍生物,皮毛鱗片無法破壞
※破壞物品質量最大100公斤,對地形構造物破壞質量5倍
使用次數:5次

《歸塵》
能力效果:張開一個不可視的領域空間,在這個空間之內,所有可被《破滅》影響的物體都可以被施術者指定,被指定的東西將會每回合受『脆弱效果』而不停地下降品質直到破壞,離開領域空間將不再受脆弱影響,但不會恢復品質,脆弱領域半徑5公尺,每回合使物體降低一階品質,持續五回合。
※領域會隨著施術者移動
使用次數:1次

能力相性:

力量A
敏捷B
耐力A
智力C
精神C
幸運C


背景:
出身於凱薩拉帝教派區域,第三村落的勇士,剛完成成年禮不久便偷跑出了村落前往帝國城市探索,比起固守在村莊的村民們更嚮往廣闊的世界,認為精神與肉體的修練並不一定要遠離文明,這樣的想法與凱薩拉帝教派的教義大相逕庭,不過他並不在乎這些東西,追求強大的信念都是一樣。

崇拜的偶像是黑渡鴉

創作回應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好高!
2021-08-13 22:42: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