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06

作者:幻月│2021-07-30 22:03:23│巴幣:2│人氣:8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06  閒暇的日子

斯雷普尼爾士官學院的圖書館.利奧波德三世大樓,是一棟高度達六層樓的新古典主義風格建物,最顯著的莫過於大門口上方,被大量使用的科林斯式樑柱。
 
利奧波德三世大樓(Leopold IIIHouse)的一樓是大廳,除了左右兩側總共有四個通往樓上的樓梯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在大廳尾端的服務台後方,擺著一座高度達兩層樓高的雙頭鷹雕像。
 
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雙頭鷹雕像具體來說,其實是一座雙頭鷹的雕像踩在一個大型的地球儀上,並且地球儀的兩側除了雕刻著細微的簾幕以外,也還有希臘風格的頭盔雕飾與長槍雕飾品。
 
因為雙頭鷹雕像的緣故,因此二樓基本上只有書櫃與迴廊,要到三樓與五樓才會有其他規模較大的閱覽區與自習區,六樓是圖書館館長辦公室的所在地,而地下一樓與地下二樓則都是學生餐廳的所在地。
 
在五樓的自習區靠窗的位置,身穿制服的安娜莉澤正在用有些煩惱的表情,看著擺在自己面前一堆大大小小的書本。
 
這些書本的封面上印製著諸如貨幣銀行學、投資銀行學、財務管理、會計學、投資學、經濟法律等等各式各樣的標題,但是這些書本的底端,其實也同時已經印製著「凱雪-赫洛斯基銀行 內部培訓與學習專用」的字樣。
 
「為什麼我一定要學這些東西呀,我還以為一年級的課程結束之後,我就可以不用再被學科方面的東西纏上。」安娜莉澤無奈地趴在桌上,並且稍稍的望向了坐在對面的威蘭德。
 
此時身穿制服威蘭德就坐在安娜莉澤的對面,並且這對兄妹是坐在一張長桌的兩側,而威蘭德的面前則是也擺著一些大大小小的書本,不過卻很明顯都是從圖書館的架上拿過來的學科書目。
 
「因為妳是赫洛斯基集團未來的總裁啊,父親還特地挑當我們還在德勒斯登的時候,將更多的培訓教材送過來,可見他希望這些教材能幫上妳。」正在看書威蘭德稍稍的抬起了頭來:「要曉得,父親可是對妳寄予厚望的。」
 
聽到威蘭德這麼說,安娜莉澤立刻抱怨:「但是就算我真的成為了總裁,作為一個總裁,也不一定要是個什麼都會的萬能奇才呀。」
 
「一個人作為一個企業集團的總裁,確實不一定要什麼都會,但是卻不能什麼都不會。」威蘭德淺淺的笑了一下:「雖然妳現在是掛名董事,但是妳未來要是連掛名總裁都做不好,小心其他股東或是董事把妳趕出赫洛斯基集團。」
 
安娜莉澤接著望向威蘭德:「但是你又不需要學習這種東西,而且你根本除了早上與下午固定練習扶桑刀的劍法以外,完全是無憂無慮的嘛。」
 
威蘭德注意到安娜莉澤對於自己的學習,表露出十分不情願的樣子,於是立刻就站了起來,並且將自己的椅子推入長桌之後,接著來到安娜莉澤旁邊的空位,然後在空位上坐下來。
 
「雖然我大概一兩年前的時候,就已經很少進行這些方面的學習了,但是因為龍崎偶爾還會教導我這方面的東西,我還是可以教導妳的。」威蘭德說道:「但是我可沒有龍崎那麼溫和,妳要注意一點哦。」
 
威蘭德拿起了其中一本培訓教材的時候,安娜莉澤笑了一下:「龍崎當然會比較溫和,畢竟他可是以退休軍官的身分半路出家的人,跟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妳知道就好,畢竟我本來就是應該要監督妳學習,不然妳要是表現太差,我可是會被老爸修理的。」威蘭德將椅子拉靠近安娜莉澤,並且說道:「妳要是有什麼地方不懂的,就直接告訴我吧。」
 
就在這個時候,威蘭德很自然地就伸出了手,並且拿起了安娜莉澤面前的投資銀行學教材,不過安娜莉澤卻在這個時候因為兩人距離被拉近,因而臉龐倏然被稍稍染紅。
 
「我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大概是妳本來就不太喜歡讀單純的理論,所以才會覺得很難懂。」威蘭德將書本攤在安娜莉澤的面前:「妳聽好了,很多東西我不會說第二次,千萬別在我講解觀念的時候走神了。」
 
