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減少貪瀆與收賄-分紅抽成制

作者:公主殿下│2021-07-29 13:07:56│巴幣:0│人氣:124
會想貪瀆收賄不外乎就幾個原因
貪心或是覺得賺太少、被威脅恐嚇不得不貪與收、真的急需用錢或需要大量用錢
以及抓到了你以及你家人的把柄逼你貪與同儕壓力,說白了就是大家都有貪大家怕你出賣與檢舉所以逼你一定要拿,這樣你們之間就有共同的秘密了,也能拿來威脅你就像廉政英雄裡的齊英武一樣。
方法
一:貪心或是覺得賺太少
1採分紅制
如有查獲物品者如毒品槍枝等以黑市市價的算,將價值的十分之四分給有功單位與人員作為獎金,既然無法阻止人貪心讓想要更多錢的人能夠在低風險、對社會低危害與合法狀態下拿更多錢,也讓潛在貪污者衡量風險與報酬。
二:被威脅恐嚇不得不貪與收
有的時候你不得不收,因為對方會用你的人生安全甚至是你的家人親人的人身安全威脅你,而在這時候你不管選那邊都不對,但基本上都是會妥協的,畢竟這就是人性,為了能讓相關人員能在不受恐嚇與威脅的狀態下上對國家下對百姓的做事所以政府成立法務部廉政署廉政確保大隊,來保護相關人員與其家人親人的安危,也開放其人員與家屬申請自衛槍枝(槍種:泵動式䨷彈槍、左輪手槍)。
三:真的急需用錢或需要大量用錢
政府給每個司法人員或有可能接觸到大量利益的人員每年給他們一百萬的急需用錢基金,在他們急需用錢或需要大量用錢時遞出書面申請,說明理由,而政府也會開一個網站公開紀錄與讓該人員知道自己用了多少(一般民眾只能看到X*X、職位、金額),而政府也會根據理由來轉介到更適合與更有效率的單位(例如是醫療原因就轉到相關單位處理)也會想辦法解決,如果審核未過的話會通知該人員是否要從未來的薪水裡扣除,如果同意那就會發下去而發出去的也會從未來的薪水裡扣,有問題就要去解決,你不去解決問題還是一樣存在,到最後還不是必須以非法的方式去解決,既然都要解決那不如由政府以合法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讓當事人不用走非法的路解決,減少社會需要付出的外顯與內涵成本,也增加該名當事人對政府與社會的忠誠心。
四:修法規定貪污且罪證確鑿者罰貪污的錢五十倍金額,如果拿不出來者就拿他的財產抵押,無論是否為犯罪所得,如果還是不夠賠者需債連子孫,被抓到二次者三代不得從事相關行業。
五:檢舉他人貪污受賄且罪證確鑿者可得貪污金額的兩倍獎金以鼓勵檢舉貪污,為了防止蓄意誣陷事件發生蓄意誣陷他人者需賠償兩倍給被誣陷者,且調離該單位終身不得再入該單位,三次者以三大過論,做偽證與協助參與者亦同,一般單位調查就由憲兵負責調查,軍中就由調查局與廉政署負責。
為了有效防止誣陷與誤會事件發生
如在抽屜或是個人空間發現不明盒子袋子等類似的東西,立即拍照並通知相關人員,在相關人員未到之前請勿動該物品。
二說的法務部廉政署廉政確保大隊
以下微中二
功能
1保護政府官員及其家屬使其能無憂無慮地為國家做事使其不受黑幫及利益團體威脅
2保護證人
3支援廉政署幹員
4協助廉政署攻堅
下設單位:
安全屋守備隊
近距護衛隊
對外行動隊
高風險視察隨行隊
獵殺小組
一:安全屋守備隊
任務:負責守護安全屋及其人員的安全
安全屋主要負責容納
一偵辦或執行重大案件人員之家屬
二重大案件證人及其家屬
三負責敏感公務事項之公務員及其家屬
四存放重要證物
五貪污檢舉者與其家屬
每個縣市至少一處
二::近距護衛隊
任務:
1負責貼身保護司法警務立法等可能遭人威脅之公務員與其家屬
2檢舉貪污與收賄者與及其家屬
保護對象範圍:父母、兄弟姊妹、配偶、子女、孫子女
三:對外行動隊
任務:
1主要負責營救被劫持之人質
2押運重要證物
3運送證人
北、中、南、東各一組
四:高風險視察隨行隊
任務:主要陪伴去高風險場所或敏感場所檢查之人員
讓其免受對方之恐嚇威脅
五:獵殺小組
當目標被害時,對對方進行報復及無限期追殺,不管對方是教唆、策劃、執行還是負責後勤一律列入獵殺名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國安局聯合反恐中心反恐戰... 後一篇:減少戰爭-儲備軍階(虛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