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09 兩人的鍛鍊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03 04:56:40│巴幣:38│人氣:376
  再來到最終境界後,林祐誠開始鍛鍊自己的身體與能力,他也從老前輩丹克那裡得知所有順利通過第一場任務世界的任務者們都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私人空間的內容是身處在大海中央一座空無一物的一平方公里的小島,過去曾經有任務者想要知道這片大海是否有盡頭就嘗試看看,但是之後發現只要飛了一百公里就會回到原點,不過這樣總比撞到牆壁還好太多倍了。

  不過就算不去確認任務者也還是會知道的,畢竟主神也在他進入私人空間的時候就已經把資訊都告訴他了,平常的話還要問她之後才會得到回答,不過看起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再來到這裡後林祐誠也就開始自己的工作,首先撇除掉作為新手寶物的電流推動,他身上的技能是替身術,影分身之術,念動力,小李飛刀,神魔瞳,武裝色霸氣,手頭上的武器是水晶飛刀,自己身上則是有火影忍者世界最主要的能量查克拉還有內力修練法和精神力修練法,而接下來的事情也就只剩下一個,那就是將這些能力給好好的運用。

  「影分身之術。」林祐誠用手做出手印後,自己的眼前就出現了兩位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這些是利用了影分身之術所創造出來的影分身,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他們是三胞胎,不過林祐誠覺得自己的體力好像被抽取了一大半,畢竟影分身之術是上忍會使用的忍術,下忍的他沒有在使用過度後立刻昏過去就要感謝上帝了,林祐誠心想著早知如此就該兌換查克拉修練法了。

  不過雖然心中有一大堆的怨言,不過他還是要認真地想辦法做出辦法才行,於是就看著自己創造出來的影分身說道:「好了,我們現在就把內力還有精神力鍛練出來然後結合再一起,知道了嗎?」

  兩位分身都紛紛點頭,於是開始修練自己的內力還有精神力,查克拉的本質是將內力還有精神力的結合,所以現在就先想辦法把內力還有精神力結合然後做出查克拉,但是如果做不出來的話就得要考慮之後要兌換查克拉修練法了。

  就這樣三人還有分身都開始土法煉鋼的試圖創造出和查克拉相似的能量,但是過了整整的三天都沒有太大的效果,林祐誠在無奈之下收回了分身,不過內力還有精神力倒是有很不錯的增長,照這個局勢來看雖然沒有成功做出查克拉但是至少讓內力與精神力有強化,這就是所謂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林祐誠將自己創造出來的分身給解除,分身也一溜煙地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不過疲累感也有些增長,所幸在這座海島上自己可以創造出任何東西,林祐誠創造出一間房子後就在裡面放了一張床然後就倒在地上,同時也拿出自己之前用特殊境界點兌換的拿出的壓縮食物膠囊灌,只要吃下一顆就可以一天不吃飯,還有固態水膠囊灌也是只要吃三顆就可以補充水分而且價格也和食物膠囊一樣,多虧主神把這種急需品的價格壓到最低,不然可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休息時間結束後,林祐誠開始鍛鍊自己的空手道,現在想想這個空手道是在自己的叔叔的慫恿下開始學的,而且也拿到亞軍的程度,雖然不知道在這個世界空手道能夠到達什麼樣的程度,但是有電流推動與武裝色霸氣,只要不是遇到幽靈那麼多少是不用擔心,不過一想到幽靈林祐誠開始有些擔心了。

  他從小就對那些恐怖片完全沒轍,先不提十三號星期五那樣的血腥恐怖片,那種有詭異劇情的靈異片就完全是他最害怕的,只要看到的話他就半夜完全不敢去上廁所,所以只要是有恐怖片那麼他絕對不會去看,就算要知道他也只會去看別人說,但是現在他身上並沒有可以對付惡鬼的技能,如果真的遇到那種惡鬼類的敵人的話那他就真的成為砧板上面的魚肉任人宰割了。

