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地方學生需要您的施捨

作者:西因娜│2021-07-12 16:53:56│巴幣:250│人氣:349
更:結果還是申請發放學術問卷了,放到巴哈主頁後,填問卷的人數突飛猛進
真是欣喜若狂!!因此人數也到達目標了~這裡就先把連結刪除><


原文:
沒錯,看標題就知道,地方的學生需要各位佬的協助(>ロ<)ゝ


主要是想麻煩各位填寫一份問卷。><
大約會花費十來分鐘,希望各位能認真填寫,使我們的問卷資料更為精準。
(謎之音:要麻煩別人花時間寫了還要認真)
(嗚嗚 對...對不起)

並不勉強,各位有意願再填寫即可。

即日起至8/31止,在此期間均可填寫,8/31之後會將連結刪除。

這份問卷是要用來做小論文主題研究的,裡面會稍微提到性別、年齡、教育程度等,用意只作為學術用途及統計,並不會有太詳細的個資及外洩問題,還請各位放心。

小論文的主題是動漫的畫風調查,原本在設計問卷時就有發到巴哈上的打算,但我思考不周,沒注意到動漫相關綜合哈拉區上不能發問卷,差點就要發下去了,還好有看板規 (汗

後來看了站規:站規第21條:未經站方同意,禁止於站上從事包含以下任一個人資料之問卷:姓名、身份證字號、生日、電話、住址,違者最重刪除帳號。
我認為我所要發放的問卷是沒有以上資訊洩漏的,因此還是試著發了,若還是違反站規,我會立即刪除。

對了,發場外不是更多人會填嗎?
沒綽沒綽,但我既邊緣又膽小,場外太多人我怕(´;ω;)

講了這麼多,問卷呢?
就在這裡了,還請客官們多多支持(?
內容並不專業,甚至有些缺陷,還請各位包容
問卷內原本有我及夥伴的個資,怕違反站規就先刪除了。

以下放了兩張之前畫的圖做為補償(`・ω・´)ゞ
傷眼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已經好了,以及第二張的夏日氛圍給人的感覺很美好(人*´∀`)。*゚+

07-12 17:51

西因娜
太感謝了ε٩(๑> V <)۶з
謝謝愛茵~我也滿喜歡這樣的搭配[e7]07-12 18:05
Azkic
這種問卷我最討厭填了,遇到的幾乎都不填。
但這次還是勉為其難的填了。
不發場外我覺得蠻可惜的,
雖然場外人講話可能不客氣了點,但在人數的需求上無法否認是個好途徑。

心血來潮想一下自己對於畫風的心得好了。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有想嘗試自己畫漫畫。
預計是那種故事完整篇幅不長的類型,理想情況大概是單行本5~7本的那種量。

當時我知道自己畫技差,深知自己就算真的出漫畫,畫風除了不能當優點以外,還會是缺點。
想通這點以後,我就特地跑去看那種一堆人說畫風不行,但卻非常知名的作品。
我覺得那才是我真正該參考的榜樣。
那個時候我看了兩部作品,分別是「賭博末世錄」和「jojo的奇妙冒險」。
在沒有畫風的情況下還能紅,果然劇情的方面還是可圈可點,不落人後。
我有接觸的作品其實不多,
但這兩部我看過,很有趣的故事吧www
畫風對我來說其實蠻重要的,但卻不是我真正會去看的因素。
畢竟我自己不會主動去看動漫,都是人家推了老半天我才甘願去看www

07-12 20:16

西因娜
沒錯!其實我也滿討厭填的www
抱...抱歉(´;ω;)我也覺得讓大家填問卷很不好意思[e3]
可是找不到人可以填,加上我非常邊緣...(越想越無地自容_(´ཀ`」 ∠)_
但還是感謝你能填寫QQ地方學生既感動又愧疚(?

其實不發問卷到場外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填寫申請發放學術問卷的表單,我一直在思考,問卷做超爛的還要申請這個,簡直是癩蝦蟆想吃天鵝肉(?
剛剛去場外看了下,發現有集中串,但要先填寫申請的表單...目前還在各種猶豫中(つд⊂)

漫畫...我以前也有想過XD,後來覺得一直畫相同的人物有點枯燥,果然還是喜歡畫各種香香的妹子![e5]

就算畫風真的差,只要其他部分補起來一定就會是部很優秀的作品!
果然劇情才是最重要的呢[e6]

這兩部作品的畫風都很特別呢www
JOJO的話,聽說一陷進去就無法自拔了。跟榴槤好像,喜歡的非常喜愛,討厭的超嫌惡XDD
賭博末世錄的話剛剛查了一下,畫風的確滿特別的www,但劇情一定也很不錯,畢竟有真人版d(`・∀・)b

原來如此!對我來說畫風其實也是一種滿矛盾的事物,因為我通常都是看畫風來決定是否觀看,但實際觀看後劇情若與自己想得不符,就不會繼續看下去了。可惜的是,可能某些作品是我不太喜歡的畫風,但它是神作,而我卻沒去接觸,就與神擦肩而過了(?

畫風對我來說其實蠻重要的,但卻不是我真正會去看的因素。
↑我也是這樣耶~綜上所述,劇情太差的話我還是不會去看的[e1]

被推了老半天才去看www看來一定都是些很優質的動漫~踩雷的機率可能也比較低[e19]07-12 22:50
阿霖(Lin)
有補常就幫你填XDDD

07-13 00:56

西因娜
哇ww真是太感謝了~雖然補償也只能算是塗鴉什麼的...(つд⊂)
總之請受小弟一拜(ノ_ _)ノ07-13 21:01
疤疤
填好啦~汪

07-13 01:46

西因娜
太感謝了QQ
一直在想會不會造成各位的困擾(自信點,把不會去掉[e3]07-13 21:03
熟魚片
填了喔

07-13 12:15

西因娜
耶咦 謝謝魚片佬٩(ˊᗜˋ*)و
祝好魚片一生平安[e19](?07-13 21:07
隱一夜楓
雖然我討厭問卷,可是還是幫忙填寫了。

07-15 00:00

西因娜
明明討厭問卷卻還是幫忙填寫,真是太感謝了(゚´Д`゚)゚
這是感動的淚水[e13](?07-15 23:07
Sake香噴噴希希
填摟~還好不會很冗長XD

07-18 22:48

西因娜
太感謝了QAQ(除了感謝不知該說什麼的me_(:3」∠)_
太冗長的問卷也會統計得滿辛苦XD 真是一舉兩得![e1]07-18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rainandsad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種畫風挑戰☆... 後一篇:天使與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