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屬於他們的故事、之一》

作者:王叔叔│2021-08-10 22:55:40│巴幣:16│人氣:207
  這系列的文章應該都偏向練習、順便豐富一下人設
  

  覺得踏實的那刻,會是什麼樣的情感滿溢呢?

  「好想弄懂啊。」他搖了搖頭。

  「一定是經常找人玩的緣故,才會害他變得如此的怪異,你們看他的眼神!」許久以前,他總是這樣聽到有人這樣評價著自己,可是現在的他,早已是一位成年且富有才幹的男子,卻還是依然提不起勁來,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自己的心裡缺少了一大塊東西。

  從小就如此,落寞?更像是一種陷入了什麼的錯覺。

  那是怎麼樣也無法填滿的無底深淵。

  他的家庭富裕,並且還是一個知名的魔法師世家,但這又如何呢……?他依然感到無比的孤單跟寂寞,但是只有自己一人,享受著一切,不是很理想且被羨慕著嗎?

  「我還是同樣的不知所措,到底──?」黑髮男子,梳理著自己那頭有些長的烏黑秀髮,鏡中的自己好卻美麗、好動人,那雙豔紅迷人的瞳孔,像是有著一顆璀璨的紅色剛玉容納在其中一樣,而那精緻的臉龐帶著點英氣,柔美的不得了。

  幾乎有著一切,但還是痛苦萬分,他會嘗試與可愛的孩子們嬉鬧、玩耍,實際上治標不治本,依舊是皮笑肉不笑──還是感到迷茫跟困惑,內心缺了的一塊到底是什麼呢?

  好空虛、空洞──以前獨自坐在沙發上時,他曾思考著,自己發自內心喜愛的事物,到底是什麼呢?讓自己會感到觸動的理由是什麼呢?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很不錯吧?對吧,克萊門提啊,我們是有能力的人,沒錯。」如同自己所想的,似乎就是個「天才」一樣的人,男子不自認自己是個完美無瑕的魔法師,但也不曾對魔法感到困難,只要是魔法,他的本領都遠遠的勝過了同年齡的人。

  「呵呵……不,我恨死自己了,這一切。」要裝作相安無事的樣子,對這個叫克萊門提的男子並不困難,反而特別容易,偽裝──至今都在做著無懈可擊的掩飾,自己很豁達,並且無憂無慮,是個非常灑脫的人。

  自欺欺人到極限後,他成功運用最惡劣的方法避開一切自責感與無端的內疚──選擇無視跟逃避自己真實的感受。

  改變的一天,則是在第一次結交了一位,讓他感到內心有所波瀾的人,海浪──或許他可以掀起自己心中的海浪。

  「你,莫名的讓我感到不爽呢,嘖嘖。」那是一個黑髮、綁著一條長馬尾的男子,臉孔則像是東西方混血的面容,倒是更加的有男性的氣質與俊秀,還身著一襲黑色的西服,確實跟自己那種不凡的氣息,有點接近。

  但明明他們都在圖書館翻找著書;才第一次見面就冒出了這種直白的挑畔。

  「啥……?你有病吧?」原來是憤怒的感覺,莫名的被辱罵了,看來那也會掀起浪。
  
  「有那樣的力量,就該正確的使用,對吧?」那人拿著一本書後,指向了克萊門提。

  「嗯?」他思索了一下,正確使用什麼呢?

  「來、去幫那個小弟弟拿書。」一抹淺笑後,陌生的青年指著一旁,溝不到上層書櫃的男孩,他看起來正苦惱著!

  沒有多久後,他便去幫助了他,隨意的伸出手並地給了那個不夠高的男孩。

  「謝謝大哥哥!」男孩成功的拿到了書後,雀躍地看著他並欣喜的說著。

  「嘿嘿──這沒什麼!」克萊門提輕盈的笑著回應了他,總覺得自己好像更踏實了一點?那是滿足感、使命感──似乎想要填平心中的那坑洞,讓活著至今卻依舊擺脫不掉的那道,猶如山岳龐大的惆悵感給停止下來。

  揮了揮手後,男孩便笑著跟他們告別了。

  「你知道為什麼會快樂嗎?看著那笑容,是不是很有『希望』呢?」

  「嘛……好像,挺不錯的耶?幫助人的時候。」他們都在看著離去的人影,滿意的勾起嘴角,貌似真的是這樣沒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4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硬要捏
想問一下王叔叔都怎麼練習自己的文筆的 還有為什麼會想寫小說

08-12 04:30

王叔叔
練習的話,
一般都是看各種文章,然後實際試著去寫自己版本的
通常沒發上來的純練習,會特地很刻意把敘述弄得很華麗
接著慢慢把用字遣詞給拉得更簡單,文字反覆在複雜跟簡便間練下來我覺得效果不錯

想寫的話,我是覺得有時候讓我感到挺紓壓的08-12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im1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月 先導者overD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回首看台灣》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