  「算了,只能祈禱下一個任務世界不是靈異恐怖片吧。」林祐誠內心百般無奈,現在也就只能夠認命想辦法活用現在的技能,林祐誠他利用私人空間的權限變出了一座森林,看著自己眼前的樹木林祐誠開始先試著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爬樹。

  順帶一提,爬樹並不是只用手抓著數緩緩地爬上去,而是要像地面一樣走路並緩緩的走上去,這個是用查克拉可以做到的事情,原本在電流推動下就算不使用查克拉面對任何地形林祐誠都可以像走在地面上順通無阻,但是這個是為了鍛鍊查克拉的使用方式,只要能夠鍛鍊好的話應該就可以控制好查克拉的使用了。

  就這樣林祐誠開始練習,林祐誠因為有看過火影忍者漫畫所以知道查克拉的力道是不能夠太強也不能夠太弱的,因為要是太強的話就會踩破樹木,而太弱的話無法產生依附性,所以現在他必須要想辦法做出這樣的好成績。

  林祐誠緩緩的走在樹木上,一開始走個幾步卻因為踩破樹皮而掉下來,林祐誠趕緊的順利跳下來,林祐誠看著剛剛被踩破的樹皮便露出苦笑,「看樣子要一下子成功是不太可能的。」

  就這樣林祐誠也就繼續練習到晚上,林祐誠在練習完後就坐在樹下吃下了膠囊,林祐誠也拿著自己的水晶飛刀,這把水晶飛刀似乎是可以能夠容納各種能量的樣子,林祐誠在飛刀內注入了念動力之後就把飛刀丟向附近的樹,在小李飛刀的加持之下那個樹就這樣被炸掉了,看到這個水晶飛刀的成果後林祐誠心想,自己不要隨隨便便對人類使用這招,雖然自己已經做好殺人的準備,不過到真的要殺人的時候還是會有些猶豫的,畢竟他以前可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啊。

  林祐誠之後也開始修練內力與精神力,內力與精神力也鍛鍊得不錯,之後林祐誠打造出一座小島,小島上面都是殘破不堪的城市,林祐誠也搭船順利地前往那座小島,當然是有船夫把他帶過來的。

  私人空間可以創造出所有的一切,當然也包括生命,只是在造人的方面上有兩種選項,第一種是可以不限次數的創造人形生命,不過這些生命都不能帶出私人空間,這位船夫就是用了第一種方式創造出來的,第二種是只能有一次機會但是可以把他帶到境界城以及任務世界的造人,不過林祐誠也沒有打算使用第二種方式就是了。

  林祐誠在來到港口後就做了伸懶腰,並看著自己眼前創造出來的武裝小隊,這些小隊手上拿著槍枝,同時也被設定為優秀的士兵,只是他們的子彈是橡膠子彈,雖然在私人空間以及境界城是不會受傷甚至死亡,但是被打到子彈感覺還是很不舒服所以還是使用橡膠子彈,雖然感覺應該會很痛。

  在林祐誠的命令下士兵們開始行動,林祐誠也進入了城市中心,在這座城市中林祐誠發揮了電流推動的能力,將自己的感官變化為動物的感官,同時也將自己的能力全部都轉化成動物,獵豹的速度,獅子的反應能力,還有熊的力量,全部都已經轉化好了。

  林祐誠在城市中緩緩的散步,忽然間一發子彈如同死神的鐮刀一樣朝著林祐誠的腦袋前進,但是透過動物的感官,林祐誠很快就察覺到子彈的過來,林祐誠趕緊閃避子彈,只是林祐誠對於自己的臉上有一種輕微的痛楚,但是這無法讓林祐誠停下來,林祐誠繼續前進,同時也很快找到附近的士兵,林祐誠使用念動力讓附近的垃圾桶飛起來並像一台行駛的汽車一樣撞向了士兵,士兵因為林祐誠出奇不意的攻擊下被打敗了。

