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畢業文

作者:小玄│2021-07-10 11:45:48│巴幣:40│人氣:315

真的是遲了很久
不過沒關係,本來就想著去學校拿完東西再做。

說是畢業,但完全沒那感覺,所以也沒什麼感想呢。
回顧整個高中,真的是改變我最多的一個時段。
我漸漸的能融入團體,也能正常的跟女生講話,還融入了女生小圈圈,在人際關係上進步很多。
話雖如此,對我來說也是個有著許多苦澀的時間。
在班上,我總是在兩個小圈圈中遊蕩,明明是a圈的人,卻比較常跟b圈的人在一起,這導致不少的尷尬跟麻煩;另外,我經常一下課就去找仁班的同學,不然就是一個人待著,所以對於班上的氣氛其實跟不太到。
其實還有一件最為令我苦澀的事,同時也是第一次讓我想要積極面對人際關係卻還是失敗的經驗,那個人對我的影響橫跨了整個三年,直到如今,見到了依舊還是尷尬。但這我並不打算講,所以這樣就好。

整個高中,少了一次戶外教學、一次園遊會,然後畢業旅行沒有去,也沒有畢業典禮

記述同學:
a圈
A同學:
是我剛到高中時,第一個搞好關係的,坐在我後面的女生。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做的事就是轉過去看她然後一直誇她,誇到她都不好意思的那種。但之後漸漸的就沒在講了,因為感覺講那麼多會變廉價(¬д¬。)。
雖然她什麼都沒說,但我覺得她是整個圈裡面最敏銳、觀察力最好的,但後來我跟她之間的距離確實整個圈最遠的(´-ι_-`)

B同學:
同樣是在第一學期分班前就認識,然後在我不知不覺中就同樣在一個圈了……真的是不知不覺阿阿。當時她坐在A同學的右邊,成為一個三角形,每天聽著我對A同學的稱讚,她表示傻眼的時候我就也一起誇她。
到後來圈圈裡,我跟她聊天最沒壓力,都很放鬆的在聊,因為她的態度比較隨便一點,所以我也可以很隨便的應對回去。

C同學:
是在第二學期才加進來的,當時她坐在我前面,A同學就叫我讓C同學加進來認識一下,接著她就很順的進來了。
雖然不太好,但我對她一直都有點心結,不過我知道那其實應該是我的問題才對,所以不斷努力讓自己放下。
她是整個圈中,唯一能跟我聊宅話題的人,但兩個人看的題材有差,所以其實共同點不多。
直到三年級我才終於跟她熟起來,真的是很晚,我猜當時她也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大概是覺得我會a圈b圈跑很奇怪吧。但後來熟了之後,她開始會嗆我兇我了(°ー°〃)而且對其他人都很和善,就只有對我會這樣(〃'▽'〃) 。
她原本在第一學期分班前,算是B圈的人,所以當時來到A圈時就她所言,跟B圈其實有點尷尬。

b圈
D同學:
就是很愛打我很愛欺負我的那個。
我跟她是怎麼開始認識的啊……基本上日常操作就是,罵我嗆我酸我打我不理我,明明我什麼都沒做(-ι_- )。
一時想不到有什麼好的可以說,不過有次班上要重排座位,當時我去保健室了不在,然後回來時聽說,她為了保住我坐在前面亦即她旁邊的位置,還特地跟老師講了不少(雖然結果還是沒保住)。
基本上a圈b圈的人都說,她是對我傲嬌,但那捉摸不定的性格,實在是很▄█▀█●

E同學
直到最後線上教學,只有她跟我一起上國文課。
她最常被我午休的時候拖出去閒晃,不然就被迫討論一些想法或問題,儘管她個人午休非常的想睡……
她也是一直被我傳教的,百合漫畫一直塞,還有一些作品也是,結果最後她竟然還是比較接受BG跟BL類(這還是比較少)的……
看到現在可能有人察覺,這位便是之前曾在我貼文登場的同學。
【稱號:(壞掉的)阿姆斯壯】

F同學:
很熱衷於回收的同學。
我跟她的談話不算多,大多時間都是聽她在倒垃圾,然後聽一聽我就直接忘了。
幾次印象比較深的,就是體育課排球砸到她的頭。她小時候有開過刀,所以聽說有部分頭蓋骨是拿掉的,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當然之後是都沒事。

同學的部分大概如此。

在班上,有3個特別會嗆我,但明明對其他人都不會,難道是我特別需要被嗆嗎╭(╯ε╰)╮

畢業文還有什麼需要記的嗎?
目前想不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3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時雨白雨
好羨慕現實有朋友的人

07-10 11:48

小玄
沒朋友也有沒朋友的好07-10 11:53
小玄
交朋友會降低身為人的強度的07-10 11:53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還是恭喜畢業喔喔

07-10 11:48

小玄
耶 謝謝(ฅ´ω`ฅ)07-10 11:53
鏡野七罪
恭喜畢業

07-10 11:50

小玄
謝謝ε٩(๑>₃<)7з07-10 11:54
十六夜郎
恭喜妳畢業!
接下來就是大學生了,越來越香

07-10 11:55

小玄
軍校生會香嗎╭(╯ε╰)╮07-10 12:11
大麻蟻
畢業快樂

07-10 11:59

小玄
樂ε٩(๑>₃<)7з07-10 12:11
可以
姆咪~~

07-10 12:12

小玄
姆咪(๑•̀ᄇ•́)و ✧ 07-10 13:15
凜子
畢業快樂

07-10 12:38

小玄
樂٩۹(๑•̀ω•́ ๑)۶07-10 13:16
藤原千花
怎麼最近遇到這麼多同年的

07-10 12:58

小玄
因為是馬年嗎07-10 13:16
結城ちわ
過了有點久不過還是畢業快樂啦w

07-10 13:04

小玄
誒嘿(ฅ´ω`ฅ)07-10 13:17
好男人
畢業快樂啦

07-10 13:39

小玄
耶_(:3」∠ )_07-10 16:08
FFFrank
畢業快樂

07-10 13:44

FFFrank
你的高中少好多東西......但其實我覺得那可能是一件好事(對我來說啦)

07-10 13:54

FFFrank
而且還有這麼多相處的來的同學其實很好了

07-10 13:55

小玄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一個人待著比較自在╮(╯_╰)╭ 07-10 16:09
下午八點三十三分
畢業~ 快樂~

07-10 14:32

小玄
樂~ (๑•̀ᄇ•́)و ✧ 07-10 16:09

可以說明E同學的,「號稱」是怎麼來的嗎?為什麼只有他有?還有,畢業快樂><

08-16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ccel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歡與分享的中國作品... 後一篇:月夜半少女 一(試著寫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