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落榜

作者:one day│2021-07-19 23:08:49│巴幣:0│人氣:139
  今天早上做了惡夢,夢醒後打開手機一看…正好是放榜的時間,本來沒注意的日期也剛好到了,這時心裡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一看榜單  果不其然的,上面沒有我的名字。
這是預料中的結果,畢竟競爭者很多 而名額卻只有一名。真正當頭棒喝的是,底下的備取名單也同樣沒有我的名字……這時我才意識到,我的程度在眾多參加者中大概只有中下吧。而像我這樣的人竟然還曾妄想自己有一絲機會中選,真是太狂妄。
確認到自己的程度 光是與前排競爭都不夠格時,連糾結的心情都省去了。

  除此之外 我還注意到另一件事,我發現上榜的准考證號碼幾乎都是個位數的,特別那位唯一的正取 他的號碼精簡的程度正如他的排名。和我亂七八糟的准考證號碼完全不同,簡直就是天選的數字。
如果說准考證號碼和報名順序有關的話,那就意味著這些人可能都是最早報名的幾位,或許在開放報名的三十分鐘前就蹲在螢幕前面F5準備了也說不定。普通的學生很難這樣周全的規劃吧。我猜大概都上過特訓班 有充足的情報以及指引。這些人為中選所作的準備 其完善程度和我這種壓最後一天才寄出作品集的野馬可說是完全不同層次。

或許這就是我這麼失敗的主因吧。儘管有少許的天賦和努力,但我的方向卻從來沒正確過。從來不受人安排,也從不走常規路線。精力注意力常常都集中在只有自己覺得很厲害的部分。

這樣說起來,在其他方面 我似乎也總是一樣失敗啊。總是努力錯了方向,其結果就是失敗收場,無數類似的經驗已經牢牢刻在骨頭上。就像背後有個寒冷的黑洞不斷的吸收心火一樣,使得最近總是越來越提不起勁做任何事了。

明明時間真的已經所剩不多了,該怎麼辦好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3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數字人103459
辛苦了

07-19 23:15

奈夫杜德
:/

07-19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eggas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橙黃大眼的小黑貓... 後一篇:來,做夢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