  但是林祐誠記得自己創造出來的士兵共有十名,所以現在還有九名士兵要對付,林祐誠決定先使用變色龍與魷魚的變色能力暫時隱身,並在這裡守株待兔,果不其然,很快就有兩名士兵走到這裡來想要確認自己夥伴的狀況,看到被垃圾桶打昏的夥伴,兩名士兵趕緊走過來,但是林祐誠在他們只顧著注意周圍的時候,很快就使用念動力將他們兩個按在地上,並很快的打昏過去。

  林祐誠也知道守株待兔是不可能一直有用的,所以就決定憑藉動物的能力尋找其他的人,林祐誠開始在城市中遊走,同時他也要注意一下附近有沒有狙擊手,接著他看到有一發子彈在朝著自己的方向射過來,多虧老鷹的視力才能讓他注意到這點,接著林祐誠使用了念動力接住那顆子彈,同時也用最快的速度去追上狙擊手,然後狙擊手就這樣被林祐誠一拳打昏過去。

  過不了多久的時間,林祐誠也已經將自己創造出來的士兵打倒了,同時林祐誠也在這場戰鬥中將小李飛刀的能力加強了,也知道神魔瞳的能力,雖然神魔瞳沒有寫輪眼特別的動態視力與幻術能力,但是神魔瞳的效用是可以威攝意志不夠堅定地敵人,也同時可以提升自己的思考速度與計算能力,而且聽說這個能力還可以進化,那麼事後再來好好地看看吧,而且他也發現電力與內力都可以讓水晶飛刀有各種類型的變化,內力可以提升破壞力,而電力則是可以讓敵人感受一股強力電流,在明白這些後林祐誠又繼續開始練習了。

  另外一方面的基斯也沒有浪費的開始練習自己的能力,大部分的任務者會因為自己的新手寶物來決定自己之後的走向,像是有些任務者在拿到某些世界的劍術後就選擇自己之後的道路是以劍術為主,而基斯因為自己的新手寶物決定以長槍士的方向。

  基斯開始鍛鍊自己的槍法,所幸有基礎槍法與基礎步法,他緩緩地將這些給記住,他也將自己手上的玉簡拿在手中,這個是他兌換了渾沌歪斗經所得到的東西,他看著這個玉簡緩緩的開口說道:「使用。」

  這時手上的玉簡畫作了星光進入了基斯的身體體內,玉簡的知識也順利的進入,基斯也已經正式的學會了渾沌歪斗經,渾沌歪斗經就是提升自己的工法,但是只靠這個大部分的敵人都可以靠力量來解決,基斯也拿起了鎧之魔槍開口說道:「鎧化。」

  槍頭的部分瞬間出現變化,槍頭的盔甲包覆住基斯的全身,基斯也已經化為一名全副武裝的戰士了,基斯也趕緊鍛鍊自己的槍法,雖基礎槍法只是基礎沒有什麼太多厲害的武學,不過所有的一切還是要打好基礎才行,而且只要打好基礎的話那麼就可以了,況且只要能夠將槍法鍛鍊好的話或許就可以更加活用魔槍的技能了。

  就這樣過了五天的時間,基斯也已經將基礎槍法和基礎步法翻到破破爛爛的地步,而自己也已經將渾沌歪斗經練到第一重,多虧使用的是玉簡的方式,所以他才可以將修練法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腦海之中,現在的他只要揮出一拳就可以將普通的敵人給打倒在地上,現在還得要注意不要打傷一般人了,同時基斯也看著不斷流逝的時間知道自己的時間也沒有太多,十天的時間他並不想有太多的浪費於是他就沒有多說什麼繼續鍛鍊。

  其實基斯並不是什麼修練狂魔,但是他已經知道解開隱藏支線會讓下一場任務變得相當困難與危險,然而他知道任務世界的人並不是單純的NPC而是活生生的人類,他不會因此去怪林祐誠的見義勇為,而且怪罪他人根本就沒有意義也沒有用,所以他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將自己的技能與功法給鍛鍊到極致,來對應所有的困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7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989/199

08-04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