*
 
當安娜莉澤與威蘭德在一個小時後,來到了地下一樓的學生餐廳的時候,威蘭德看起來與剛才沒有兩樣,反而是安娜莉澤露出了疲憊的表情。
 
安娜莉澤的面前放著一個裝有雞腿排肉與義大利麵的盤子、一個裝有生火腿與生菜的盤子、以及一個裝有紅茶的杯子,而威蘭德的面前則是放著一個裝有牛排與炸馬鈴薯的盤子、一個裝有燻鮭魚與生菜的盤子、以及一個裝有奶茶的杯子。
 
「我們可是才剛完成投資銀行學的部分,下午我們還有經濟法律要讀,妳可別現在就放棄了。」威蘭德用刀子切開牛排之後,接著說道:「當然妳如果想要先休息的話,我也不會有意見,只是我不能讓妳休息太久。」
 
安娜莉澤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並且在同時用叉子捲起義大利麵:「算我拜託你了,哥哥,我真的是暫時不想要再碰那些東西了。」
 
此時安娜莉澤刻意瞪大眼睛看著坐在自己旁邊的威蘭德,想要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不過威蘭德卻立刻說道:「妳想太多了,雖然我跟父親解釋過妳未來的情況,但是妳的學習成效不佳的話,父親可是會唯我是問的。」
 
「哥哥真是全歐洲最大的笨蛋,明明看到自己的妹妹這樣苦苦哀求自己,居然還是無動於衷。」安娜莉澤稍稍鼓起了臉,並且如此喃喃自語。
 
威蘭德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他注意到了穿著短袖馬球衫與短褲的史蒂芬妮與愛德嘉爾特,兩人也在這個時候向威蘭德與安娜莉澤揮手。
 
愛德嘉爾特拉了一張椅子之後,就直接在餐桌的另外一側坐下,並且接著露出笑容:「想不到才剛打完網球回來,就看到頗具夫妻臉的赫洛斯基兄妹一起吃午餐,還真是閃到我差點張不開眼睛呢。」
 
「愛德嘉爾特學姊,妳就別這樣子對我們風涼話了。」安娜莉澤立刻說道:「趕快請妳家大量收購赫洛斯基集團的股票吧,可以的話盡量TOB赫洛斯基集團,這樣子總裁就可以由你們家提名了。」
 
聽到安娜莉澤這麼說,愛德嘉爾特卻笑了出來:「妳可是未來的總裁,講這種話似乎不太合適呀,何況能夠讓威蘭德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教導妳,妳應該要感到十分榮幸的。」
 
安娜莉澤露出疑惑的表情的時候,史蒂芬妮也接著坐下來:「以前威蘭德對於我們可是愛理不理,常常不是在練劍就是在冥想,我們以前還懷疑威蘭德其實是性冷感呢。」
 
聽到史蒂芬妮與愛德嘉爾特所說的話,威蘭德連忙咳了一下:「妳們兩個不要隨便給安娜莉澤灌輸奇怪的觀念,因為如各位所見,我其實是一個非常健全的青春期男學生,只是我不會隨便表現自己的情欲。」
 
此時威蘭德故意攤開了手,安娜莉澤於是說道:「說起來,我看兩位學姊都是穿著運動服去打網球,難道兩位的興趣就是一起打網球嗎?」
 
「當然了,而且因為我們是室友的緣故,要一起打網球可是很容易的。」史蒂芬妮露出了優雅的笑容:「如果你們兩個這樣子的興趣,我們以後也可以找你們一起去體育場打網球。」
 
「妳們兩個都是早上七點半就開始在打,然後一路打到十一點五十分,中間也只會休息十五分鐘。」聽到史蒂芬妮這麼說,威蘭德稍稍搖頭:「我的體力沒有那麼好,所以不用將我算進去。」
 
安娜莉澤也稍稍搖頭:「不好意思,史蒂芬妮學姊,但是我平常空暇的時間,除了練劍以外,也幾乎已經沒有其他空暇的時間了。」
 
愛德嘉爾特立刻翹起了腳:「這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麼就只好以後都與史蒂芬妮一起打網球了。」
 
此時愛德嘉爾特笑著攬住了史蒂芬妮的肩膀,不過史蒂芬妮卻只是輕輕地拉開了愛德嘉爾特的手,然後對威蘭德說道:「這個位子我們要坐,不過我們要先去點餐,所以就有勞兩位幫忙了。」
 
*
 
當史蒂芬妮與愛德嘉爾特帶著各自的餐點,來到了威蘭德與安娜莉澤對面的位子的時候,是約略七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史蒂芬妮手中的托盤,裝著一個裝有豬排與薯條的盤子、一個裝有雞胸肉與生菜的盤子、以及一個裝有紅茶的杯子。
 
