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3

夜未央 | 2021-08-03 15:00:02 | 巴幣 224 | 人氣 153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三章 悄悄地握了握她的手

高二A班也是有許多引人注目的高顏值,齊宇就是最吸引人目光的那個,其餘的像是冷浩、南宮喬、焦郁欣也是眾人觀賞的焦點,焦郁欣由於前世是個挺邊緣的存在,所以她現在在眾人的目光中有些不自在,回到隊伍後方的齊宇看出了焦郁欣不自然的神態,悄悄地握了握她的手,無聲的安慰她。

焦郁欣正緊張呢,手上忽然傳來一陣溫熱的觸感,讓她嚇了一大跳,她急忙的拉開了距離,深怕其他同學會發現他們碰在一起的手。

說也奇怪,在這麽一鬧之下,焦郁欣也不會不自在了,她的神情變得自然,穩穩當當的站在隊伍最後面,齊宇看到她這樣,也放心了,認真的看著前方的老師喊話。

就在這段時間裡,有一人發現了他們的小動作,那人就是坐在最前頭一直盯著齊宇的班長——南宮喬,她的神情慢慢轉為嫉妒,臉色陰沈得嚇人,心裡頭直想著焦郁欣的壞話,她腦海裡頭的小人對她直喊著,
「把焦郁欣抓走吧,抓到無人問津的體育器材室,好好的折磨她一番吧,只要注意監視器,就沒有人發現的了的。」

南宮喬越想越生氣,就想照著小人的想法去做,她整個升旗時間都沒有認真聽老師說話,一直在想著怎麼做才好,直到了升旗典禮結束,旁邊的小跟班葉思瑄叫著她,她才回過神。
她跟葉思瑄回到班上,路上她和葉思瑄講了她的計畫,葉思瑄不但同意了,也舉出許多被南宮喬遺忘的點,讓她的計畫更完善。

另一頭的焦郁欣還在和黃雪聊天呢,他們正聊到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暴風眼》。
「最後那個打戲好精彩呀,雖然把杜猛賠進去了,但是開槍擊中那個晶片未免也太帥了吧!」黃雪說得有聲有色。

「可是我更支持杜猛和安靜自成一對CP啊,這樣好可惜啊。」焦郁欣惋惜的說著。
「唉呀,哪有人不支持官方CP的?況且馬尚跟安靜以前就是了,複合一定很般配嘛。不過演馬尚的是楊冪旗下的藝人張彬彬喔,只是我覺得他跟另一部劇的景甜更有CP感一點。」黃雪有條有理分析道。
「當然囉,畢竟是老闆跟員工的組合,不過這個組合也算是圓了粉絲一個小小的心願啦。」焦郁欣也點頭附和。
「怎麼說呢?」這下黃雪疑惑了。

「張彬彬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離境的演員呀,雖然當時離境不給白淺玉魂讓我氣了很久,但是也是有很多人希望他們能夠終成眷屬,可惜最後白淺被抓去當太子妃了。」焦郁欣娓娓道出三生三世的劇情,其實那幾乎都是前世看過的事了,如果照原主的記憶,她只是一個孤兒,怎麼可能看過這些有的沒的。
「哇,你是蜜蜂嗎?這麼專一楊冪的戲。」黃雪驚嘆。

「沒有啦,我只看幾部比較有名的,或者是那種有關軍警的片。」其實,她會這麼說,是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蜜蜂是什麼。
「我是甜筒和彬淇淋喔,就是景甜和張彬彬的粉絲啦,所以看到《司藤》這部兩個都出現的劇就特別嗨。」黃雪興致勃勃的分享。

兩個人聊的高興,絲毫不知道自己也將進入一場暴風的中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