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GoF.Yukami》十七、樂園

霧燼WuJin | 2021-07-24 17:54:44 | 巴幣 116 | 人氣 106


  終於到來這一天了,遊神孤身一人來到兔耳遊樂園的入口處,為的正是今天的重頭戲。

  雖然曾經有打算叫九塚一起來的,不過那伙伴支支吾吾的拒絕了,那就算了,沒所謂。

  雖然早有預感,但來到目的地後,遊神就愈發感受到那位創建人或者園長對兔子的喜愛。

  「請出示入場券或者GoF卡片,謝謝。」除了入口那大大的兔子標牌,服務員也是穿著標準的兔女郎制服啊,一時間目光都有些難以安放。

  「是的。」「麻煩你了。」兩隻手同時拿出了卡片,放在了台前,也不約而同的注意到對方,四目交接。

  不得不說,有時候「緣份」就是如此的巧妙,如此的教人尷尬。

  和當天的服裝完全一致,貝雷帽和連身裙,還有那個相當顯眼的面具,最重要則是只有本人才會如此拉長音節來稱呼自己︰「尤卡密?」

  「長谷……」面具下的目光如利劍般銳利刺向自己,嚇得遊神馬上把稱呼吞回去。「……咳,這麼巧啊?」

  「對呢,真巧呢。」和以往的一樣,粉髮少女的眼神還是抱有著敵意,相當大的敵意……

  「咳咳!抱歉打斷了兩位客人,不過煩請你們一個一個來,謝謝。」

  兔耳遊樂園,由星雲財團出資和運營,以「兔子」為主題的主題公園,聽說是星雲財團主席為了女兒而特意建造的,相當有愛。

  在園內,本應該歡喜的參觀和玩樂,享受一下氣氛,可突然的邂逅打掉了遊神的這份心思。

  兩個人坐在座位上,就這樣一動不動,相當沉默。

  粉髮的面具少女嘴內叼著飲料的飲管,死死的盯著自己,遊神無奈的迴避著眼神,他知道自己贏過這個人兩次,可他不認為自己的「罪孽」有如此深重得要承受當事人的死亡凝視。

  直到入園開始,這個粉髮少女便一直跟著自己了。

  「那個……」總需要有人來打破這份寧靜,遊神忍不住的試探性的問道。「不用一直跟著我也是可以的。」

  「容我拒絕。」將花斬釘截鐵的回應道。

  「為何?」

  「你貴為本小姐的最終敵人,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和我一樣,應該也是為了得到上位卡才來的,所以我就更要知道你得到了甚麼卡,好讓我定下策略,實現『打敗你』的目標。」

  只是隨意的發問,沒想到將花卻滔滔不絕起來了。

  「總言之尤卡密,你可別以為可以甩掉我,我要讓你知道,我FlowerCommander的行事方法還有手段。」她神氣的一指,狠狠的表達出自己的決心。

  「媽媽,那姊姊在做甚麼?」「噓,別看。」

  決心雖好,可這兒是公眾場合來著。

  「嗚嗚嗚……」剛剛還理直氣壯的將花軟下來了,正開始為著自己一時的舉動感到羞愧,彷彿這面具並不單純為了掩蓋真面容,更多時候都在遮羞。

  只是,她那言語並沒有傳到遊神耳內,在將花注意到的時候,遊神早就離開了。

  「……可惡的尤卡密!」由喜轉羞,再惱羞成怒,將花的情緒可謂有著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雖然氣憤,可她還有其他方案,將花拿出了手機,撥通了熟悉的號碼。

  「惠麻,該你出場的時候了。」

  回到遊神這邊,他終於甩下了長谷川將花,暗自慶幸著,難得來到遊樂園,來逛一逛也不錯。

  走著走著,經過一個又一個的設施,看到一個又一個兔子相關東西,這個兔耳遊樂園還真的名不虛傳。

  「嗯……嗯?」眨了眨眼,揉了揉眼,他似乎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可遊神的印象依然記憶猶新,那個在卡片商店所遇見的身影,純白無瑕的少女身影。

  「等等!」少女正要離去,遊神隨即動身追趕,有關她還有她的【協調兔】,很多的疑問在驅使著遊神,教他必須要追上去。

  一步、兩步,遊神很快便來到少女的身後,不知不覺間,兩人來到遊樂園最高的地方,一座白色的瞭望塔上。

  「終於……我在叫你欸。」遊神的聲音也終於傳到她的耳邊,回過頭一看,她的模樣更清楚的呈現在遊神面前。

  很可愛……而且和當初的一樣,她的懷內有一隻小兔子。

  「請問先生,你是誰?」少女歪了歪頭,打量著這唐突的訪客。

  「是你給我這張卡的。」可能是運動過後的累意,也可能是看到少女的身姿而小心肝怦怦亂跳,遊神有些手忙腳亂的從袋子中取出卡片,正是由少女手中接過的【協調兔】。

  「噢!是兔子啊,兔子真可愛呢,不過我有見過你嗎?」看來即使是這張卡也沒有為少女帶來印象,只見她仍然悠悠的回答道。

  「不、不記得了嗎?」

  「嗯……【協調兔】的話,它已經『選擇』你了,所以就請先生好好收下吧。」

  卡片,選擇,了我?

  少女微笑著,雖然聽起來有些夢幻和不可思議的話語,但這句話使遊神感到一些安心,在遊神眼中,這少女的確使人感到奇妙和值得信賴……

  「很快就要開始呢。」少女繼續道︰「我呢,最喜歡兔子了,兔子們總是帶著希望和夢想而來,所以,我希望兔耳遊樂園能夠承接著這一象徵,為大家帶來新的夢想。」

  摸了摸手中的兔子,從這地方看,整個遊樂園也相當的大,只要再一會,這個地方就會展開讓大家都感到愉快的活動慶典。

  「那麼,我先回去了,期待【協調兔】能夠帶領先生,謁先生取得夢想吧。」依舊說著不明不白的道,純白的少女也即將離開。

  「等等!」短暫的見面將要完結,遊神至少也要得到一些解答︰「請問妳的名字是?」

  「……姬月 莎拉,兔耳遊樂園的園主。」少女再一次的回頭,從剛剛開始,她臉上的笑意便從沒褪去。「希望先生你能玩得愉快。」

  這一回應下來,遊神也總算知道這女孩為何總是強調兔子了,也相對的理解到手中【協調兔】的意思了。

  我的「夢想」嗎?自己對此並沒有眉目,但相比過去,自己好像更有資本去談論這件事了。

  「叮噹!叮噹!」同一時間,遊樂園的廣播系統響起了。

  「特殊公告,請各位客人留意,和Game of Fate 小組合作的樂園活動即將開始,接下來各場區都會有特別對戰和表演,敬請留意。感謝你們來參與和參觀此次活動,望你們玩得愉快。」

  開始了,在高台之上的遊神聽到了台下熱鬧的呼聲,還有各大埸區和設施的變化。

  「開始了嗎?可惡!尤卡密你等著瞧。」粉髮的面具女孩報以不滿,對天叫喚道。

  「看來我也該行動了。」劍道服的男子不理身邊崇拜和尊敬的目光,徑自地走向了水池的方向。

  「……」另一邊,暗處待機的男子也收到廣播內容,不發一言,繼續尋求自己渴望的事物。

  最後,頭頂大帽子、身穿名貴的女子也在部下的護送下進入了遊樂園,她環顧四周,盤算著。

  「限定卡片啊,我,Ms. Wow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