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隻字片語

作者:大道寺羽風│2021-07-04 21:12:47│巴幣:26│人氣:215








……

……

……

……

唉。

重申,

這不是遺書、

這不是遺言、

這不是……任何在出了什麼意外後,會被當成什麼遺留物的字句。

這只是一個紀錄,一個自言自語的紀錄。

……

唉,該死,
看的人會怎麼看是他的事,
反正這我認為就只是一段該死的紀錄罷了。

總之……唉,媽的,紀錄開始吧。

……

……

不過,該說什麼好呢……

那天之後……我覺得我完了,徹底完蛋了。
那天,我一頭熱地簽了下去,又反悔了給這簽上的劃去,自作聰明地以為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但是到頭來,都只顯得我蠢、蠢、蠢。

再、那之後的好長一段時間,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猜是極端自暴自棄狀態下不想有任何記憶的本能行動?唉,我瞎猜的。

反正,我不記得了,那好長一段時間裡,做了什麼我都不記得了。

直到醒神過來時,她……不在了?

……

……

唉。

不知道為什麼又回想起了那一天,我慶幸此刻她遠離了我,但

……

我,也很懊悔。

即使如此,也想做點什麼,即使彌補不了那天的過,也想補起那不知為何多出的空洞感。

……

……

我記得,今天,那些傢伙正式入侵了,對吧?

那這之前,我回想一下做了些什麼……

喔,對了,我違背了我過在自己心底下的血誓,在自己的腦袋裡嵌入一點東西了,它可以隨時隨地的把我的人格意識記憶等那些啥地轉為數據上傳進藏在車裡的伺服器上。

自己至死都得做為完整的人類而活這一血誓……早在自己出生那一刻就已經無法維持了,但我仍頑固地堅持著,不知為何地。

然後又是不知為何地覺得它不再重要而打破,選擇了不計一切代價也要把自己延續下去。

……

……

嗯,我還記得那啥的忒休斯之船的故事。意義上有點像但這跟那又不太一樣。

我很確信,那備份進去的那些東西不會再是在這裡的這個我,我很確信。

但是、但是……

……

……

嗯……還有什麼呢?

我記得我回到了車行,把存放在那的大半存貨與自己的一些收藏,全部拆成一塊塊的碎片扔進熔爐裡,分煉出可用的原始材料。

然後,再將這些材料打造成一個個重裝甲機械士兵。

嗯、對,完全服從於我、能用我腦袋裡那裝置進行指揮操縱、持用大盾的重裝甲機械士兵。

大約造了十幾隻來著吧?差點就把全部的庫存用光了。沒有被嘎古里德提醒的話,大概我也會把維護裝甲車的那一部分都扔進去了。

……

……

我懂,這點能用的數量連杯水車薪的『杯水』算不上,
但是,他媽的,我還顧得了這麼多嗎?

我想守住這該死的城市。

我住在這、我家在這、我的一切不管是美好還是不堪的,全部都在這裡。

而且,

……

……

……

……

而且……

……

……

……

……

我、很想妳。

……

……

……

……

我想守住這座城市,直到能看見妳回來。

……

……

……

(紀錄結束)



中文字數:83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8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跟ㄏ龍說

07-06 1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失樂... 後一篇:i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