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下布魔|時之裂縫-S1-|本帳&分帳|關卡重點簡易整理、通關隊伍參考

凜♥ 龍♔ | 2021-07-29 16:27:43 | 巴幣 4228 | 人氣 9528

《前言》

 時-01、02有兩關,第二關比較難請先打第二關。
 時-03、04、05有三關,第三關比較難請先打第三關。

 其實共通原則就是從後面往回打,後面比較難,然後角色可以不放滿,打得過就行,角色能省則省能偷則偷。


《本帳》
 這次不太有辦法給抄作業,每個人牛棚不一樣,我自己分帳跟本帳用的隊伍就基本完全不同。

 關卡的部分比較重要的我都有直接在圖上備註了,沒備註的就是我丟著auto跳窗回來就直接輾過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啥重要的。

※註:
 然後特別說一下,我時-03第三關用那隊單純是因為那時候探路我沒特別注意三關難度,我當作三關都差不多難所以根據敵人數量去配隊員的,然後一次配好一次打,你們自己在打的時候請一律用我上面講的「主力優先從後面開始往前打回來」方式下去打。







《分帳》

 一樣重點都在圖上了、一樣沒備註就是沒記憶點、一樣可以不用硬要放滿,甚至拿低等來湊數調站位or加減打點輸出or帶嘲諷角色敢死犧牲吃特定單體高傷攻擊(例如時-05-B1的矮人大招)。







《延伸閱讀》
在下面留言問《延伸閱讀》有答案的東西我一律無視。

下方《》內的文字皆為超連結,可直接點擊連結至該文章觀看。

-新手會問的問題裡面基本上9成都有答案,基本上都是大家已經回答到爛掉的東西。

-不要再問哪個角色好不好、首抽要抽誰、這隻要不要練了,去看文。(另外文中還有各個角色的簡稱)
-內有全境徵才篩選器、角色潛力計算、隊伍編成等各種實用功能。

-別再問大傳攻到底怎麼用了,猴子也看得懂學得會的教學就在這裡。

-別再問我隊伍練度是多少了,自己去看紀錄對照。

-如果打不過可以參考一下我怎麼打的,還有敵方的機制跟一些要注意重點。

-爬塔爬不過就去翻翻看別人怎麼打的吧,不過建議重點還是看敵人機制啦。

-時之裂縫隊伍真的只能參考,每個人牛棚不一樣,只能自己做分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