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悲傷的提爾洛絲

作者:小瀀│2021-07-28 08:28:29│巴幣:26│人氣:201











很久以前在一個偌大的帝國,帝國的公主與她的騎士從小生活在一起,是個人人稱羨的小倆口。

騎士在第一次見到公主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了她,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對她的愛越發越深刻,但由於他個人的身份背景,再加上他生性害羞,所以他只是默默的在她身邊守護她、照顧她,他的種種行為,除了公主豪不知情以外,凡是有眼的人都看得出來,他愛她已經深入骨髓了。

到了進入皇家學院學習魔法、劍術、舞蹈、藝術、文學......等,各種帝國盛行的項目的時候,兩人順理成章地進了同一班,還辛運的成了前後桌。

在學習的過程中,騎士跟公主發生了一連串會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情,但已經習慣他在身邊的公主似乎已經對這些事情麻木了,對他就像對好姐妹一樣,完全不顧男女授受不親這種觀念。

時間流逝得很快,在學習結束前的成果發表會上,公主負責跳舞,就在要上台前,騎士叫住了公主,他彷彿感知到自己即將死亡而緊緊擁抱住公主,一遍一遍地訴說他對她的愛意。

公主頓時愣住了,還沒待她反應過來,便傳來了同學催促她趕緊上台的聲音,於是公主讓他等她一下,就上台表演了。

但,這時候的她並不知道,他等不到她了。

表演的過程中,她能感受到一道灼熱又熾烈的目光盯著她看,在這樣強烈的目光下,公主並不感到緊張,反而像受到了什麼鼓舞一樣,更加賣力地跳舞。

一曲終了,公主的表演結束了,他下台後超觀眾席走去,繞了好幾圈始終沒看見騎士的身影。

要回宿舍的時候也沒有見到他,總之,他不見了,等她意識到這件事後,她發了瘋似的到處找他,問過了所有認識他的人,但那些人彷彿達成某種交易,一致地表示世界上根本沒有這個人,說公主是因為壓力過大所產生的幻覺。

她也被皇帝下令在房間內修養,不可以隨意離開。

從此她每天不由自主地哭泣,夜夜難眠,漸漸消瘦的她讓侍女非常心疼。

有一天,她忽然想起班上一個看得到靈魂的同學,說不定還在世上漂泊的靈魂能知道些什麼。

在侍女的幫助下,她偷偷地溜出去了,來到那個同學的府邸上。同學一開始並不打算告訴她,但在她的苦苦哀求之下,同學還是鬆口了。

「那位怎麼看都十分愛著妳的騎士,就在妳身旁,他的神情非常哀傷。」

公主一聽就嚇到了,他如果一直在他身旁那為何她找不到他?

「因為他已經死了,而且還被腳鐐以及手銬束縛著。」

公主聽言頓時崩潰了。

一頭美麗的墨髮一夜之間全白了。

——完——

*


「死了......?蛤?」

「什麼鬼?為什麼死了!」

「給我交待清楚再完結啊!」

「作者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一名女孩正在電腦桌前,不停地留言。

「這是什麼結局啊!把我的騎士還給我!」

「不該這樣的啊!這兩個應該原地結婚才對啦!」

「嗚嗚嗚嗚可惡的作者,我要寄刀片給你哦!」

留言留著留著,她累了,便趴在電腦卓前睡著了。


————————

這是我夢到的故事,好耶。又可以挖成一個坑了♥

但我不挖。因為我快摔死了。

對啊,喜歡的角色領便當真的會讓人想哭,雲中歌的劉佛凌死了,我差點哭成狗,雖然沒哭只是哀很久啦,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1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夢到一個故事直接寫成文章太猛啦><
我夢到的內容很常醒來就忘得差不多了XD

07-28 08:54

小瀀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記得很清楚 之前也醒來就忘ㄌ07-28 10:47
ソケノ‧諾
有點難過的故事呀,自己腦補:因為階級的觀念或是說為了國家的利益,公主未來必須與他國聯姻以保國家利益,擔心騎士的出現會影響到國家的利益,因此國王決定將騎士打入牢房並禁止公主離開房間,從此確保

07-28 10:27

小瀀
不是 其實我有夢到死亡ㄉ原因 但我不想在寫下去ㄌ 搞不好很久之後可以寫出來 不是因為 聯姻 跟宗教有關07-28 10:47
小瀀
跟宗教有關~07-28 11: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許公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皇帝安排了聯姻,而騎士對皇帝來說是不安定的威脅,所以就把他關起來了w

07-28 12:00

小瀀
不是聯姻的關係喔! 這樣得話不就趨於老套路了嗎? 是跟宗教有關!07-28 12:15
夜梓的臨殃
這個夢好棒////
但是好難過QQ

07-28 16:47

小瀀
沒事 一切都可以用筆來解決 再哀傷ㄉ故事也能是美好ㄉ結局 別難過 姐姐給妳抱抱07-28 23:48
搬著藥草的螞蟻君
居然直接夢一個故事好厲害,但好哀傷
跟宗教有關不知道為什麼先想到魔女審判,但死的是騎士,性別好像不太對

07-28 23:40

小瀀
我也覺得很神奇!!!不知道為什麼就夢到ㄌ,應該是因為修了一學期ㄉ舊約聖經? 不是魔女審判喔!!07-28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annable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話不離你好可愛的寅... 後一篇:未未一番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