而愛德嘉爾特手中的托盤,則是裝著一個裝有牛排與乳酪條的盤子、一個裝有臘肉與生菜的盤子、以及一個裝有汽水的杯子。
 
史蒂芬妮坐下來之後,於是接著說道:「既然都已經在這邊遇到你們了,我就跟你們說一下好了─我們下個月的校外實習地點已經被選定了,我們會被派去威斯瓦格勒。」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威斯瓦格勒可說是帝國境內最大型的城市之一。」威蘭德說道:「雖然以前就已經全家都一起去過了,不過用這個機會再去一次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那次是因為父親在威斯瓦格勒,開設凱雪-赫洛斯基銀行的威斯瓦格勒分行,我們才會特地過去威斯瓦格勒。」安娜莉澤說道:「但是聽說這幾年以來,已經有其他金融公司在威斯瓦格勒內部已經子公司。」
 
史蒂芬妮接著說道:「不管怎麼說,威斯瓦格勒目前是帝國直隸州之一,而且你們也要記得,就算到了威斯瓦格勒之後,我們也絕對不是去度假的。」
 
威蘭德與安娜莉澤於是接著點頭,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安娜莉澤卻說道:「等等,維克托學長知道這件事情了嗎,我們好像沒有通知他欸。」
 
「我之後會另外轉告維克托的,但是我沒有記錯的話,維克托現在大概不會有空來找我們了。」愛德嘉爾特說道:「畢竟維克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假如我們隨便干涉的話,好像也是說不太過去。」
 
「妳們在說的,應該是關於尤斯婷妮學姊的事情吧?」威蘭德說道:「我沒有記錯的話,維克托與尤斯婷妮學姊,似乎是表姊弟的關係。」
 
維克托的父親─在薇絲格勒擔任市長要職的格奧爾格秘書長─是執政黨的秘書長,可說是執政黨的政治巨頭之一。
 
然而格奧爾格市長並非一開始從政的時候,就步上一帆風順、平步青雲的官僚之路,而是在路上也有經歷過一些的挫折。
 
不過格奧爾格市長能夠成為執政黨的秘書長,是因為他的背後有一個金主─曾任執政黨的秘書長,並且擔任薩克森州總督,在東歐帝制聯邦內部,位居高位的四大名門貴族之一的安德羅維奇公爵(Duke Androviych)。
 
以政治之中的上下關係來說,格奧爾格市長可說是安德羅維奇勛爵的學生,安德羅維奇勛爵之所以將自己的大女兒.克蕾兒,許配給時任執政黨事務委員長的格奧爾格秘書長,是因為他認為格奧爾格秘書長最終一定會成為總理。
 
相較於嫁給政治人物的大女兒,安德羅維奇勛爵是將自己的二女兒.艾瑪許配給基層貴族.斯洛文男爵(BaronSlovann)─而維克托的表姊,就是斯洛文男爵的三女兒尤斯婷妮.斯洛文。
 
「這樣子說起來,維克托雖然並不是貴族,但是他的表姊是貴族呀。」安娜莉澤聽了史蒂芬妮稍稍進行的解釋之後,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是我沒有記錯的話,維克托學長對於男女關係,好像沒有很積極。」
 
「那是因為妳並不曉得維克托與尤斯婷妮學姊的關係,何況維克托年紀還小的時候,格奧爾格秘書長就已經幫他談妥了婚事。」威蘭德說道:「而且尤斯婷妮學姊原本是在薇絲格勒的英仙座學院就讀,後來才轉學來到斯雷普尼爾學院。」
 
這下安娜莉澤的表情反而有些困惑:「我記得英仙座學院(Perseus Academy)是著名的貴族女校,居然會特地從貴族女校,轉學來到士官學院,這還真是稀奇。」
 
「聽說是因為尤斯婷妮學姊認為女校太無聊,而且也是聽說維克托來到斯雷普尼爾,所以才會降轉過來。」史蒂芬妮稍稍沉吟:「不過因為這樣子的緣故,尤斯婷妮學姊的年紀雖然比我們都還大一歲,但是卻變成與我們同一屆的學生。」
 
愛德嘉爾特稍稍聳肩:「不過我還記得,尤斯婷妮學姊剛入學的時候,維克托還特地教導尤斯婷妮學姐關於學科方面的東西,甚至還幫尤斯婷妮學姊取得學科修業證書,這實在可謂為真愛哪。」
 
「這還真是看不出來呢,不過我想既然本來就是未婚夫與未婚妻的關係,會特地這麼好心來費功夫,本來就是很正常的。」安娜莉澤稍稍點頭,並且瞥向一旁的威蘭德。
 
不過威蘭德卻只是刻意閃避安娜莉澤的目光,史蒂芬妮與愛德嘉爾特看到這樣子的景象,只能試著露出不顯失禮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3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麗的蒼少女22 東洋集... 後一篇:華麗的蒼少女23 親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