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太古之星】杰倫特海報+秘寶~抽獎活動公告~(8/2~8/14)

綾采姬〞 | 2021-08-02 19:20:31 | 巴幣 6 | 人氣 653

【活動標題:我與杰倫特的羈絆】
前言-不管是怎樣的杰倫特,一定會在冒險者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時間■
留言時間:2021/08/02(一)PO文起~2021/08/14(六)PM09:00止
抽獎時間:2021/08/14(六)PM09:10
※只採計有效留言,超過時間與內容不符者不列入抽獎或是留言獎勵。

■活動概述■
1.於該篇插圖PO文投擲GP,並於下方留言取得抽獎名額。
※其它文章下方皆無效,本篇活動公告下方留言也無效。
2.有效留言名單使用網頁電子抽獎系統。

‧ 本次活動參與需要給該篇插畫GP。(2巴幣即可)
有效留言:留言必須包含對杰倫特的某個回憶畫面跟心情,無論是何種時期的杰倫特。
(EX:杰倫特感覺什麼都會,連迷路也會,而且還裝沒事,果然路痴都不覺得自己已經迷路了!)
↑以上示範例子是不會選上最佳留言的!請盡情揮灑成為勇者的心情吧!

最佳留言由作者親自挑選,直接贈與獎勵,希望大家用心留言。
其他未被選中的有效留言則列抽獎名單,於預定時間抽獎。

※未給予GP者的留言將不會列入抽獎名單。
※留言內容與活動不符者將不會列入抽獎名單。


■得獎方式■
於活動期間內在巴哈姆特偽香水海報(杰倫特)PO圖貼文中點GP並留言有關於杰倫特的內容(須包含對杰倫特的某個回憶畫面跟心情),最佳留言的2人直接贈與獎勵,其他有效留言始得抽獎名額。
於8/14(六)留言時間截止後選出最佳留言2人,其他用線上抽獎方式抽出3人。

■獎勵數量■
【最佳留言-共2人】:1人可得:4祕寶+1海報。
【抽獎獲得-共3人】:1人可得:3祕寶+1海報。

■得獎人數■
2+3人

※得獎後48小時內提供收件人遊戲ID、姓名、地址(可採便利商店的店到店),私信綾采姬〞巴哈小屋信箱,以便寄送海報及官方發送秘寶。
※抽獎錄影及截圖會直接寄給官方備查,中獎會另外回覆留言及私信通知。

基礎規則■(所有活動適用)
1. 所有獎勵的得獎對象,皆為對應活動形式得獎。
EX:抽獎為隨機抽獎、問答為回答得獎。
2. 獎勵無法累積獲得,每帳號僅可獲得一次。
EX:A的留言獎項被抽到了,而且他也有藍鳥快答的2顆密寶,可是他只會拿到5顆的留言抽獎,藍鳥會順延到第2人給予。
3. 相同活動中,同個帳號獲得2個以上(含)時,取消第二個獎勵的獲得資格,也不會給予發放。
4. 獎勵領收時間為7日。
5. Lv95等角色方可領取。




快去參加活動吧~~
每一個支持都是創作的動力,感激不盡<(_ _)>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