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就是世界距今為止的真相

函和言 | 2021-07-10 16:18:23 | 巴幣 4 | 人氣 200

你我所熟知的世界在虛無之中誕生,以某種未知的機制形成了至今被總結出來的物理和數理規律,也就是描述基本粒子的量子力學和描述時空和引力場關係的廣義相對論為主應用數學學科所敘述和預測的這個宇宙。

繁星在引力的塌縮下誕生、成長、衰老和死亡,並在各個階段不斷產出構築一切的化學元素,從生命的基礎碳元素開始,到製造核武的超重元素為止都誕生在這個過程。

碳位處元素週期的中心位置,其獨特的化學性質提供了變化萬千的骨架,連同氫、氧族、氮族元素,為在原始濃湯的隨機過程中完成了由數理定律支配的派系清洗,以中心法則編寫基因的生命誕生了。

生命擁有無比強烈的排他性,透過磷酸、聚醣乃至蛋白質等在維度上層層堆疊的屏障內,確保已被確立了自私傳統不會被外界因素干擾。他們貪婪的從外界攝取營養,在內部拆解並重組出豐富的蛋白質,以應對自然環境乃至物競天擇的強烈競爭。

其中專司於控制的神經系統和調度資源的內分泌系統主導的生命形態壓倒性的完成派系清洗,自內後生動物-脊索動物-哺乳動物和老祖宗真細菌或競爭或共生的征服了世界各處,走在進化和天擇的最前端。

自私把人類從伊甸園拖入這個世界,從此開始最優秀和殘忍的智人一黨在短短六萬年內,姦殺擄掠了其餘有著人形的兄弟物種、吃光並餓死了非洲外所有比大象還大的飛禽鳥獸,在豢養狼豹牛羊豬雞時,還不忘將毒手伸向自己的同胞……

一部分人老實生產,另一部分人專情掠奪,自高加索人後裔的阿爾泰系遊牧民族,在五千餘年的已知歷史中屠殺並搶奪歐洲、中東、南亞、東亞地區的文明,儘管羅馬漢朝想試圖分庭抗禮,但它們也只能透過壓搾自己的人民和阿爾泰人謀得一方平安。

貿易從這些善於遷徙的遊牧民族中誕生,他們不事生產,負責將不同地區的生產所得到處轉移,代代控制著歐亞的大草原,逼迫南方的政權不得從海洋另闢蹊徑,從而誕生了兩條貿易通路,而能夠掌控貿易通路的便是聞名歷史的各個強權。

其中以蒙古作風最絕,它們肆意屠殺被他們認為不需要的平民,成吉思汗的子孫和後裔世代掌控歐亞各個強權,並且它們已經試圖以強權維護的主權貨幣來操縱經濟,只可惜失敗後被平民朱八八分裂東亞,但它們的衣缽仍被鄂圖曼、羅曼諾夫、蒙兀兒、愛新覺羅四大帝國所繼承。

只不過從商之路和殺頭生意一直都使人趨之若鶩,自歐陸邊疆葡萄牙、西班牙獨立地區荷蘭、世界邊緣英吉利群島陸續開拓新的航路,順帶帶起了哈布斯堡和神羅地區的王宮諸侯開啟殖民時期。

為了向四大帝國進貢白銀,他們對美洲、非洲和東南亞地區的人民進行殖民統治,甚至對印地安人進行種族滅絕,以取得廣闊的無人淨土,肆意開採埋藏的黃金和白銀。

只不過黃金白銀總有挖玩的一天,為此經商之人趁機奪取新興強權的資源,他們在美國東岸的十三州建立大本營,藉法國大革命、拿破崙擴張、普法戰爭奪取法蘭西的經濟控制權,並以第一次世界大戰推翻俄羅斯、鄂圖曼、普魯士、和哈布斯堡的遺孤,並且在東方推翻滿清、架空菊花王朝,此時美利監的最大敵人便是盛極一世的日不落帝國。

為此,蘇維埃、法西斯、軍國主義隨之成立,美利堅試圖利用他們瓜分大英帝國的土地並強化經濟的控制,然而不想還債的它們打算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將美利堅和英吉利徹底葬送,只可惜它們倒在了史達林和希特勒的內戰之中,而大日本也被美利堅當成現代化軍事的試刀石。

之後推理美利堅控制的蘇聯繼續和美利堅做對,為了護航彼此的經濟體系給出了北約和華約兩大軍事組織,強行將世界分割成兩大陣營,然而蘇聯自史達林後再無夠格的領導,在短短三十年後迅速敗下,其殘存勢力被普丁所繼承。

而那個被奴役五千年時光、擁有世界數一數二的奴役文化的中國在兩大強權中夾縫生存,並左右搖擺乘機座大,自毛澤東死後煞車一放,迅速在美利堅的扶持下走入現代化的台階。

只不過中共領導深諳蘇聯前車之鑑,沒有落入美利堅的現代化陷阱之中,只不過在美利堅大抵掌控世界局勢的現在,要不是帶著十四億人玉碎,就是和其他地區一同接受資本的奴役。

世界現在已經是命中注定,地球的資源都會被搬上資本家的方舟上,而我們在替他們造好方舟、搬完物資後,就會被像垃圾一樣都在一無所有的地球上,而他們將帶著技術、寵物和名為人工智慧的勞動力去征戰星辰大海,直到這個宇宙熱寂為止。

真慶幸生在這個時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