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戰爭領主時代】【貝倫努斯•赫萊維格】【角色文】翻轉的人生

作者: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2021-07-17 15:23:46│巴幣:12│人氣:146

「傭兵隊長貝倫努斯,基於你對於我國戰事所做出的貢獻,以及對於陛下的忠誠,在此用陛下所賦予我的權力,冊封你為男爵,並賞賜予一塊封地。願你將來作為一個封臣,繼續為了國家、國王盡心盡力。」

雄偉壯觀、華麗的宮殿。這裡是巴伐利亞王國的首都,慕尼黑。在結束克洛斯要塞的戰鬥後。他們一行人帶著克里登元帥的親筆信,來到了這裡,除了接見國王陛下外,也同樣領取他們應得的獎賞。當他一進入宮殿後,完全被驚呆了,對於一個兵痞來說,這種體驗可說是前所未有。一種緊張又刺激的感覺湧上了他的心頭。

「原來如此.....這就是見到更高上位者的感覺嗎?有意思。」


但是出乎意外的,並沒有見到國王的身影,而是由海因里希伯爵代理。雖然有些小失望。但只要領到獎賞,倒也無所謂。

在大家都選好後,接著就是受封時間了,相較於其他人選擇財富。他則是選擇了封地。要是以前的他,肯定不會這樣做。但現在貝倫努斯知道,這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是啊,我是無法者,一個不被國家接受,處於底層的人,只能逞兇鬥狠,靠著掠奪獲得所需的一切。所以,我只好不斷的戰鬥再戰鬥,來獲取那遙不可及的金錢與地位。如果有塊地的話,那不是很酷嗎?」

當終於輪到他時,單膝跪下的貝倫努斯表面看似十分冷靜,實際內心早已激動不已,尤其是從伯爵手中接過那貴族之證時。他不禁加大力道握著,深怕一個不小心,這張紙就會不小心消失。

接著,海因里希小聲的再向他說道

「從今以後,你就是貴族了。身為一個貴族,你的家族會有著非凡的地位。得想個家族名稱才是。」

(姓氏?!我要擁有姓氏了? 獨一無二的姓氏?)

貝倫努斯聽完,依舊處在震驚的情緒中無法自拔。畢竟對於平民來說,擁有姓氏絕對是天方夜譚。有了姓氏,就能代表在巴伐利亞王國的貴族之中,佔有一席之地。

貝倫努斯便開始思考要怎麼樣的姓氏比較好,在一番天人交戰後,他抬起頭輕聲告訴了海因里希伯爵,而伯爵本人則是看著他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貝倫努斯,受封為巴伐利亞王國的男爵,封地為波扎諾(Bolzano)男爵領,隸屬於國王直轄伯爵領,並改稱為波扎諾(Bolzano)男爵、貝倫努斯•赫萊維格(Hellewege)」

當海因里希正式受封的那一刻,他知道他的人生已經開始改變了,他的努力不懈,得到了最好的回報。或許接下來的路不輕鬆。但這也是必經之路,貝倫努斯會用全新的身分,讓所有人改觀,見識到不一樣的他。
-------------------------------------------------------

「所以變成男爵的感覺如何啊?」

「嘛......很開心吧。感覺一切都像是夢一般,很不真實。」

慕尼黑的一間小酒館,貝倫努斯男爵正和他的副官正享受著那美味的慕尼黑啤酒,便一邊閒聊著至今發生的點點滴滴。

「不過沒能拿到500磅有點可惜呢。而且成為貴族,麻煩的事情可是一堆喔,除了言行舉止要謹慎。必須為了國家盡義務擊退敵人。而且裝備必須自己準備。領地的開銷也是必要的呢。」

克洛蒂喝了一口啤酒,蔚藍的雙眼盯著對面的貝倫努斯。

「您真的不後悔嗎?男爵大人。嗚啊?」

「這是當然的啊。」

貝倫努斯笑了出來,摸了摸少女的頭。

「是巴伐利亞給予了我歸宿。讓我有了個真正的家,所以我才想報答他們。感謝這段期間的幫助。」

「至於錢嗎......等我們回中央城多接點委託,不就好了嗎?」

「哈.....真是拿您沒辦法呢,既然我是您的副官,那就奉陪到底吧。」

少女露出了無奈的笑容說道

「哈哈,那就拜託你了。我們走吧。往初始之地出發,中央城!」

接著兩人帶上行李及部下們,展開了返程之旅。


「我是巴伐利亞僱傭兵......不對不對,我是巴伐利亞王國貴族,貝倫努斯•赫萊維格男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0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成為男爵,以及貝倫的路不知道順不順利呀(ˊ ˋ)

07-17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semin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合創作】少女歌劇輪舞... 後一篇:交響詩篇 - 人形劇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