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變成一隻貓的我今天也活著真是太好了 第一集 車禍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7-29 09:48:57 | 巴幣 0 | 人氣 121


我,就只是一個應屆畢業高中生,成績不算差,或者該說,很好?至少,我可以考上前段班,可以在前段班拿到非常棒的成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與人相處。
 
其實也不是討厭,就只是不知道如何溝通。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說話,但是其他人常常聽不懂我內容,我也常常沒辦法聽懂對方想要表達什麼,完全沒有辦法。
 
拿件事來當例子好了
 
之前在路上與到一個後段班的人。
 
後半端的同學:「你在看什麼?自己很聰明就仗著這件事囂張?」
 
我就說:「不,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讀書,我自己應該只是一般人」
 
後半端的同學:「裝什麼謙虛?假惺惺。」
 
我不懂啊,我只是呈述事實,為什麼說我假惺惺?
 
我最不喜歡人,它們總是被其他東西牽制住,就好像他人的魁儡一般,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
 
貓咪就不一樣,它們總是有自己的個性,他人說什麼,它們還是會不聽,這好多了,不會像人類一樣,長輩叫自己做什麼,就得做什麼,說到長輩,我因為小時候的一件事,家人們瞬間消失,我有看到它們是因為誰消失的,但是卻無法解釋他怎麼做到的,所以,就被當童言童語。
 
我原本有個表姊,對我很好,在我的爸爸被殺掉之後,我立刻跑去找她,卻發現她被一個男人抱住,並且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然後…
 
這也是我喜歡貓咪的原因,他們不會因為利益,殺死其他人,就我的印象中,表姊是以一種我不清楚的方式死去,警察說,她是突然的休克,明明沒有任何病,而且我親眼看到那個骯髒的人殺了她…
 
卻只因為我是小孩,被認為無法認清事實。
 
切。
 
這種世界,不活也罷。
 
 
這種想法,幾乎每天每天都會出現在自己腦海中,今天也沒有例外呢。
 
想著這個想法的我,看著前面的紅綠燈變成紅燈。
 
倒楣。
 
突然間,一隻貓咪從我身旁衝了出去
 
一台大卡車行駛而過。
 
就這樣我的生命結束了。
 
為了救一隻貓咪,僅此而已。
 
真是…好傻…
 
但我不後悔( •̀ ω •́ )✧
 
那一隻貓貓超可愛的,只不過看起來好像很不專心。
 
總之,我的生命結束了
 
吧。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