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今天是2021年7月16日

作者:Pierce│2021-07-16 14:36:02│巴幣:2│人氣:134


今天是日笠陽子的三十六歲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同時請為她在《Revisions澀谷新視界/新世紀涉谷戰》中飾演的千春.石動伸張正義,因為與佛洛伊德事件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有關。

This year of 16th July is Hikasa Yoko's 36th birthday.  We would lik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Please also do justice to her role as Chiharu Isurugi in the animation "Revisions", as this person is related to Murder of George Floyd and Black Lives Matter.

今日は日笠陽子さんの36歳の誕生日なので、お祝いの気持ちを込めて!

また、ジョージ・フロイドの死とブラック・ライヴズ・マターに関連する「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のチハル.イスルギとしての彼女の役割を正当に評価してください。

©リヴィジョンズ製作委員会
©revisions Production Committee

#ICantBreathe
#BlackLivesMatter
#BLM
#blmmovement
#黑人的命也是命
#黑人的命很重要
#黑人的命是重要的
#黑命貴
#黑人的生命也是命
#黑人的生命至關重要
#黑命關天
#ブラックライヴズマター
#喬治佛洛伊德
#佛洛伊德之死
#佛洛伊德事件
#ジョージフロイド
#GeorgeFloyd
#GeorgeFloydProtest
#SayHerNames
#36歳
#HappyBirthday
#YokoHikasa
#HikasaYoko
#日笠陽子
#日笠陽子生誕祭
#日笠陽子誕生祭
#日笠陽子生誕祭2021
#日笠陽子誕生祭2021
#7月16日は日笠陽子の誕生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9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M|日笠陽子|BlackLivesMatter|澀谷新視界(revisions)|黑人的命也是命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潔美娜
[e1]

07-16 1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erceCh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月二十一日的隨想... 後一篇:在《Revisions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